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乙個男孩子,但我不確定他是不是喜歡我,我該怎麼才能確定他喜不喜歡我?

時間 2021-06-25 14:19:15

1樓:X未知

如果你們在一起交流過,注意他的眼神,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注意他的小動作,和你在一起有沒有多餘的小動作。如果這樣你還不確定他喜不喜歡你,那就是他不喜歡你。

2樓:吉甜甜

其實問這個問題只是想從別人嘴裡聽到肯定的答案吧。心裡都知道他是不是喜歡自己,不過一般情況下你不確定的時候他可能確實對你有好感,但是遠遠沒有到喜歡或者談戀愛的地步。

但是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堅持下去也沒什麼,只要喜歡他是一件讓你開心的事情就夠了,等到哪天喜歡他這件事讓你疲憊,難過的時候放下就好了。不過也許你比我幸運能夠日久生情也是很有可能的。但是我想說的是如果自己已經知道結果了及時止損是很重要的。

真的很喜歡就一定大膽的追啊,追到了就是自己的。好像跑題了,每個人表達喜歡的方式都不一樣,但是如果他喜歡你他肯定會用自己的方式讓你知道的,畢竟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

3樓:是愛麗吖

emmm 其實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是很容易看出來的而且現在的男生都不傻你喜歡他的話他多少知道點如果他沒有點破就是不夠喜歡你真的特別喜歡你是不會一直維持朋友關係的吧

4樓:璀璨小義

很多時候,都是你乙個人的自作多情

你覺得你和他在一起會幸福嗎

之前高中我也有乙個喜歡了三年的男孩子

現在大學我有了我的男朋友

我現在想想呀

我那個暗戀物件和我男朋友根本不能比

我物件對我這麼體貼,這麼好

所以和他在一起很幸福

我也會體貼他

我很慶幸我的物件是他

反觀我暗戀物件

真正把他放下是今年過年的時候

我才發現至始至終都是我的自作多情

把他的每乙個動作都有特別的含義

就算追到他了

和他在一起不會幸福的

因為,他就是沒我現任好

哈哈哈哈哈

不過雙向戀愛真的是很美好的事

5樓:檸檬暮雲

看平時的表現,有些人在自己喜歡女孩子面前可能會比較拘謹但又想表現,這是一種很矛盾的心理表現,但是喜歡你,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找他,他是不會拒絕的而且還會想方設法的幫你解決問題

如果不確定乙個男孩子喜不喜歡你要怎麼確定?

離愁 看看你們之間會不會有不經意的對視,他反不反感你的肢體接觸,一群人大笑時他是否看著你,當你和別的異性頗為親密時他有沒有獨自乙個人生悶氣。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哪怕捂上嘴,也會從眼睛裡流露出來 多觀察觀察他,相信不久你會有答案的。 烏力吉 我會看他做的事吧,有的時候細節真的就能確定乙個人對你的心意...

我喜歡乙個男孩子,但我真的不敢告白,我該不該刪掉他,還是不說只做朋友,如果放棄我該怎麼做?

子虛烏有 有什麼不敢的,遇到乙個喜歡的人真的不容易。說一說我吧,還在幾年前,我是乙個不願意相信愛情的人,也是乙個不婚主義者,但當我喜歡上他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想的真的都是笑話,哪有什麼不願意喜歡,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而已。這是乙個女追男的故事,當然,現在還在進行著。我閨蜜就是乙個很膽小的人,連和她喜...

女孩子喜歡上了乙個男孩子,跟男孩子表白了,他拒絕了,女孩子現在應該怎麼辦

不要叫我玩吃雞 做不了戀人可以做朋友啊時常就像朋友一樣找他聊聊天啊,暗示他可以做朋友。見面也像見朋友一樣大大方方的打招呼,注意一定一定要大大方方的,聊天也好,見面也罷,不要拘謹,那樣你緊張,他也會不舒服的,弄得尷尬,如果沒有話題就及時說再見,下次有話題再聊! 有病 要告訴自己內心,這是常事,我感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