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男孩子,但我真的不敢告白,我該不該刪掉他,還是不說只做朋友,如果放棄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03 05:52:50

1樓:子虛烏有

有什麼不敢的,遇到乙個喜歡的人真的不容易。說一說我吧,還在幾年前,我是乙個不願意相信愛情的人,也是乙個不婚主義者,但當我喜歡上他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想的真的都是笑話,哪有什麼不願意喜歡,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而已。這是乙個女追男的故事,當然,現在還在進行著。

我閨蜜就是乙個很膽小的人,連和她喜歡的人說幾句話都害怕,我就不一樣了,我會去主動問對未來的計畫等等,自己喜歡的人都不敢追,那以後後悔都會看不起自己的,我想你也不願意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去和別人過一輩子吧。

2樓:Ooooo

為什麼不去告白呢?

那你心中所有因他而起的悸動,情緒,快樂或悲傷,只是自己的獨角戲嗎?

要讓自己的付出被看到,喜歡就告訴他,我們的目的不是說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要跟我在一起,而是我喜歡你,我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喜歡。

其實你告訴他你的喜歡,就是你的成功了,他會不會跟你在一起,自然有他的考量,如果你們沒有更進一步,那麼要不要繼續喜歡他,還是你決定呀!

喜不喜歡他是你自己的事情,而要不要在一起是你們兩個一起決定的事情。大不了不行就換呀!因為你要知道,你的每一分感情都是珍貴的,值得被看到,值得被珍惜的,不要讓暗戀而使你的感情暗淡無光。

誰還沒有幾個喜歡的人呀,沒什麼大不了的。

3樓:不再

為什麼要刪掉呢(△`)如果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話可千萬不要刪哇,這畢竟可是你仰慕憧憬的人兒啊!

要我說首選的選擇是:

不要害怕!為什麼不敢告白呢?放心大膽去嘗試嘛,這樣的話就算失敗了以後想起來了也只會覺得:

至少我試過,而不是:為什麼我當時連試的勇氣都沒有呢?可千萬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鴨!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說出口的話,那就讓自己變得優秀!不經意的讓他看到你的過人之處和迷人之處(內在和外在),引起他的注意,或許可以有意的投其所好(但可千萬不能太過於委屈自己哦),小心關注他的變化,讓他自己乖乖上鉤哈哈哈哈哈哈,到時候思考如何向你說出表白的話的就是他啦,加油哦^0^~

PS:確認他是否值得你為此而做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不要輕易把自己交給別人,如果他值得,那就放心大膽的去做吧,支援你!

4樓:張強

聽一聽卡農,就是這種感覺。你向前走一小步,他也向前走一小步;下一步他或者你先走,另乙個人跟上,兩個人先走的概率在接近50%的時候是最舒服的狀態 。祝好運

我是個男生,但我卻喜歡乙個男孩子怎麼辦

先拋開他對你喜歡與否,先弄清乙個前提 他的性取向。性取向是天生的,如果他是個異性戀,那就趁早放下他,別想去所謂 掰彎 他,因為能 掰彎 的全都是雙性戀。如果他是個gay那就萬事大吉,那你就上唄,碰到個喜歡的不容易。如果是個雙性戀,五五開的可能性,你加油吧。擦亮眼睛,一定要看好人品呦 我只能說好看的皮...

喜歡乙個男孩子,不敢有動作怎麼辦?

肥鶴奶粉 瀉藥,前幾個月剛喜歡上乙個男孩子,是我第乙個追的男孩。是的,喜歡就上,於是我上了,但是相處了三個月,後面乙個周突然發現他回我的話超過一句了,我以為有機會,結果我最後太著急了,估計別人反感了。so失敗啦,嗐,喜歡要爭取。管他結果如何,衝就完事兒了。哈哈哈哈 Joy young 不敢有意味著好...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孩子,但我不確定他是不是喜歡我,我該怎麼才能確定他喜不喜歡我?

X未知 如果你們在一起交流過,注意他的眼神,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注意他的小動作,和你在一起有沒有多餘的小動作。如果這樣你還不確定他喜不喜歡你,那就是他不喜歡你。 吉甜甜 其實問這個問題只是想從別人嘴裡聽到肯定的答案吧。心裡都知道他是不是喜歡自己,不過一般情況下你不確定的時候他可能確實對你有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