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真的會相信遇到滿眼都是自己的女孩子嘛?

時間 2021-05-30 04:45:09

1樓:秋風涼了誰人心

遇見個屁,勞資都單身了二十三年了。連個初戀都沒有,再不去相親,連特麼以後結婚都成問題。 看見喜歡的女生放開臉皮,大膽去追。

2樓:簡單

直到後來遇見我先生,才知道真是三生有幸遇見他,我們認識三個月即領證,是我提出來的,先生表示也有此想法,於是在被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我們結婚了,到現在十七年了感情越來越好,就說個前幾天的小事吧,我因為腿破之後快好了出現奇癢的狀況,每晚睡覺時都在使勁撓,先生每次都說會被我抓破的,不讓我抓(實際上已經被我抓破了)然後他就抱著我的腿輕輕的撓,有幾晚我都是這樣睡著的。

之前生二胎時剖腹產,醫生讓家屬幫著按摩小腿防止血栓,先生就坐著個小板凳幫我按摩,期間我醒了好幾次,讓他不要按了,先生說是不是我按的勁太大了,你把你吵醒了,我小點勁你趕緊睡,天亮醫生過來檢查時發現他還在按,就說你這人真實在,整整按了一夜啊,當時先生還奇怪其他床位的人怎麼不按呢!

3樓:seventh

如果是沒被騙過的男生,我告訴你,如果女生真這麼說,多多少少都能成功。

如果是單身了很久的男生(除開打遊戲沒時間談戀愛的男生)這招基本上是防不住的。

別問我為啥

4樓:45度仰望天空

會的,我覺得我自己就是這種人。當你真的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會什麼事第一時間都會想到他,把他永遠擺在第一位。但是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的,最近我感覺這樣好累,決定以後不再這樣了。

5樓:時間

應該會的。

在高中,我就遇見了乙個,追了我兩年,不過我沒什麼感覺,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問題,但最後想想,還是學習吧。

總是相信自己能遇見更好的,可能最後會錯過,但不後悔

6樓:

會的,因為我曾經就是那樣的乙個女生,對初戀很好,滿眼都是他。後來他把我作沒了。

當初很多人都說我瞎,說他配不上我,不值得我對他那麼好(不過戀愛的時候她們沒有在我面前說,這些都是分了之後才知道的)。分手之後,身邊朋友不是安慰我,反而說,「菩薩保佑,你終於開竅了!」我一臉懵逼。

不過我現在覺得很解氣的乙個想法是。以他的條件,他可能找到比我還好看的,但是不可能比我更優秀,他可能找到比我更優秀的,但是不可能比我對他更好、更愛他。他肯定找不到和我同等優秀、顏值相當又對他死心塌地的人了。

7樓:賴豆

這個在在於兩個人,你的做法也很關鍵,男生不是說,我喜歡你,我的眼裡只有你。而是我喜歡你,我的眼裡,我的心裡已經在不下除你以外的所以人,兩個人的愛很重要,但是兩個人之間的做法也很重要

8樓:呱呱

蘿蔔蔬菜各有所愛

滿眼是自己的女孩子對於男孩子來說也好都是基於自己也喜歡她這種女孩子如果對方根本不是你喜歡的型別每天傻愣愣的盯你看滿眼是你你說話看你做事揪你會期待嗎?哈哈哈

世界上這麼多男孩也並不是所有男孩都希望這種情感。每個人對於情感的追求和動心的過程都不一樣。滿不滿眼也許不重要,男孩子也就希望他喜歡的女孩子能過好自己的生活並保持真誠吧。

9樓:Tiramisu

會。滿眼都是可以理解為只把內心分享給他乙個人?

我現在就很喜歡很喜歡乙個男孩。我把我內心的脆弱陰暗迷失痛苦分享給他,只分享給他。每次他都很認真的幫助我解答各種問題,讓我有安全感。他是乙個值得愛的男孩。

10樓:你在煩惱什麼

會,我是女孩子,我遇見了滿眼都是他的男孩子,他高三成績很好,我沒經歷高中直接師範學院,他要高考了,我怕打擾他我們倆就這段時間分開了,我和他都很捨不得,但是沒辦法我想要他變得的更好,我也要變得更好,我倆才能夠在一起很久。所以我們不要慌張這一生這麼長和美好,總會遇見滿眼都是你的女孩子的

11樓:真實真實

這個題目我咋讀不懂嘞,我也不知道他們相不相信呢。如果說會不會遇到,我覺得是會遇到的吧,只要你的魅力足夠大,如果是熱烈期,情侶滿眼應該都是對方吧。

來自乙個二十多年資深單身狗

12樓:林林林

我覺得"滿眼都是你"這樣的詞是網路用語

在現實生活中不論友情還是愛情都要給對方留一些空間才行,不能一直黏在一起嘛不是

如果你一直黏著他他也會很快失去了新鮮感

所以應該喜歡但是也要把自己經營起來才對

(我跑題了)

相不相信因人而異,但是肯定會遇到哈哈哈(除非長的實在…人還不好)

13樓:人間值得

有,在這裡我會說的現實點。如果你沒什麼價值,(價值就是指你有什麼特長,長相,學歷,性格好不好)那就不太可能會遇到,別人為什麼要喜歡你,這點要清楚。

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嗎?

是真的噢,如果現在沒遇到就是還未到時機啦,總會遇見乙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啦 起碼這種事放在以前,我從來都不敢想,但是現在不一樣啦,我很慶幸有那麼乙個人悄悄來到我身邊,已經很慶幸,也很滿足啦 真的會呀。我和我物件是我先表的白,開始還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的那種。他說過,在我表白之前他對我有好感,但是喜歡談...

男孩子真的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女孩子嗎?

已登出 有的,特別是熱戀初期最明顯,我似乎看過類似的研究 人在熱戀時會拔高自己的物件,降低對其他異性的注意力。此外,很多女生喜歡看言情故事,所以她們就會模仿裡面的浪漫情節。但現實點說地球上有40億男性,她憑什麼滿眼都是你?認清本質,不要被這種假象欺騙了。可這麼說就沒那麼浪漫幸福了,多數人可能會選擇繼...

男孩子會遇到乙個滿眼都是自己的女孩子嗎?

梓柒 為什麼不會呢?相信,也真誠地希望每個人都會遇到滿眼都是自己的愛人 嘻嘻 不過,好的愛情,應該是雙向付出。當你遇到了在乎你,溫暖你的女孩子,也要認真愛她吖 一寒 會噠!晚上喜歡的男孩子分享給了我他的網易雲歌單,特別開心,以至於聽著聽著四點了還沒睡,還順手視姦了一遍他的知乎,看完更覺得,啊,真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