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 漢楓 broadlink三家封裝好的WIFI模組用的是哪家原廠的晶元

時間 2022-01-22 22:03:57

1樓:

小公尺(MI):Marvell MC200+8782古北(Broadlink):Marvell MC200+8782;Marvell MC300;MTK 7681;ICOMM SSV6060P

漢楓(hiflying):Ralink RT3050;Ralink 7688;mvsilicon P1048+MT5931(即所謂MC200);ICOMM SSV6060P(即所謂MC300)

另外,同類國內廠家還有:慶科,銀河風雲,海凌科,奧金瑞,新力維,司南,利爾達,必聯,濟南有人,江波龍,安信可,瑞科慧聯……新出的廠家也不少。

2樓:

漢楓現在用的是MTK方案的,並且現在漢楓正在自己做方案,小公尺用的也是MTK,博聯的不清楚,推薦一款用TI方案的,USR-C322 有人物聯網的不錯

3樓:

小公尺帶硬碟那款,用的是博通4709的晶元,雙核1G的。特點是,效能高,發熱量大。

4樓:鄭軍

小公尺用MTK(低端)和高通(圓筒)!

另兩家不知道!

5樓:哎嘿嘿嘿

小公尺和Broadlink有合作過,不知道他們倆用的是不是同一家的晶元。

6樓:楊希

應該是高通的,具體型號想不起來了。

騰訊 小公尺 網易三家的 吃雞 遊戲誰會笑到最後?

荒野什麼的,沒玩過。只玩過穿越火線中的荒野特訓,的確是乙個有毒的遊戲,但是玩起來太累了,可能是上了年紀缺乏激情了?呵呵!還是,有人說手遊FPS不是乙個好的模式的問題。我就想知道,你是怎麼忽視穿越火線手機版在手遊領域的地位的?穿越火線手遊版是不是FPS遊戲?手機已經佔據了我們大部分的空閒時間,電腦遊戲...

儒 釋 道此三家可有高下?

已登出 在中國文化當中是沒有高下的,但側重是不同的。儒家在理學階段,說的理和道家說的道,佛家說的空,都是一回事。而且儒家也打坐,佛家也有修氣脈的。南傳佛教我不懂,但是漢傳佛教真的就是中國文化,和儒和道是一回事。對於人生的不同階段,用法不同罷了。年少意氣風發,就是用儒,兼濟天下,澤被蒼生。蹉跎了年老了...

如何看待小公尺mix2由三家運營商同時在微博營銷助推?

已登出 希望小公尺勿忘初心 mix能成功 很大程度上因為 概念 平心而論,mix真的是一部合格的旗艦機嗎 並不是,他還有很多缺點 所以在mix2上 我希望小公尺不止把概念用到極致 而是可以查漏補缺 國貨當自強 小小一學徒 雙贏啊。這些品牌是幫助小公尺mix2做了宣傳,形成規模效應,同時這些夥伴也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