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宇的國風氣質在男團中是否是加分項?

時間 2021-09-09 09:42:53

1樓:晚飯到底吃不吃

那得看現在主流是什麼,當國風還未得到大眾認可,只是小眾喜歡時,這可不是加分項。大多數人還就喜歡看炸裂的街舞舞台,國風顯然是吃虧的。不過呢,劉宇的國風氣質和他的男團舞融合得很好,形成他獨有的魅力,對於我而言,我喜歡得不得了,妥妥的加分項。

2樓:

偶像男團就要新潮酷炫乾淨帥,要國風我直接去看古典舞劇不好嗎,還更專業,票還便宜,還不用搶

我就是刻板印象,我就覺得偶像男團應該是韓團那樣的國風是好,劉宇本人也算好,但是他過於強調服飾和舞種的行為放在這團裡委實不倫不類

當然不單是他的問題,這個團在偶像團體裡來說就是不倫不類

3樓:

是加分項,不是他的粉絲,但希望他堅持下去,讓更多人知道中國舞蹈的美。粉絲也別理那些不好的話,不管黑貓白貓能抓老鼠的就是好貓。現在很多父母都想讓自己的孩子去學芭蕾,街舞,拉丁。

但如果有劉宇的粉絲當母親,受到劉宇的影響,覺得可以讓孩子試試中國舞,這不就是他當明星帶來的正面影響嗎?加油吧。

4樓:陌陌

以我個人角度來說,劉宇的國風,在男團裡有加分,但是在他扛過一輪又一輪的黑熱搜,和全平台造謠後。

鵝桃每年都有國風選手,但有誰憑著國風舞台一路出道的?劉宇初舞台憑著極具個人特色的國風,暴風吸粉,但同時也承受了巨大的非議,甚至是網上全平台聯動的黑料造謠。他本身沒有實質黑點,無料可扒,只能死拽著身高妝容,來來去去刷了幾個月。

成團後,連續乙個星期的高位黑熱搜,也是讓我嘆為觀止,時常懷疑這是不是300來萬粉絲的小愛豆。

國風紅利確實要來了,在國家重拳整治娛樂圈,提倡文明追星,發揚正能量的現在。跟國風沒一毛錢關係的各路妖魔鬼怪,都在絞盡腦汁,想要搭上順風車。每個人有推廣傳統文化的權利,但請不要只是披層皮,不然翻車了不好看。

5樓:向光而生

這答案是肯定的。

乙個男團能吸引人的乙個重要原因就是風格多樣,劉宇就是是以國風美少年的身份存在的,是男團中少有出現的風格,劉宇國風就更讓今年這個國際團更有「中國味」。

同時國風要素的存在使得這個國際團更有層次和深度,它並不是簡單的把不同國家的人聚到一起,而是有著文化的交流與文化輸出,正如劉宇還在創時說的那樣「想讓全世界看到中國舞蹈的美」。像在初舞台的時候,很多外國友人都被劉宇所跳的舞蹈《大魚》所驚豔 ,而且這支是劉宇自己編創的舞蹈,這就足以證明國風有著驚豔全世界的實力與潛力,那在男團中的存在是絕對的加分項。

6樓:永遠少女的在在在

加分的,他身上的國風氣質非常好,解我燃眉之急。

在混內娛以前我就苦於偷國一堆愛豆偷我們的東西,劉宇出來了我整個太幸福了,我現在就希望他趕緊火出國,讓全世界看看中國美。

7樓:緋緋踏歌行

加分。但是,「國風」是劉宇的特點,是他符合男團標準之外的加分項,是讓觀眾可以記住他的「標籤」。

又看到了「國風紅利」這個詞,我也想結合劉宇來談一談。

其實,看了這麼多屆的選秀和舞台,我們內娛並不缺少「國風」的愛豆和組合,更不缺少國風的表演。但為什麼偏偏劉宇讓人記憶這麼深呢?一方面可以夸夸鵝這個平台,創造營這個大舞台吸引了足夠多的觀眾,鵝給了選手們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機會;另一方面,劉宇的表演足夠突出亮眼,他抓住了機會,讓人們記住了他的國風表演,感受到了國風舞台的美。

如果「國風」是「紅利」的話,那麼劉宇早在《國風美少年》時期,就應該火了。這個節目裡很多優秀的選手,現在也應當活躍在熒幕前和舞台上。

如果「國風」是「紅利」的話,我們很多國風愛豆和歌手,理應被大家所記住,而不是為了自己所熱愛的事物,「乙個人」默默的努力奮鬥。

「國風」這個標籤讓人們記住了劉宇,劉宇也通過表演讓很多人看到了「國風」的美,讓他的粉絲喜歡上了國風、欣賞國風之美。

8樓:

點進來我看到幾個詞我直接不適了。侏儒?孌童?戀tong癖?這是能用來罵人的詞嗎?到底是低估了飯圈女孩,還要扯未成年二次元哦,這群體招你惹你了?

9樓:何澤

肯定是加分的,無論如何當下的國風≈文化自信,是zzcq的立場,這個團本身也是國際團,拋開一切來說,本來也應該是互相的輸出交流,乙個新的東西,用老一套的男團標準去定義本來就不準確,你可以說這不「標準」但不能說這就是「不被允許」或者「缺陷」

10樓:歟ovo

個人覺得是的,但是我覺得他太過注重於國風了,和團有點不融合,要是團走國風美少年的路線那肯定很好,既然是國際團,我覺得很突兀,搞的有點不倫不類(不是說國風不倫不類,是說這個團亂七八糟的風格)。我覺得他和他粉絲不把自己硬當作國風傳播者,而是選著潤物細無聲的輸出,觀感會好很多。

11樓:心有靈犀

生公尺,看過幾期創造營。我想好好誇一下劉宇這個小孩,作為他跳的深深的《大魚》和《化作孤島的鯨》的回報。我看創造營就是為了看深深,我喜歡的風格也是偏抒情一點的,所以前面一兩期我並沒有看到太感冒的舞台,要不是看深深我都要換台了。

後來聽到劉宇說要加試《大魚》,我一下就起勁了,因為大魚是我覺得深深最好聽的一首歌,我想看看劉宇會怎麼演繹,沒想到他演繹的正是我心中的那個畫面。大家都知道一首好歌就是讓人聽到後有畫面感,而劉宇跳出了我心中的那個畫面,那種渴望不可及的畫面,簡直太棒了 ,後面我又聽說有化鯨的舞台,又去看沒想到又是他在跳,毫不誇張的說化鯨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之一,看完他和隊友的舞台,我只想說他是何方神聖,竟然兩次都能跳出我要的感覺,那種求而不得,苦苦追尋,孤獨落寞,最後終於找到自己的寶藏的易碎感。

在這裡我祝願這個小孩未來可期,也希望他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12樓:

求求你們去隔壁看看披荊斬棘的哥哥叭

劉迦和李響

那才是專業的舞者的樣子,值得推崇的模樣。踏實刻苦,有文化底蘊,為人正直不麥麩。有中華男兒的剛柔並濟,是一種健康正態的模樣。

13樓:

我還是相信天青色等煙雨的文化底蘊

水產越是無腦瞎吹劉字,那來自14e路人盤的嘲笑就越是大聲拜託,國學不是字學,

別誤導國際友人了好吧

水產一口乙個劉字代表國風,他能代表個der啊,水產p臉不要,低智到劉字都翻白眼,動不動就把劉字往火坑裡強推,一口乙個為了割割好,你家割割都化灰了喂,你還在在那舞真是666

()肚子有多少墨水不會真有人不知道吧

多讀點書下次採訪就沒那麼尷尬了

國風 ()可把握不住噢,看看河南衛視的真國風,可不是你162的軟弱氣,中國男的像你劉字這樣早完蛋了,別天天帶國風tag ,國風受不起你瞎帶,真看國風,誰看你劉字啊,就你那轉圈圈的水平,天青色等煙雨的唐詩,省省吧賺快錢就賺快錢,哪來那麼多冠冕堂皇的理由,ex這塊屬實是讓字字玩明白了,難怪其餘9人都不跟你玩,無語的無語,翻白眼的翻白眼,直接尬穿鏡頭!

另外水產的回答大多都有一股中學作文的異味, 真的很搞笑啊,果真是只能買紙巾的粉絲群體 LOL

14樓:

所以國風氣質就是推薦古詩說天青色等煙雨嗎?

就是說穿漢服不能說hello要謙和然後跳頂胯舞嗎?

就是愛好寫字卻連漢字也寫的歪歪扭扭的還不如大衛乙個外中國人寫的好嗎?

我覺得這種人設對於這種不是很突出的(僅針對國風氣質哈)挺不加分的,雖然他實力相比之前退步了(已經很給面子了)

15樓:

看了乙個舞台,他在這個團感覺格格不入,很違和,舞蹈動作跟其他人一比很尷尬的感覺,作為乙個團首先要做到完整,畢竟不是solo

16樓:

好久沒啥新聞的人,突然一下子竄出來,準備接收霍尊的古風紅利?

追過選秀,其他人都不記得了,但記得這個人,因為黑料黑圖挺多的,印象深刻。這古風大樑接不接得住啊?!別翻車。

17樓:

國風對男團可能是加分項

國風氣質對男團肯定是加分項

但加個劉宇這就有些尷尬了

1、國風氣質不是矮白幼;

2、國風傳揚應該有其內涵和底蘊;

3、國風氣質中的謙虛,溫文爾雅,風度翩翩與劉宇粉絲群體不搭;

4、劉宇風評變差80%責任在於粉絲,極力挽尊,固守人設,不得體,不大方。

所以我的結論,方向選的不錯,但是實力仍需提公升,也就是這領域競爭少了點,最重要的是粉絲極其敗好感。

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18樓:

國風氣質是不是加分項,這個問題要我回答我也肯定說是加分項。但大家都懂,真國風當然是加分項,至於為了吃國風的紅利而假裝國風遲早會翻車,比如天青色等煙雨是中國古詩。

估計這條回答存活不了多久,誰不知道某家粉絲最近在這團建空瓶,把微博上的那一套搬來知乎

19樓:李木子

個人不認為穿著恨天高把臉塗的比牆還白穿個影樓風的假漢服就叫國風氣質,別拉國風共沉淪了,某些人臉咋那麼大,連漢字都寫不好連唐詩都背不出一句有什麼資格說國風?回去好好讀書吧孩子

20樓:

別把乙個大男人表現得娘們唧唧的和國風氣質混為一談好不我理解的男子國風氣概,要麼英氣颯爽、要麼溫潤如玉劉宇更多的給我陰柔忸怩的感覺,如果是女的我倒是會有點點好感,乙個男的這樣,多少有點反胃。

(而且我看到的一些被粉絲奉為神顏的cut和圖之類的,都感覺他有裝瘋賣呆之嫌,真的很反感)

別在知乎上做資料了,求求了

21樓:

救命我吐了這叫啥自導自演嗎

這就是資本的力量嗎

omg這裡是微博嗎

不過幸好我看到了一些回答

證明知乎還是有正常人存在的

匿了我慫,我怕被某一臉白粉腳踩增高墊的男星粉絲衝

22樓:Cosiy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開展了為期乙個月的網路綜藝節目專項排查整治,下發了關於進一步強化網路綜藝節目管理的通知,要求嚴格控制偶像養成類節目,重點加強選秀類網路綜藝節目管理,嚴格控制投票環節設定;堅決抵制追星炒星、泛娛樂化等不良傾向和「流量至上」、拜金主義等畸形價值觀;進一步壓實網路綜藝節目製作和播出機構主體責任,加強對粉絲群體正向引導,強化平台「水軍」「黑粉」治理。 ---(央視網)

23樓:

結論寫在前面:不一定。不過加不加分意義都不大。

你們不會以為這個團真的能衝出中國走向世界吧?

別扯了在國內都夠糊了。表面上是國際團,實際在國內幾乎都沒人在意。別以為在網路刷刷資料再在國內發發通稿就完事了這種營造出來的假象完全是粉絲自嗨,除了你們有人信嗎?

承認吧整個創到最後只火了乙個利路修還只是短暫的火了一下

這個團高階商務少普通的商務帶不起來貨(粉絲別拿刷出來的資料吹那是只有你們自己信的東西橫向對比一下其他團的流量就知道了)

而且內耗很大粉絲鬥爭慘烈

沒有真正的出圈作代表作

成員實力差距大本來能表現很好的人(贊多力丸)放在團裡被平均後啥也不是

另外,我搞不懂問題裡這個國風氣質到底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說是中國舞,他跳的一般。這個很多比我更專業的都分析過,我就不說了。你不能指望全隊成員場場給你作配跳中國舞吧?

要說別的國風氣質,那我更搞不懂了。

早前就有人說過,如果一定要從創中找出乙個國風代表,那一定是大衛。

劉宇,乙個把天青色等煙雨,在隊友說明有幾時有時說對對對(這是詞)的人。

乙個連自己主動科普的中華文化基礎知識(叉手禮左衽右衽)都能搞錯的人。

乙個聲稱自己愛好寫字,但不光硬筆字寫錯、很醜、同時對軟筆也一竅不通的人。

同時也並不具備其他文化素養。簡單的字(例如直)都能寫錯,英語水平為「China food good不good」

你真的能指望他對中華傳統文化的傳播做出什麼貢獻麼……

你別說國風之於他只是愛好,愛好不需要了解太多。這些話我都聽煩了。

聽著,沒有人逼他和國風繫結,從頭到尾都是他自己搞的。中國舞是他自己跳的,傳統文化知識(錯的)是他自己科普的,人設是他自己立的

他要是能把這個人設發揮得很好也就算了,他完全hold不住啊。粉絲還不讓嘲,我看過幾個粉絲說的「闢謠」了,那不叫闢謠,叫蒼白無力的解釋。

有時候愛可能就是如此盲目吧,就像會有粉絲真的相信肖戰清清白白打工仔為人禮貌克制;有粉絲真的相信華晨宇是單純可愛不會和女孩子相處的大男孩一樣。

看,前排很多高讚回答中的劉宇粉絲比劉宇有文化多了,能甩他十八條街——

但她們還是堅持認為劉宇是乙個很有文化和誠心並肩負拯救即將沒落的傳統文化重任的大使。不可否認劉宇在某些方面是成功的,他起碼吸引到了一批很年輕的關注國風但又不那麼了解國風的人。

我希望這批人確實能夠通過他愛上國風,然後自己進行一些深入的了解。畢竟當你真正願意深入去了解一些東西、喜歡上一些東西時,你是不會寬容地面對誤解它、曲解它、利用它、淺薄地對待它的人的。

好吧,說到最後,我覺得國風能為他的人設加分,但他如果一直保持這個態度,那他永遠不能真正的為國風帶來什麼。

哦,也許他本來就沒想過要為國風帶來什麼。

怎麼看待劉宇受邀成為2021國風星推官?

優等生 只能說,希望出現更多像劉宇這樣真心熱愛國風,傳統文化,願意來弘揚,傳承我們的傳統文化的人。無論是素人也好,還是偶像明星,樂見其成!真的不希望看到我們的文化遺產被日本,南韓偷走。 挺好的,可以讓更多人願意去了解國風敢於接觸 了解傳統文化 如果是因為韓系妝容或者是捲髮之類的就說他不配宣傳國風的話...

為什麼在看國風美少年的時候劉宇沒那麼多黑料,而去了創造營就有了?

吳k吳i吳t吳t吳y 因為國風的影響力沒有創造營大,而且國風美少年裡其他選手的粉絲真的很友好很友好。我先宣告哈,我對劉宇目前真的沒有好感,以後不確定。我對劉宇在國風的時候就沒有好感,我是個外行,就喜歡看顏值看舞台,劉宇在國風的舞台是很好看,我也是愛看的。但是其他選手的舞台也好看呀,劉宇粉絲在其他選手...

如何描述劉亦菲的氣質?

戳戳 你覺得美就美,你覺得不美就不美唄。完全想不通為什麼要在網上,讓別人給你解釋,她美在哪?別人解釋以後,你就能接受她的美嗎?不能。那還問這個問題幹嘛? 已登出 她就是這樣啊,不喜歡的就是get不到,喜歡的就是終極征服,所以粉絲很長情,黑她的也多。有氣質有顏值的很多,比如全智賢 湯唯我都很喜歡,五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