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是不是都是乙個樣 渣?

時間 2021-09-17 04:12:51

1樓:瘋未止

跟新女友說自己對前女友還有感情,那不是作死嗎。對朋友說自己分手之後很快樂,那不是顯得無情無義嗎。虛偽是造物主賜給人類的假面,與性別關係不大,一種自我保護手段而已。

當然也有可能他對朋友說的是真話,而你,不願相信。

2樓:機進的晚熟者

總的來說,其實男女都一樣,都是半斤對八兩的,誰也不清白誰也不無辜,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就算某些人一開始不渣,但遇到了某些人、某些事之後就會變渣,所以也是看情況、看人來定的。

再者,既然都分手了,為何不能找別的女孩子?題主您分手了,不也一樣可以找別的男孩子麼?這些是相對的,甚至您還會找到比他更好的男孩子也說不定啊,這也是誰也不耽誤誰呀。

他對別的女孩子說些什麼,他又對他的朋友說些什麼,您認為不可認的,無論他說些什麼,也更是他的自由,也與您無關的了呀?畢竟您也與她分手了,沒有什麼關係了。也畢竟誰讓您在一開始不長眼看清楚他的為人呢?

怪誰?就當是在情感方面上了深刻的一課,以後別再犯同樣的錯誤就行了,正所謂:吃一塹長一智。

總覺得題主您和他的這段感情中,似乎是題主您更在乎他,更喜歡他,而他對您的整體方面似乎並不如您對他那樣。如果真是這樣,那就是您和他的關係的平衡已經失衡了。任何一段感情,和諧長久的關係和感情,必然是雙方保持平衡和相對付出的,一旦有一方失衡或過量,關係就很容易走向破裂。

是不是鳳凰男都是乙個樣?

第一,怕是你對鳳凰男有誤解吧?廣義的鳳凰男指那些貧窮出身卻自身優秀的男性,狹義的鳳凰男貶指那些自身優秀但保留了一大堆窮困出身造成的壞毛病,比如打腫臉充胖子 拖累老婆孩子也要供養全家以證明自己發達了,比如軟飯硬吃 老婆的就是我的,老婆家的就是我家的。在你的描述中,一點也看不出你男朋友鳳凰男的面目。究竟...

開元盛世是不是跟康乾盛世乙個樣?

ivivi713 乙個6000萬人口的政治實體跟乙個3.6億人口的政治實體相比 修辭的語言再多,都不如扎扎實實的人口有說服力。至於有人總拿什麼人均口糧來說事的。我就想起了曾經有一群科黑說科比是洛城小鐵匠,打鐵數世界第一,說的科比連周琦都不如了。可是周琦在NBA有打鐵的機會麼?在和清朝比人均口糧之前,...

乙個女生遇到喜歡的男孩子跟自己表白,是不是要遲一點答應,越快在一起,是不是越容易分手?

大倩aaa 沒這種說法吧。其實真的不分這個的,喜歡就早點在一起,拖著的人反倒給人一種,虛榮的感覺 享受一直被追求,高高在上的樣子 喜歡就在一起,好的愛情是經營出來的,不會因為越晚在一起就越好,同樣的,容易分手也不會因為太快在一起就分手,分手自然是因為不愛了,有分歧沒辦法解決,或是各方面不合適。遇到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