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喜歡還是崇拜自己的男上司,求各位智友幫忙分析一下?

時間 2021-09-17 04:12:51

1樓:機進的晚熟者

沒啥好分析的了,長話短說。

在本人看來,以及用本人的話來說,題主您這個可以理解為崇拜,也可以理解為喜歡。本人卻喜歡稱之為:您的男上司吸引了您,您被他吸引了。

這些是您的身體本能的反應,您只知道當前的是何種感覺,卻不知道那些感覺是怎麼來的。

他的言談?什麼好像,可以一棍子打死全部的說:男人,沒有乙個是不喜歡漂亮的女人的,除非是個Gay。

『英雄難過美人關』這句古話也不是空穴來風。像古代什麼埃及豔后、武媚娘、楊貴妃之輩,她們能成為歷史有名的人物,期初還真離不開她們的外貌。

而且,也說白了,題主您的個初顧茅廬的小鮮肉,很多東西都不懂,很多人和事也都沒有經歷過,面對這樣乙個老司機的上司,肯定很快就被吃住了,這些都是社會普遍的規律和現象了,在全世界都有,也都差不多。或許是因為他給了您在校園期間身邊所有男同學都給不了的感覺,所以您就會是這樣的……當然了,應該還有一部分原因,這部分原因極有可能是題主您以前看過某些劇,他給您的形象和印象都有劇中某個人的身影和感覺、味道吧。總之就是他給您的感覺就是很舒服。

不過,題主您這個反過來說就是:題主您經歷的男人還太少。沒有經歷過幾段戀愛的女性,幾乎都有這些現象!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不知道該怎麼辦。?

笨蛋 生活就是享受,迷茫的時候那就多學,去學兩個技能,比如我啊剛大學畢業都不知道幹嘛於是就學了無人機,用上帝視角看這個世界,就連工作都解決了,忘採納。迷茫 小小肖玉兒 我馬上就要大學畢業了,考研的初試也剛過去不久,現在的我不是沒有事幹 準備作品集,複試需要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感到很迷茫,一直以來,都是...

不知道自己擅長什麼,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什麼,是不是算是失敗的?

瀉藥,老鐵,不要妄自菲薄,這只是你不了解自己而已,無他,但手不熟爾,不要灰心,慢慢來不要著急,有些事情急不來的 當然不算,要知道 世界上最難的事情是認識你自己 是一句至理名言呢。你以為周圍的人都知道他們自己擅長和喜歡什麼,其實他們並不知道而且也沒意識到自己不知道。所以,你已經超越很多人了,下一步可以...

喜歡的直男知道我是gay,但他不知道我喜歡他,想和他表白,怎麼辦?

弒汣 看你自己的年齡。初高中年紀表白無所謂,但是會失去乙個朋友,而你會痛苦一段時間,然後淡忘。如果20多了,還是算了,這個年紀好朋友不是那麼好交的,而且開玩笑問問也就算了。不管題主怎麼選擇,祝幸福 兔子不在草垛上 啊,這麼巧。我也是雙魚,中學喜歡了五年的直男,也是摩羯。當時覺得這個人挺好看,明明很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