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男孩子,我喜歡男孩子,我應該去主動找戀愛,還是靜靜等待?

時間 2022-01-06 18:48:20

1樓:努力的0師傅

不主動就不會有故事,主動還會有一點故事的,就像我向我喜歡的同年級女生要QQ一樣雖然現在還沒有什麼故事,但好歹讓她記住我了,所以愛要勇敢說出口!加油啊大兄弟

2樓:chocolat

主動去找,一直等是不會等到的。很多人說要隨緣分去等。可根本沒弄懂緣分的意思。

《武林外傳》裡有句台詞說得好:上天給了你機會,這是緣。你利用了這個機會,這是分。

這就是緣分。你自己不利用這個機會,咋可能等到所謂緣分。

3樓:北棠花敗

現在已經2023年啦,越來越多的男男cp,說實話我和我閨蜜都挺喜歡磕的,現在這個時代包容也很大,對同性戀接受度也很多哦,所以不用怕,如果你覺得對方也喜歡你那就主動表白吖,愛情就是坦坦蕩蕩的呢,所以不要錯過,也不用擔心大眾不接受什麼的

4樓:芳芳不方

您應該思考下你是喜歡這個人還是單純欣賞先看清楚自己的心, 然後在考慮人家喜歡男孩還是女孩,不要去喜歡乙個直男,不然太累。本身喜歡同性就是小眾群體 ,太累你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再喜歡也不要行動做好準備在動

我喜歡乙個男孩子該怎麼辦?

筱山薰 如果是山崩地裂山盟海誓的那種喜歡,勸你先好好學,投資自己。看你的描述他性格也挺好的,挺上進,所以你自己也要足夠優秀。沒必要現在就打出來什麼成果,以後的路還長 如果你想和他走很遠的話。沒必要自卑自傷,根據描述,你們也只是聊天的關係,如果說他這樣就接受你了,倒要勸你三思。兩個人最重要的是交流,你...

我在網上認識乙個男孩子,互相表示過喜歡 男孩子總想見我 可他卻想讓我約他 說他臉皮厚 我該繼續嗎?

溫蠖 就這一句話,我聽了很多年。你可以相信,也可以選擇不信,看你自己的選擇吧 我不會讓你相信,也不會勸你不相信 舉乙個我和我物件的例子吧 我和我物件就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一開始他加我聯絡我的時候,我腦門一熱就答應了,原本準備讓他在我好友列表裡躺屍的 他自從聯絡到我之後,天天早安 晚安,不管我有沒有回應...

遇到乙個男孩子?

黑白映象 既然被邀就寫兩句,我覺的他現在和你只是玩玩而已,8年了,新鮮感顯然沒有了,但這份感情不是說背叛就可以背叛的,至少到此刻為止,你所給他的背叛籌碼還不太夠。你可以想象一下,他在她女朋友那裡是如何說你的。他現在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樣的男人,只要有機會8成會.小心點吧。就你而言,問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