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家裝好時節,你有哪些令人驚豔的家電推薦?

時間 2021-09-09 09:42:53

1樓:悠居物聯網無管道分布式全屋新風系統

物聯網無管道分布式全屋新風系統!

1、裝修好馬上全面健康呼吸住新房,一天都不用等。請注意是全面健康呼吸住新房,並不是僅僅甲醛不超標;也不需要等幾個月,一天都不用等。

這是因為物聯網無管道分布式全屋新風系統,全天候智慧型聯網的用二氧化碳低氧氣足的室外空氣過濾淨化到霾表測試PM點5顯示0的清新潔淨的室外空氣,置換全屋室內空氣。

由於室外空氣中既沒有室內產生的裝修汙染甲醛、苯、TVOC、氡氣,也沒有日常生活產生的塵蟎、浮塵、病毒氣溶膠、病菌等,而且二氧化碳低氧氣足,

因此置換後的空氣就是清新潔淨的室外空氣智慧型保障了,全屋室內空氣質量整體好,常見的十幾種空氣汙染物都不超標,裝修汙染甲醛、苯、TVOC當然也不超標,裝修後馬上全面健康呼吸住新房,一天都不用等。

廠家保證安裝後的效果是:按國家標準方法進行測試,室內空氣中的甲醛濃度超標至國家標準值的8倍以下時,執行物流無管道分布式全屋新風系統,20小時後室內空氣中的甲醛就不會再超標了,實現裝修後馬上全面健康呼吸住新房

2、安裝及其便捷:無管道,免打孔,不佈線,不破壞結構和裝修,裝修後可安裝

裝置按戶型定製,全屋分布無管道,每個房間都分布隨時可調整風量的新風源,沒有管道影響效果,沒有管道汙染,沒有管道工程和費用,不破壞房屋結構和裝修;室內外通風共享空調孔和衛生間公共排風道,安裝免打孔;電力載波聯網,聯網不佈線。裝修後多久都能裝。

3、進入全屋室內的清新潔淨的室外空氣不可能更潔淨

物聯網無管道分布式全屋新風系統,全天候智慧型聯網的用二氧化碳低氧氣足的室外空氣過濾淨化到霾表測試PM點5顯示0的清新潔淨的室外空氣,置換全屋室內空氣。

由於PM2.5在所有室外汙染物中顆粒最小,過濾至PM2.5霾表測試顯示0,那麼比它顆粒更大一些的灰塵、沙塵、花粉自然也就是0了。難道還能得到空氣汙染物比零更低的空氣嗎?

4、分布在每個房間的新風源都支援隨時調整新風量

分布在每個房間的新風源都保障滿足兩名大人和嬰幼兒共同使用,支援單人使用。支援按人數,是否休息,空閒,暫停等6檔調整新風量,為系統精準、節能工作奠定基礎。

5、物聯網智慧型技術除甲醛精準節能

裝置按戶型定製,全屋分布電力載波聯網集成為物聯網無管道分布式全屋新風系統整體執行。

實時探測室內空氣中的甲醛、苯、tvoc、異味,依據探測的結果全天候智慧型調整全屋用二氧化碳低氧氣足的室外空氣淨化過濾到霾表測試PM2.5顯示0的清新潔淨的室外空氣置換全屋室內空氣。在冬季氣溫低,甲醛等揮發少,置換的新風量非常少;在夏季氣溫高,甲醛等揮發多,置換的新風量隨之增大,除甲醛既精準,又節能。

如乙個三口之家,居住在建築面積120平的房子裡。日常生活人需要的新風量是每小時90立方公尺,夜間睡覺時人需要的新風量是每小時45立方公尺。而在夏季如果能勝任8倍以下的除甲醛,新風量至少應該是房屋體積的2.

5倍。即每小時不小於500立方公尺的實際新風量,顯然這無論與每小時90立方公尺的新風量或每小時45立方公尺都相差甚遠。

6、全面解除室內外空氣汙染物對家人健康的威脅,新房顏值保鮮,歷久彌新!奠定健康呼吸的品質生活基礎

用清新潔淨的室外空氣置換全屋室內空氣,是保障全屋空氣質素整體好,常見的十幾種空氣汙染物都不超標,並不是單單裝修汙染甲醛不超標。因此全面解除了室內外空氣汙染物對家人健康的威脅(當然要做好門窗密封,防止室外空氣汙染物從縫隙侵入室內)

室內空氣清新潔淨,當然有利於新房顏值保鮮歷久彌新。

居家呼吸的每口空氣,就像吃,只吃有機食品;喝,只喝礦泉水一樣有利於健康,當然這才是健康的品質生活基礎,無法想象吃有機食品,喝礦泉水呼吸汙染空氣是有品位的生活。

7、使用費用低

一般的人均每天使用總費用5、6毛錢。

北京某大學物理學院環境博導楊教授對開窗通風與物聯網無管道分布式全屋新風系統進行每天一小時為期一周的除甲醛測試。

測試結果表明,開窗通風是除甲醛最有效的方式,而物聯網無管道分布式全屋新風系統,除甲醛最慢剩餘55%。

按照物聯網無管道分布式全屋新風系統除甲醛最慢剩餘55%測算,如果室內空氣中甲醛濃度超標至國家標準值的800%時,執行物聯網無管道分布式全屋新風系統不到4小時,室內空氣中的甲醛就不超標了。

2樓:deanzheng

進入秋季,意味著降雨、濕度等趨於下降或減少,在自然界中萬物開始從繁茂成長趨向蕭索成熟。

入秋季後,天氣乾燥。容易出現陰虛肺燥的情況,胃腸蠕動緩慢的人很易發生便秘。因此,平時應多吃滋陰潤燥、補脾健胃的食品,如紅薯。

至於家電產品可以適當選擇一下空氣加濕器空氣淨化器來保持家中空氣,溫度,濕度的質量保證

小熊(Bear)加濕器臥室嬰兒空調房間家用辦公室除菌空氣加濕器

銷量100萬加

格力(GREE)加濕器 5公升大容量上加水低噪加濕器家用

適用於大空間,

空氣淨化器可選擇以下品牌產品

公尺家小公尺空氣淨化器Pro H 家用除甲醛除菌除二手菸味除異味靜音設計

美的(Midea)空氣淨化器家用除甲醛除霧霾淨化器除菌除PM2.5除異味

3樓:阿 sir

「秋高氣爽」倒是讓我想起了一首歌,關於廬州的《不修》。不過我們言歸正傳,首先裝修考慮到肯定會有甲醛 , 所以裝好的房子一般會晾個幾個月透透風除除甲醛。等到入住的時候令人頭痛的莫過於洗碗了,茶餘飯飽後誰也不想動這個時候洗碗機的作用就體現出來了。

而且還可以給家裡父母減輕壓力。

可能大多數人會覺得洗碗機費水費電洗不乾淨等等,但是你只要查了很多評測,你就會發現洗碗機費水費電其實是個誤區,洗碗機內部水是迴圈多次使用然後再一次沖洗,效率高,反而是手洗會更加費水,而且搭配專用洗滌劑比手洗更乾淨。所以下面我給大家推薦了倆款洗碗機,可以參考一下。

但是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洗碗機,首先要先加滿兩樣東西,光潔劑和軟化鹽,只需新增一次就能使用很久。準備工作做好後,正式洗碗第一步,把餐具裡的食物殘渣丟棄。將餐具依次放入洗碗機中,根據不同的卡槽來匹配不同的餐具。

正確的擺放方式,能夠保護餐具,而且對最終的清潔效果影響很大。

4樓:宮城良甜

隨著技術的進步,目前各類電器已經幫我們完成了很多事情,節約了時間讓我們的生活更加便捷。同時也提高了我們生活的幸福感

作為乙個裝修狗,近期也在逐漸家用電器,先將做的功課拿出來分享

1.加濕器

秋冬乾燥季節添置乙個加濕器是非常有必要的,這樣會讓你在每天起床後,減少嗓子的不適感。

小熊的這款加濕器儲水容量較大,執行時聲音很輕,睡眠模式基本聽不到聲音。除菌功能讓使用更安心,同時出霧細柔均勻,加水便捷,同時也能新增精油,讓睡眠更有質量。

2.空氣淨化器

秋天即將到來。後面氣候也會隨之變得乾燥起來,空氣中懸浮的顆粒物及病菌也逐漸增多,在房間裡添置乙個空氣淨化器,讓秋冬不再有過敏的煩惱。

3.掃地機械人

科沃斯的T9機械人靈敏度很高,能主動避開障礙物;水量吸力都能調節,能輕鬆的將地上的頭髮、紙屑清掃乾淨,清潔能力較強,同時還能規劃地圖設定禁拖區域,分割槽打掃,功能十分強大。

有了它可以讓家務變的輕鬆,不用再動手拖地,省事省時也護腰,同時也是送給父母的中秋禮物,減輕他們家務量的同時也能讓他們享受到科技的帶來的改變。

4.洗碗機

洗碗機是所有家電中,我研究較久的一類電器了。相信大家和我一樣,在所有家務中最不願意接觸的家務就是洗碗了。洗碗機的出現不僅能幫我們洗刷餐具解放我們的雙手,更能消殺餐具的病菌,防止病從口入

5.洗烘套裝

在洗衣方面,洗烘套裝的出現,有效的幫助我們拓展陽台的面積、並且提公升了陽台的美觀度。特別是梅雨季節長的地區,家裡有小朋友的話,一天換幾套衣服也能隨時烘乾

小天鵝洗衣機在壓縮機方面有很大的技術優勢,動力強勁。乾衣機搭載的都是美芝電機,在噪音和能耗方面都表現優異。另外,蒸汽除皺功能可以有效解決衣物褶皺問題,讓衣服平整順滑。

6.智慧型馬桶蓋

智慧型馬桶蓋改變了人們對於「上廁所」這樣一件平常之事的刻板印象,它所代表著一種更為衛生、便捷的生活方式也逐漸被人們接受。

對於智慧型馬桶蓋來說核心功能就是清洗、烘乾和座圈加熱。購買馬桶蓋的目的就在於清洗,在清洗完成後,烘乾也是必不可少的環節。寒冷的冬天,加熱後的座圈令如廁也成為一件舒爽之事。

最後,秋冬季節更需要的是每天下班後能洗乙個舒適的熱水澡,衝去一天的疲倦。這款即熱式電熱水器熱水出的特別快,水也很熱,讓隨時洗澡不再是問題。

歐,我的回答就碼完了,看到這裡的都是真愛。

----END----

5樓:正所謂

既然是新裝修的房子,選家電的時候要跟現在的科技掛鉤,多選一些智慧型化的裝備。

比如掃地機械人,還有電子貓眼,還有一些物聯網化的電器。具體就不說啥了,大家看著需要入吧。

6樓:後花園

洗碗機洗碗機洗碗機!

我就屬於那種寧願花兩小時做飯,不願意花兩分鐘洗碗的人。洗碗這個事兒一點成就感都沒有,這樣費力不討好的事兒明明可以交給機器,為什麼要人工做?!

7樓:好友高

安利一波豆漿機。秋天胃口大開的時候,也是進補的好時候。當然這個進補不是大魚大肉的吃啊,還是吃一些營養豐富的東西。平時用豆漿機磨點公尺糊之類的,當早飯簡單又營養。

8樓:輕輕對

傳統的大件電器我就不說了,我推薦一下烘乾機吧。

秋天衣物厚重,天氣不好的時候衣物不容易幹,有烘乾機就省心多了。洗完了衣服烘乾就能穿,也不用花錢買買買了。現在用烘乾機的家庭越來越多了,有條件的家庭入烘乾機還是很實用的。

9樓:葛根

既然提到裝修,不到不提的是新風機。新裝完的房子甲醛超標,就算是空置半年味道還是很大,所以啊,備上新風機,到時候入住的時候,空氣質素有保障。最不濟,空氣淨化器肯定要備上的。

10樓:小星星

既然是新裝修,我覺得還是先顧及基礎裝備為主。

廚電:油煙機、打火灶、冰箱、淨水器。如果有預算,可以安排上洗碗機。

衛生間:洗衣機、熱水器、浴霸、智慧型馬桶

客廳:南方空調,北方不建議現在裝,畢竟裝完之後一時半會也住不進去,只用預留位置就好。

11樓:孫玉

這是金九十銀又來了嗎,又到裝修的時候了啊。

說到裝修還有家電,我先給大傢伙乙個建議,務必多留插座。哪怕你現在預算不夠,很多電器不打算買,也要多裝插座。

比如廚房除了油煙機、冰箱這些,還要預留洗碗機和淨水器的插座,別到時候要裝的時候只能走明顯,就醜死了。衛生間的智慧型馬桶插頭同理。

為什麼秋高氣爽?

中科院物理所 高與清澈對天空來說是一樣的,更清澈的天空看起來會更高,而更高的天空往往也更清澈。秋天獨特的天氣系統導致了秋天的天空會更高更清澈。秋天作為夏天和冬天之間的過渡季節,天氣系統開始發生改變,冷空氣增強,中國大部分地區的低層大氣開始受大陸冷高壓控制 而高層天氣系統的移動速度要滯後於地面,此時仍...

女生室內設計是家裝好還是工裝好,哪個前景好

梁阿圓 對於女人而言,家裝!當然,不是說工裝不好,而是對於女生而言。女生大學畢業出來22歲,正常工裝入門3 5年。按3年算,25歲的時候,你剛入門。26歲開始上公升趨勢。27 28家裡催你結婚,生子。行內人都知道,女人一旦生了孩子,基本上跟設計脫軌。生孩子前你是公司總監,一姐。生了孩子之後,你就是乙...

室內設計實習選工裝還是家裝好

獨讀 個人覺得工裝要學習的東西難點,但學習的內容很多很成長的快些。工裝要粗糙些,很容易出效果,注重想法和體現 有點走馬觀花的意味,服務物件較廣 家裝要精細些 注重效果和質量,只服務於業主的喜好 走了工裝再回來做家裝應該要簡單些,但是很多東西相似又不同。主要是因為服務的人群不一樣,所有有差別,可大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