男生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女生嗎?

時間 2021-05-12 04:36:24

1樓:孤零

會的,我曾經也是。也許你碰到乙個人她現在已經不是,但或許她曾經是。但是祝願你找到那個滿眼都是你的人,因為你現在遇到的人,也許正是。

2樓:

會。跟前任在一起的時候我滿眼都是他。

他有諸多優點:幽默,可愛,情商高,對我好,身材好,聰明,善良

所以眼裡有沒有自己,很多時候都是相互的。但也不是要完全去做乙個舔狗,做好自己,再去遇到合適的人

3樓:趙德華

我也對愛情很失望。

結論:對愛情越渴望,越得不到。以談戀愛為目的的,目的性很強的,以談戀愛而談戀愛的,最後基本都沒有好結果。

4樓:fouchy

會的又不會。兩個月前我遇到了乙個男生,第一眼就把我迷的死去活來,真的滿眼都是他,可惜他可能不喜歡我吧,所以這兩個月我自己被自己虐的痛苦不行,明明沒談戀愛,卻堪比失戀。我想餘生不管在遇見哪個男生,就算心動,喜歡,也會告訴自己要理智,而不會花痴到滿眼都是你了

5樓:

不會。這麼幹的,早就被傷透了,要麼早就結婚了,要麼有穩定物件了。

談條件就好了,求愛,我覺得難

什麼都好求,唯獨愛這個恐怕難。就算你變得更好,大家更愛你了,還不是因為你個人價值高嗎。說白了還是利益交換

談利益就好了,然後好相處,性格別太奇怪就好了

6樓:hollow

真的會,初戀不懂事的時候就滿眼是他,後來才知道越是對他好就會增加他離你的距離越來越遠,談戀愛還是做好自己比較好,不可以去舔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能一天下去啥也不做全是關心他問候他這樣真的會讓他覺得沒有意思,可能感情也會越來越淡,多希望遇到他的時候我們已經足夠成熟就不會在因為任性把對方搞丟了。最重要的就是提高自己吸引對方。

7樓:

客觀的說,親媽概率最大,看清了,這個答案都是有概率的,其他的女人就別指望了!男人別整天糾結這個問題,有錢了,女人自己就貼過來,什麼滿眼不滿眼的,辣不辣眼睛,這麼多有的沒的,人都是自私的,親媽也一樣!

8樓:錦鯉運

沒辦法,如果有乙個女生是真的喜歡你的話,不僅僅是滿眼,是滿心都會有你!!

我喜歡乙個男生的時候,真的做什麼事都會第一時間想到他。想和他一起完成,一起分享…

我是暗戀,我和他是同班的。一節課裡面,零零碎碎的時間都是在偷看他。他和我旁邊的同學換了座位之後,午休時我都會故意把疊著的手留一條縫。

我的課桌會反射出他的影子,這樣我就可以「光明正大」,不躲閃地偷看啦!

9樓:拓疆

除了我長輩,我目前沒遇到,以後估計也難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初戀,或者沒被愛情傷很深,所以建議在不影響學習和身體健康的情況下早戀

雖然大概率會涼涼,但是也算是年輕過,青春遺憾少一點,畢竟愛過

10樓:姬玉京

大兄弟,你這語氣真衰。

「男生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女生嗎?」

Excuse me,我在心裡默默讀了好幾遍這句話,再聯想你所處的情境,得出乙個字——衰!

我的建議是,你別再想什麼狗屁愛情了,還「滿眼都是自己的女生」,先看看自己現在是啥情況吧。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當乙個男人滿眼都是愛情的時候,他有多麼可笑。

在學校就好好學習,在社會就好好工作,當你有了自己的事業,有了自己的光環,你再也不會問出這種問題。

實事求是,衰仔不配擁有愛情。

11樓:蔚藍天際

會,但我保證,這樣的人你大概率看不上她,甚至你根本看不到她。勢均力敵不會「滿眼都是你」,實力懸殊的你又看不上。性別調換也一樣,滿眼都是你的異性通常情況是,你是它見過的最好的人,反過來看,它是你見過的綜合實力中游偏下的人。

醜陋且貧窮的男孩女孩滿眼愛意的看著某個人,被對方忽略,對方正愁著自己的男神女神怎麼不低頭看看我呢?隔壁鄰居妹子、哥哥只是有點喜歡我,可如果滿眼都是我該多好。哎。

可是現實就是這樣。

12樓:三七

當然會就像我也會遇見乙個滿眼是自己的男孩子.在愛情裡做自己就好這樣對方愛的才是真實的你你也會擁有最浪漫輕鬆的愛情.

你會遇到那個滿眼是你的女孩子她會眉眼帶笑走向你眼裡全是溫柔.

13樓:知之為知之

會啊!!!滿腦子都是他!!!

哈哈哈我遇見了乙個男孩子(我的我的!)

真的越了解就越喜歡!!!

可以說是滿腦子都是他了!!!

咦~你不開心啊~需要我陪你麼

咦~你睡不著啊~那我困了也要撐著陪你

咦~你要早起啊~那我陪你一起早起

咦~你別生氣啊~我逗你開心吧

咦~我們寶寶是最好看的(我不管 ,我就是覺得好看!!!)每天都想說愛你每天都想你(我也覺得自己有點膩歪…)遇見他,我就是舔狗!啦啦啦啦啦啦~

我會對你負責的!放心地把自己交給我吧!

14樓:小灰灰

要什麼樣的女孩子才能滿眼都是另乙個人啊

她不要看看這個世界麼?她不要低頭審視一下自己麼?

我想到的是,哪怕我閱盡山河,最後依舊是你與我攜手。而不是,我懵懂年少,你就切斷了我與這個世界的聯絡。

15樓:糖蔥餅

我是女的,以前談過幾段戀情,都覺得自己滿眼都是他,但男朋友們分手時都說"你很愛我嗎?我怎麼沒感覺到?" 我也不知道是我的表達方式出錯還是怎樣。

有時也許是愛的語言用錯了,比如說你覺得一天到晚粘著他給他做飯洗衣服就是愛他,他可能覺得他想要的是你給他自由的空間,你可能以為自己沉實可靠溫柔賢淑是個理想情人的料,他卻希望風情萬種偶爾會給他小驚喜的你。

我現在30多歲了,依然在靠不了岸,我曾經滿眼都是他的人,現在都找到自己另一半好好過活了,我還在漂泊著,也許真的注定某些性格的人難覓到真愛吧。現在交往著乙個年輕男生,感覺也是挺喜歡的樣子,但我愛得有點戰戰兢兢,怕太冷漠他會感覺不到,又怕太粘人讓他覺得討厭。想好好愛他,又怕他會覺得太容易得到我死心塌地的愛不會珍惜; 可是丟下他不管我也辦不到。

有時我問自己:"滿眼都是他真的好嗎?乙個人應該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全部嗎?

" 我們怕過程中丟失了自己,更怕付出的真心給虧待。心情好矛盾啊。

16樓:夏味

每個人都有他身上獨特的閃光點,只要按照自己的想法活法去生活努力就可以。只願兩個人是相互吸引,只有乙個人滿眼星星,太殘忍啦。

我遇到了可以讓我滿眼都是他的男孩子,可我沒了自己,變得卑微可笑也沒了身上的閃光點,還不肯放過自己。

現在再喜歡也會保留大部分不讓他知道。

再也不敢這麼橫衝直撞啦。

再也不敢這麼沒皮沒臉的找他啦。

再也不敢這麼依賴乙個人啦。

17樓:咩咩羊

肯定會,就像女生會遇到滿眼都是自己的男生。男女平等,渣男渣女有,好女孩好男孩也有。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而後靜待那個屬於你的人到來,不要失去信心。

生活美好,戀愛美好,這美好的前提是擁有雪亮的眼睛 。

18樓:梨渦一笑

我回答的問題不喜勿噴,但是是實話

你是求而不得嗎還是遇到了沒珍惜滿眼可以是你,但是得是合適+珍惜不然誰總願意一直傻下去, 一直做個滿眼是你的人,主動的卑微的討好。

19樓:江川秋結衣

會,這是肯定的,只是沒到時間,雖然我沒談過多少戀愛,但次次用心,這應該看家教吧,一般父母是醫生或老師之類的一般會收到更好的教育,那種女孩一般不會有多渣,骨子裡面一般都會有一種責任感,在一起時終會想著怎麼和他過一輩子,男孩子也是一樣的,就算外表看著很渣,很拽(不是精神小伙那種)但是有原則,有責任感。

就像我們班,沒有起鬨在一起什麼的,也會一起玩玩笑笑,但故意扯頭髮引起注意之類都沒有,女生失戀了會有玩的比較好的男同學去開導,也有溫柔的男孩子,當然,那個溫柔的男孩子已經到手了,嘿嘿。

我們班除了社會女,都是教師子女的多,我們班就有很好的集體感和責任感,成績也還好,總之一句話,家境好家教嚴的家庭,他們的孩子談戀愛絕對一心一意。

20樓:浪裡個浪

會啊好女孩那麼多真的是還沒找到而已

我知道這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若是映象問題我也會疑惑為什麼沒有滿眼是我的藍孩紙那就好好充實自己

總會有的

推薦聽一下田馥甄的《My Love》,可能會有所啟發。

加油兄弟

21樓:投資改變自己

會的,我是女生,談了兩段刻骨銘心的戀愛,一開始我比較矜持,可是我主動以後開始變了,我滿心歡喜期待只是為了他,而他變的越來越疏遠,關係變的像炮友,心灰意冷後我離開了。總結了一下,一定要有自己的空間,不要事事粘著對方,要優秀才有更多人喜歡。樓主你別灰心,有很多好女孩的,只是看你想找什麼樣的女孩,總有一天你會碰到那個她。

靜待緣分,該來的都在路上了

22樓:林果

會的,一定會的

我喜歡乙個男孩子,喜歡了6年,我知道有很多人也無法得到自己的愛,有很多人受愛情折磨,我也會覺得累,但是只要他看我一眼,我覺得我又行了

23樓:

高中那時候可能會大學也有可能剛畢業都不太可能了。二十六七歲的時候應該不可能吧……

我二十六七歲眼裡的星星都是裝的。我所有的愛眼裡所有的星光都在高中的時候撒完了。二十六七歲那不是星星只是一種一直年幼的生活態度。然而有的人以為那是星星那就是唄

24樓:身騎白馬

我習慣在包裡藏一瓶百無聊賴

打發人間的白雲和蒼狗

設計睡著的未來

我慶幸那些難堪正中我的下懷

讓我懷疑我的存在

最後笑了起來

拜託你輕聲重著我的名字

我學大人的語氣應著你

慶幸自己沒跑太久

還活在彈丸之地

純粹得以為世界等同於你

25樓:小可愛

會的,我就是,哈哈,其實他也有很多缺點,很多男生的通病,直男,有點邋遢,抽菸喝酒,還有點自戀,但是他也對我很好,很溫柔,會對我說很愛我,在我生氣發脾氣的時候哄我從來不會生我的氣

所以你要相信自己,你只是還沒有遇到,感情就是很奇怪,我也發現乙個問題,就是真正能在一起的兩個人一定是相互矛盾又有很多相同點的人,比如你愛吃菜,她卻非常討厭吃菜,但是你們又一樣超級愛看同一本書,這就是又矛盾又相同,當你找到這樣乙個人時,不要猶豫,就是她

當然,矛盾也要相互理解,不要要求對方改變哦

26樓:跟空氣撒個嬌

男生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女生,同樣,女生也是如此。

大概這就是我和其他女生的不同,我閨蜜跟我說,我是好多人的理想型女友,不作,什麼事都依著他,是不是覺得我很好?

其實我不是不在意,每個女孩子都是在意細節的,應該是愛慘了吧,做出了太多改變。

我可以說,我的滿眼都是他

但他,我不確定!

27樓:騎著我的小摩托

會!看你的機遇(〃ω〃)wink

一般越優秀的女生眼睛裡男生的比例就越小。反正我身邊厲害的小姐姐基本上不需要男生……現在的女孩子更多的會為自己打算,男生最多比例很重。但絕對不會滿眼都是乙個男生。

遇到好女孩就娶了吧(*)/\(*)

28樓:更木劍八

看長相氣質吧,我覺得我的話只要眼裡有我就行了不用都是我,在下醜且沒有氣質,但是要不把我放在眼裡,沒關係就好,立flag再也不當舔狗!

人將來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你的人嘛?

心悅 不一定哦,你反過來想,你什麼時候會滿眼都是乙個人,根據你活了這麼多年的經驗,你覺得遇到這個人的概率大嗎?生個小孩估計會,那真是無條件的愛 李欣瑤 五分八分鐘之類的還是可能的。其他的時間,可能需要工作 學習,還有朋友父母愛好之類的。只要對方給你足夠的安全感或者滿足感,你會覺得安心。如果不能,要麼...

男孩子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女孩子嗎?

已登出 有的,特別是熱戀初期最明顯,我似乎看過類似的研究 人在熱戀時會拔高自己的物件,降低對其他異性的注意力。此外,很多女生喜歡看言情故事,所以她們就會模仿裡面的浪漫情節。但現實點說地球上有40億男性,她憑什麼滿眼都是你?認清本質,不要被這種假象欺騙了。可這麼說就沒那麼浪漫幸福了,多數人可能會選擇繼...

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嗎?

是真的噢,如果現在沒遇到就是還未到時機啦,總會遇見乙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啦 起碼這種事放在以前,我從來都不敢想,但是現在不一樣啦,我很慶幸有那麼乙個人悄悄來到我身邊,已經很慶幸,也很滿足啦 真的會呀。我和我物件是我先表的白,開始還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的那種。他說過,在我表白之前他對我有好感,但是喜歡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