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有一子一女,想離婚,丈夫同意把所有財產給我。現在猶豫於離或不離?

時間 2021-09-17 04:09:45

1樓:三山四水

趕緊的離,先兌現他的承諾,所有財產和孩子都歸你,等你猶豫來猶豫去,他想通了,離婚也不全部財產歌孩子都給你,甚至跟你各種撕逼,你就該傻眼了。先拿到能拿到的,然後你進可攻退可守。雖然這可能不是最好的結果,但絕對不是最壞的結果。

你有財產有孩子,教育好孩子,保持孩子和父親之間的聯絡,將來的事情未可知呢。

2樓:

何必問網友呢?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吧。

你這本質上是對人生的追求不一樣吧。你老公覺得人就這一輩子,要拼出點什麼,而你覺得老婆孩子熱炕頭才是生活,這是本質的不可調和的矛盾,必須有乙個人妥協。看情況,你老公妥協的可能性不大。

不知道你離婚後如何考慮的呢?再婚嗎?新的男人會對孩子視如己出嗎?

不再婚嗎?如果你可以乙個人拉扯大兩個孩子,也能在孩子問為什麼爸爸不和咱們在一起?爸爸在哪?

能耐心解答,且內心強大到孩子這麼問也沒有波瀾,就離婚吧,如果不行,再慎重考慮。

來自乙個29歲媽媽的回答

3樓:我不在乎

我理解,離不離傷的都是我們。離的話,我們要變成鋼鐵人。上有老下有小,連軸轉。

不離婚的話總是會對老公抱有希望。希望他能在我們無助的時候搭一把手。畢竟是多年感情,女人對自己的身邊人總還會有依賴的情感,不管生活中的女人多麼堅強。

我老公曾經不在我身邊一年多。我上班,當時娃四歲。公公婆婆白天幫帶,晚上就我們娘倆。

我焦慮到差點跟我老公離婚。然後他在我一再要求下,回來了。過去三四年了。

現在老公忙的要死,每天晚上九點多回。回來還要加班到半夜。現在坐月子,叫了月嫂。

但是我前半晚顧著老大作業,老大睡了繼續折騰小的。就這樣,我也覺得可以接受。起碼老公回來會在我身邊躺兩分鐘抱著說幾句話,或者讓他打個蚊子讓他覺得他對家裡也是有付出的。

我現在也沒啥期待了。就是覺得,每天還能看到這個人,說上幾句話就滿足了。不知道怎麼安慰你,家裡長短困住的好像都是女人。

女方出軌,在外育有一子,雙方離婚後,女方有權分割財產嗎?男方可以要求女方進行賠償嗎?

鐘濤律師 女方出軌,在外育有一子,雙方離婚後,女方有權分割財產嗎?男方可以要求女方進行賠償嗎?第一千零九十一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 重婚 二 與他人同居 三 實施家庭暴力 四 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 五 有其他重大過錯。女方在外有了私生子,在法律上屬於有重大過錯的行為...

他30歲未婚,我34歲離異有一子,撫養權歸孩子父親,但目前隨我生活。有在一起的可能嗎?

桑梓 是的,條件不好。年齡倒不是多大問題。你帶著孩子,這很麻煩。歸根結底還是取決於你對自己的認知和對對方的信任程度,還是要問自己。境隨心轉。 一日三餐 這男人還不算渣,至少他能說出是他辜負你這番話,說明他內心還有羞恥之心。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隨他去吧。你並非是他最好的選擇。何必阻攔別人追求幸福呢?在有...

女方在未離婚的情況下與他人同居,並育有一子,這屬於重婚罪嗎?

離婚大律師趙麗 需要看你手裡的證據。實踐中構成重婚罪的行為可以歸納為三種 一是有配偶的人在婚姻關係存續期內謊稱初婚騙取登記或串通婚姻登記機關工作人員騙取登記的 二是有配偶的人在婚姻關係存續期內又與婚外第三人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但未進行婚姻登記 三是自己沒有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與其登記結婚或以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