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男孩子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4 04:49:24

1樓:筱山薰

如果是山崩地裂山盟海誓的那種喜歡,勸你先好好學,投資自己。看你的描述他性格也挺好的,挺上進,所以你自己也要足夠優秀。

沒必要現在就打出來什麼成果,以後的路還長(如果你想和他走很遠的話。)沒必要自卑自傷,根據描述,你們也只是聊天的關係,如果說他這樣就接受你了,倒要勸你三思。兩個人最重要的是交流,你需要給他足夠的時間空間了解你

喜歡乙個人一定要冷靜,保持理智,保持理智,保持理智。

2樓:一濁

好久沒有接到這個提問了,懷念。

我這個人有個迷之體質,就是上學時總有人和我說自己暗戀誰。最離譜的是去新畫室,旁邊乙個大男孩,有點杰倫範,坐我旁邊,有一句沒一句聊天,過了30分鐘,和我說喜歡誰誰誰,怎麼辦。

我問你還和誰說過,他說你是全世界第乙個知道的。

類似還有幾個,我就很奇怪,是我長的比較知心嗎?為什麼明明不是最重要的朋友,卻和我提這個問題。

我的回答都是相同,他們事後都有專門來感謝我,所以你聽我的應該也不會後悔。

第一,再三確認自己對對方的感情,是否純粹。只要是僅僅關乎對方,不是因為他家條件啊,為了報復什麼人啊,(內證自己不是因為學校同學壓力,才要把他追到手)都可以。

僅僅是外貌,也可以。

第二,選擇合適的時間,自己認為慎重,尊重的場合,告訴他。

不僅僅是青春抓不住,

你其實根本不知道,有些人這輩子和你的最後一面,已經見過了。

甚至,某一天噩耗傳來,你曾經心中花園的一縷芳華…香消玉殞…

去表白,僅僅,為了你自己,去證明給自己看,你為了你認定的生活,曾經努力過。

太喜歡乙個男孩子了,怎麼辦?

每一天都會開心 我現在就是好喜歡他啊每一天在期待著他什麼時候表白啊他不表白我表白好了好喜歡啊但是又害怕不合適 哭唧唧 還是不要自己表白了但是真的好怕我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走出來真是太害怕失戀了但是這次這個男生好讓我心動啊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我知道從我開始期待他給我資訊的時候我就輸了但是好喜歡啊咋搞啊我都...

喜歡乙個男孩子,不敢有動作怎麼辦?

肥鶴奶粉 瀉藥,前幾個月剛喜歡上乙個男孩子,是我第乙個追的男孩。是的,喜歡就上,於是我上了,但是相處了三個月,後面乙個周突然發現他回我的話超過一句了,我以為有機會,結果我最後太著急了,估計別人反感了。so失敗啦,嗐,喜歡要爭取。管他結果如何,衝就完事兒了。哈哈哈哈 Joy young 不敢有意味著好...

我是個男生,但我卻喜歡乙個男孩子怎麼辦

先拋開他對你喜歡與否,先弄清乙個前提 他的性取向。性取向是天生的,如果他是個異性戀,那就趁早放下他,別想去所謂 掰彎 他,因為能 掰彎 的全都是雙性戀。如果他是個gay那就萬事大吉,那你就上唄,碰到個喜歡的不容易。如果是個雙性戀,五五開的可能性,你加油吧。擦亮眼睛,一定要看好人品呦 我只能說好看的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