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遇見乙個滿眼都是你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6-08 08:57:09

1樓:農村杰哥vlog

「餐廳說大不大,對於視力一般好的人來說可以從餐廳這頭不費力地看清餐廳那頭的人的面孔。每到飯點,餐廳裡人頭攢動,人聲嘈雜。排在伙食口味不錯的視窗買飯的隊可以排到一公尺開外直達就餐區,就那麼隔著桌椅板凳歪著站著,對於乙個稍有強迫症跡象的我看來是有點難受的。

他們大多是有飯友的,前後說說笑笑也就不覺得這個隊伍長了,沒有飯友的人呢?大多都在低頭刷手機,手機裡似乎有比周圍更有意思的事情,隊伍多長也就無關緊要了。而我是極其不喜歡排隊的,無關飯友有否,也無關可口與否,即使只有排著長隊的那家有我喜歡吃並想吃的糖醋里脊。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把時間花在吃飯上,那麼長的時間去等待乙份菜,我都能寫完一篇文章了。這次吃不到下次再吃啊,所以我也搞不懂大街上的奶茶長龍。也許不愛拖拉的我一直把吃飯當作一項任務,而不是一種可以去享受的情懷吧。

排隊的排著,周圍也有吃上的,總有那麼幾桌是圍滿人的,他們大都是一群熟人在一桌吃飯,忙著夾菜,加飯,聊天說話,突然說道好笑的,都一起笑個不停,像過年時一家兄弟姐妹吃團圓飯一樣熱鬧,也有三三兩兩坐在角落靜享寧靜,邊吃飯邊看手機以緩解乙個人吃飯時的「尷尬」。也有許多安安靜靜認認真真吃飯的人,他們許是真的餓了。有歡歡笑笑走進走出,也有默默無聞獨來獨往。

而常屬於後者吃飯不超過十分鐘就草草了事走人的我,此時卻坐在原位看別人如何如何,即使桌前的飯碗早已被阿姨收走。

2樓:汪擔負

做她崇拜的人。

至少在她某個擅長的領域,你能做她的領頭羊。女人總是更容易被優秀的男人吸引,如果這個優秀的男人剛好又處處解決她的困擾,排除她的難題,那就絕了。

所以,如果乙個女孩子滿眼都是乙個男孩子,那個男孩子一定優秀得充斥著她的全世界。

3樓:喜歡鵝毛雪

我的話,只有滿眼都是我的男孩子,我才會滿眼都是他。如果不是,如果我真的超級喜歡他,但他對我感覺一般般,那我還是會抑制自己的喜歡,做不到滿眼都是他了。因為害怕,因為我對別人好的同時,也想別人一樣寵著我。

如果做不到,那我就自己寵著自己吧。

4樓:小卿卿

首先,你要滿眼都是她。愛都是相互的,你要她滿眼都是你,當然也要同樣對她,相信你的那個她能感受到你的重視、珍惜和愛。

其次,做乙個積極向上男孩子,讓她也覺得生活充滿希望和美好,讓她覺得和你做一切都是有意義的,當然,如果你們一起邋遢,她也願意的話,也可以,畢竟這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找乙個三觀合、你也愛她她也愛你的女生或男生,很難,大概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的難言之隱,這是乙個相互磨合的過程。

總之,在生活中發現對方的好,在精神上體諒對方的累,在工作上給對方最大的支援,一切都是相互的。

希望你早日找到那個滿眼都是你的女孩

5樓:Lieo的angel

我覺得這個主要看女生,也要看兩個人是否合適。我男朋友在我之前有三個前女友,但最後的結果都是不了了之。我也大約了解他們之間的相處方式,以及女生的長相,感覺甚至比我更好一些。

但是我跟我男朋友確實是異常地合適,我們的三觀相同,愛好相同,但是特長卻相反。這也就說明,我們倆有著眾多喜歡一起做的事情,也互相傾慕崇拜對方。他之前的女朋友都沒有與他達到過如此契合的程度,但是我們倆做到了。

另外,我愛乙個人的時候就會全身心去愛他,所以我確實做到了滿眼都是他。他說過一句話,我寵愛你,你崇拜我,我們倆應該是最幸福的了。

6樓:

這和「怎樣才能遇見乙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一樣難。遇到喜歡的主動製造故事,最是無用是臉皮。然而,既然這麼難不如就隨緣。像TA明天就回來那樣期待,像TA永遠不會來那樣生活。

怎麼才能遇見滿眼都是你的人?

Lydia 當你的目光落在自己的身上,提公升自己的涵養 學識 禮儀和氣質的時候,會發光的你會吸引著別人注意到你。這個時候遇到滿眼都是你的人的機率會大很多。還有呀,重要重要的一點,如果遇到有好感喜歡的男孩子,記得好好把握,不用害臊,能遇到喜歡的人多不容易。不追就被人家順走了!不一定要主動上前去,可以慢...

滿眼都是乙個人是什麼感覺,最後你們怎麼樣了?

Caitlin 其實可以看得出這幾行文字裡面的存在著互相不信任的成分。對於異地戀來說,最重要的就是互相理解和信任,當雙方都開始懷疑對方的愛不夠時,就很容易崩,只是時間問題而已。按這種狀態下去,可能你們兩個都會不好受,畢竟我曾經和你一樣,有過相同的經歷。但慢慢地後來在這過程中成長,明白對方不是我全部的...

那個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後來你們怎麼樣了?

匿了怕共同好友玩知乎 初中的時候 乙個男孩特別特別喜歡我 叫他w吧 我雙魚女他雙魚男 w長的不帥,但是特別可愛笑起來萌萌的那種 很招女孩喜歡,都愛掐他臉 剛開始我倆不熟,後來做了前後桌 我那個時候視力下降的很快,黑板上的字看不清 晚上臨放學作業看不清很著急 w就說 我幫你抄吧,我不近視,能看清。從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