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將來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你的人嘛?

時間 2021-09-09 09:42:53

1樓:心悅

不一定哦,你反過來想,你什麼時候會滿眼都是乙個人,根據你活了這麼多年的經驗,你覺得遇到這個人的概率大嗎?

生個小孩估計會,那真是無條件的愛

2樓:李欣瑤

五分八分鐘之類的還是可能的。

其他的時間,可能需要工作、學習,還有朋友父母愛好之類的。

只要對方給你足夠的安全感或者滿足感,你會覺得安心。

如果不能,要麼調整自己要麼換人。

3樓:糖蔥餅

滿眼都是你的人,要是不是你所愛的,那就是一種負擔。這樣的人寧可遇不到,省得折磨別人折磨自己。

從前那個我滿眼都是他的人,現在他的眼裡只看到別人。

遇上滿眼都是你,而剛好你也滿眼都是他,那才算幸運。

4樓:

當然了,自己就是了。

當你能為自己喝彩時,能為自己各種優秀喝彩時,你就是那個人。

至於別人,不過是另乙個喝彩的人。

時刻不忘銷售自己,讓別人也感受到你就是最好的。

你確實是最好的。

5樓:樂盡天真

長大後,我才明白,與人相處是一種能力,會愛人也是一種能力,能被愛也是一種能力。

滿眼是你的人一定會有,但是滿眼是你的這種情緒能保持多久,看你跟人相處的能力。

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嗎?

是真的噢,如果現在沒遇到就是還未到時機啦,總會遇見乙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啦 起碼這種事放在以前,我從來都不敢想,但是現在不一樣啦,我很慶幸有那麼乙個人悄悄來到我身邊,已經很慶幸,也很滿足啦 真的會呀。我和我物件是我先表的白,開始還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的那種。他說過,在我表白之前他對我有好感,但是喜歡談...

男生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女生嗎?

孤零 會的,我曾經也是。也許你碰到乙個人她現在已經不是,但或許她曾經是。但是祝願你找到那個滿眼都是你的人,因為你現在遇到的人,也許正是。 會。跟前任在一起的時候我滿眼都是他。他有諸多優點 幽默,可愛,情商高,對我好,身材好,聰明,善良 所以眼裡有沒有自己,很多時候都是相互的。但也不是要完全去做乙個舔...

男孩子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女孩子嗎?

已登出 有的,特別是熱戀初期最明顯,我似乎看過類似的研究 人在熱戀時會拔高自己的物件,降低對其他異性的注意力。此外,很多女生喜歡看言情故事,所以她們就會模仿裡面的浪漫情節。但現實點說地球上有40億男性,她憑什麼滿眼都是你?認清本質,不要被這種假象欺騙了。可這麼說就沒那麼浪漫幸福了,多數人可能會選擇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