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人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29 23:23:18

1樓:

有幸,我剛好有一位

先介紹一下背景,網戀奔現,遊戲認識的。

我95年,身高172,女;他98年,身高165,男。

前面這個簡單介紹一眼看上去就不合適的搭配,我們已經一起走了兩年,如果加上遊戲裡的時間,四年了。

見面的第一眼差點見光死,看起來就像個小弟弟,我不自覺的後退了半步。

沒辦法,我的房子已經退租了,咬咬牙先繼續吧。

他情商不高,經典直男無疑了,但是保命意識很強,吵架了認錯很快

也沒有什麼很甜蜜的事情

我比較涼薄,對所有關係都沒有信心,有一些細節、一些吵架會讓我開始思考,我們真的能走下去嗎,分開是不是更好。

但是他沒有,吵架吵得很兇的時候,我貿貿然衝動磕著頭夾著手崴著腳,他都第一時間關心緊張。吵得再兇他都是想解決矛盾,而不是想分手。

這何其不容易

世界上哪有像故事裡契合的兩個人,親生父母姐妹也有吵架過,情侶的吵架也再正常不過

2樓:荔嶴是只豬精

就是半夜做噩夢,身體會不自覺的抖一下,然後被半夢半醒的他拉進懷裡摟的緊緊的

這兩天感冒,就一人一床被子,晚上我睡覺之前習慣靠著我的大兔子刷會抖音,然後早上醒來的時候那個大兔子橫在我們中間,他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把兔子就扔開,要看見我才安心

裝睡的時候,這個表面看起來很嚴肅很古板的人,會偷偷的盯著你瞧好久好久

遊戲狂在打遊戲的時候,我伸手過去,他會握住

無聊的時候,拉著我的手或者胳膊親親啃啃能玩很久

很多小事都會被安排的妥妥帖帖,我的喜好也會被照顧

他知道我吃肯德基喜歡吃雞翅不喜歡吃雞腿,每次都會把雞翅留給我,這好像已經成了他生活中的一點小習慣

經常都說我怎麼像小孩子一樣,然後又會像照顧小朋友一樣照顧我,過馬路會牽我的手,看見小孩兒的東西會買給我,情人節可能沒有禮物,但是兒童節一定有禮物

3樓:社會主義接班人

真的很幸福,ta會什麼都想到你,街上看到一些東西,就能想到這個東西不錯,送給你吧!有時候和朋友去吃東西,感覺很不錯,就能想,什麼時候帶你來吧!路過一家氛圍很好的店,還會想到,這或許是個很不錯的約會之地……關於你的事情ta都會記得,完全看不上別人,會計畫你們的未來,屁大點事都會跟你講,找你撒嬌……

遇到個滿眼都是你的人,真的是活在蜜糖罐裡的公主。

4樓:

怎麼回答呢?這也許是我看知乎以來想回答的東西。

在2019-5-12號,我和羅同學談戀愛了,剛開始只是覺得這男孩子還挺有勇氣的,因為以前同學們人家都說我很高冷,很高冷,其實我很熱情的了。於是就答應了,感覺像是糊里糊塗被騙了一樣,嘻嘻嘻。可是後來,你會發現,乙個真正喜歡自己的男孩子是真的滿眼都是你。

大概就是這樣吧,

他會主動。

你可以任性,你的眼神,心情,他都能察覺得到。

下雨了,不需要你說,他會自己拿著傘在門口等你。

你在意的東西他會很上心的記在心裡。比如現在他很少抽菸了。比如很多時候你擔心的他也會擔心。

他委屈的時候可以像個可憐的寶貝,心疼死了。

你說你想做什麼,他能辦到,他一定辦,他會陪著你。

你撒嬌的時候,他很寵溺你,他撒嬌得時候,會激起自己的母愛,感覺他這個孩子還挺可愛的。

以前發生所有的事情自己乙個人扛,現在你會想到和他分享,快樂與否都會想著他。

在兄弟面前很囂張,在你面前很溫柔。

你會覺得,好好想做好自己是女朋友這個角色。

有好多美好的,不好的,總是有乙個人在。

書包不用自己背了,包也不用自己背了,哈哈哈哈,包裹有時候也不用自己取了,

你相信有這樣的乙個男孩子,會在大熱天給你帶個裡面裝滿熱水的保溫杯嗎?

你相信有乙個男孩子想和你吃午飯,卻因為擔心打擾到你睡午覺,而在寢室樓腳默默等2小時。

他會給你乙個大大的擁抱。

他會每天都去情侶空間打卡,而你卻半月不見去一次,(感覺自己對空間那棵樹好不負責 )

吃飯的時候會給你擦桌子,因為她知道你比較愛乾淨,吃完不會讓你自己拿餐具,

出去玩的時候,把你牽住,走哪都是。

有好多好多,,,,

我們在一起半年了,時間真快。

20191209 在寫一下吧

他會不閒麻煩的去找你搭車步行奔跑

在冬天他會把你的手放進他的衣服裡

永遠讓你走他前面,說害怕把你弄丟

很喜歡親你,總是牽著你的手

人將來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你的人嘛?

心悅 不一定哦,你反過來想,你什麼時候會滿眼都是乙個人,根據你活了這麼多年的經驗,你覺得遇到這個人的概率大嗎?生個小孩估計會,那真是無條件的愛 李欣瑤 五分八分鐘之類的還是可能的。其他的時間,可能需要工作 學習,還有朋友父母愛好之類的。只要對方給你足夠的安全感或者滿足感,你會覺得安心。如果不能,要麼...

男生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女生嗎?

孤零 會的,我曾經也是。也許你碰到乙個人她現在已經不是,但或許她曾經是。但是祝願你找到那個滿眼都是你的人,因為你現在遇到的人,也許正是。 會。跟前任在一起的時候我滿眼都是他。他有諸多優點 幽默,可愛,情商高,對我好,身材好,聰明,善良 所以眼裡有沒有自己,很多時候都是相互的。但也不是要完全去做乙個舔...

男孩子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女孩子嗎?

梓柒 為什麼不會呢?相信,也真誠地希望每個人都會遇到滿眼都是自己的愛人 嘻嘻 不過,好的愛情,應該是雙向付出。當你遇到了在乎你,溫暖你的女孩子,也要認真愛她吖 一寒 會噠!晚上喜歡的男孩子分享給了我他的網易雲歌單,特別開心,以至於聽著聽著四點了還沒睡,還順手視姦了一遍他的知乎,看完更覺得,啊,真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