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嗎?

時間 2022-01-04 00:22:54

1樓:月島雯

是真的噢,如果現在沒遇到就是還未到時機啦,總會遇見乙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啦

起碼這種事放在以前,我從來都不敢想,但是現在不一樣啦,我很慶幸有那麼乙個人悄悄來到我身邊,已經很慶幸,也很滿足啦

2樓:喵喵喵

真的會呀。

我和我物件是我先表的白,開始還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的那種。他說過,在我表白之前他對我有好感,但是喜歡談不上,他就抱著一種「交往物件是她也不錯」的心態答應下來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之間的相處最開始不是曖昧期,一開始就是磨合期。兩個人的性格習慣專業興趣全部都不一樣,彼此就把對方當另乙個物種那樣研究了。再加上開始對彼此的感情也不算很濃烈,小磕小碰也有,大吵大鬧也有。

那個時候對彼此都留了後路,並沒有確定男女朋友的關係,就是一邊相處著一邊了解對方。

直到有一天,我們大吵了一架,心情非常之鬱悶,「就這樣結束吧」這句話就差一點脫口而出了。然後正當我準備提結束時候,那傢伙猛然抱過來,二十歲小夥子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在我肩頭哭唧唧:「我不要……我不要再也見不到你了!

」當時整個人懵在原地。然後一邊抱怨著一邊給他順毛兒,想安慰乙隻大型犬似的。

冷靜下來分析了吵架的原因之後,他說當時也想要結束了,但是他發現他做不到了。就是,按他的原話來說,他才發現他在不經意間愛上我了,所以做不到分開了。

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個性都挺強,又有點犟,開始兩個人雖然在了解在磨合卻依舊我行我素。在真正確認了對方的心意之後,多了理解和寬容,以及為對方著想,日子就變得溫柔很多。

社會心理學有這樣的研究結果,就是人會最喜歡對自己喜愛程度逐漸加強的人。在這一點上我和他對對方都是一樣的。回到題幹,「滿眼都是你」的狀態也許不會一開始就達成,所謂——

3樓:歟你

不一定我們大家都渴望遇到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男孩子吧。

可是我們等了又等,盼望了好久好久,不願將就,相信總有一天可以遇到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男孩子。

於是,面對其他人的表白,你總說,我不願將就,我對他沒有感覺哎,他不是我的理想型,他與我心目中那個滿眼是我的男孩差太遠了吧。

你拒絕,但同時又渴望著其他人來給你表白,依舊相信著一定會有乙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出現。

他滿眼都是你,他愛你愛到骨子裡,他會對你說,我的基因都告訴我我愛你,他會不顧一切的愛你,但是你等了又等,為心目幻想的那個他拒絕了很多追求者,等到周圍人都有甜甜的戀愛了,你依舊單身,依舊幻想。

但是,你早就已經習慣了單身的生活,習慣了和要好女性朋友一起吃飯一起玩耍,習慣了有事情自己解決不麻煩任何人,習慣了深夜關燈後的孤寂,你曾渴望人間煙火,美滿家庭,可那只是偶爾在深夜的寂靜時想起,偶爾在節氣是獨自一人時想起。

你依舊幻想會出現乙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但是內心卻不再那麼堅定了,當父母催婚,朋友相繼成家,你開始想,要不?找個脾氣相投的,差不多的就嫁了吧,雖然內心不那麼願意。

又或許,你依舊堅定著自己的內心,我不願將就!我寧願孤獨一輩子,也不願意將就,依舊在等,他應該也在等我吧,我們一定會在未來乙個時空相遇,我們是命中註定的,等相遇,我們甚至會感應到對方。

於是,我依舊在等乙個滿眼都是我的男孩子出現。

男孩子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女孩子嗎?

已登出 有的,特別是熱戀初期最明顯,我似乎看過類似的研究 人在熱戀時會拔高自己的物件,降低對其他異性的注意力。此外,很多女生喜歡看言情故事,所以她們就會模仿裡面的浪漫情節。但現實點說地球上有40億男性,她憑什麼滿眼都是你?認清本質,不要被這種假象欺騙了。可這麼說就沒那麼浪漫幸福了,多數人可能會選擇繼...

人將來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你的人嘛?

心悅 不一定哦,你反過來想,你什麼時候會滿眼都是乙個人,根據你活了這麼多年的經驗,你覺得遇到這個人的概率大嗎?生個小孩估計會,那真是無條件的愛 李欣瑤 五分八分鐘之類的還是可能的。其他的時間,可能需要工作 學習,還有朋友父母愛好之類的。只要對方給你足夠的安全感或者滿足感,你會覺得安心。如果不能,要麼...

男生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女生嗎?

孤零 會的,我曾經也是。也許你碰到乙個人她現在已經不是,但或許她曾經是。但是祝願你找到那個滿眼都是你的人,因為你現在遇到的人,也許正是。 會。跟前任在一起的時候我滿眼都是他。他有諸多優點 幽默,可愛,情商高,對我好,身材好,聰明,善良 所以眼裡有沒有自己,很多時候都是相互的。但也不是要完全去做乙個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