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乙個很好很好很好的女孩。她喜歡我,我也喜歡她,但我是很糟糕,自卑的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1:52:53

1樓:星星

既然你們互相喜歡,那你們雙方肯定都有著彼此欣賞的優點,兩個人互相喜歡那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誰也不是完美的人,總會有某些地方是不夠好的,對我來說真的喜歡乙個人,他身上的缺點在我看來也是可愛的。你說你比較自卑,在兩個人的相處中你更多地可能會表現在情緒不穩定上。

可能你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差,只是你會陷入這些情緒當中,無意中就會放大自己的缺點,這些不良的情緒帶來的後果遠比你所說的缺點要嚴重得多。多向著積極或者你的優點看吧,你會發現你其實也是個不錯的人。

2樓:廢柴養殖家

談戀愛,玩玩的話,在雙方都喜歡的前提下是沒問題的

如果想要以後,想要結婚生子,那麼需要你變得更優秀,優秀是克服一切自卑的良藥。

否則還是盡早放棄吧,別耽誤人家

3樓:我愛鰻魚飯

快點給我在一起!趕緊的利索的麻溜的!你喜歡的人剛剛好又喜歡你是什麼絕世美好!

居然給我猶豫?!(恨鐵不成鋼)為什麼要否定自己?!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既然她喜歡你,那肯定是你的一些閃光點吸引了她嘛!

同理,你會喜歡她肯定也是因為她有一些發光的地方吸引了你嘛!不要猶豫,衝!兄弟!

奧力給!!!

4樓:電單車維修藝術

哦,我的朋友,你太傻了。

我作為乙個過來人,應該能看更透些。

她喜歡你,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在她眼中,你就是最特殊的人!你值得被愛!

無論你主觀地認為你有多麼糟糕,都不會影響到她對你的喜歡。

你千萬不要想:自己有多麼多麼糟糕,自己配不上這麼好的她。 這種思想太錯誤了!!

如果你因此疏遠了她,她也會很傷心!

因為在她眼裡,你就是值得她喜歡。甚至於你自以為的缺點,在她眼裡卻是你的加分項!!! 愛情就是這麼奇妙。

所以啊,我的朋友,不要自卑。每個人都有優缺點,試著發現你的優點,人就會慢慢變自信。

總結:自卑的你與很好很好的她互相喜歡,那就在一起吧。或許她就是光,能帶你走出自卑。

5樓:小七

首先你要考慮如果你們兩個在一起了能否長久,我覺得這是乙個很現實的問題。如果覺得她真的足夠喜歡你,你也很喜歡她,那就試著在一起吧。如果還差點火候就多在一塊了解了解之後再做決定,不要很快和乙個剛認識的人確定關係。

真的,如果以後分手會影響你也會影響你現在說的那個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姑娘。

然後不要輕易否決自己,覺得自己糟糕就是認為自己有很多缺點,那麼你的機會來了,為了這個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姑娘去努力改掉那些缺點吧!積極Sunny的去生活!真的,Sunny的大男孩最棒了。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私人美容顧問alice

遇到喜歡的人會有好多好處:

激發自己,潛力無限,生活快樂,有奔頭,最最幸福的是她也喜歡你,兩情相悅的不多,多幸福哦,小子得了便宜又賣乖哦,

好好做事,好好待她,最重要的是提公升自己。

7樓:一切都會好

哥們.如果你要是真喜歡她你就勇敢點.不要被自己的心所扼制住.大概就是真愛無敵的那種!當然如果你不喜歡她那就做乙個負責任的男孩子,直接告訴那個女生你不喜歡她.

8樓:橘末

你傻啊你,偶像劇看多了嗎,考慮那麼多幹嘛,你喜歡她嗎?這才是重點。

喜歡就接受啊。

不要老是自以為是的站在別人的角度打著為你好的旗號替別人決定。

有乙個關係很好的閨蜜,她其實人很好,很樂於助人,但是脾氣有點暴躁,語言總是很鋒利,常常被傷害到怎麼辦?

程急思寒 對於經常傷害你,或者充滿諷刺和負能量的人,要學會遠離他們,這些人都是因為各種小事,自己不尋找解決辦法,就各種抱怨,屁事都拿出來計較,一點都不豁達,跟這樣的人走的太近了,容易自我懷疑,經常因為別人的一點意見或者屁大事情感到自卑,對生活和對自己喪失信心,對生活沒有任何激情。個人覺得學生時期要多...

遇見了 乙個人 他人很好 對我也很好 可他就不是我喜歡的style 那我要試著跟他在一起嗎?

旁觀者 不要,你什麼時候真的想在一起了才能在一起,你可以試著去靠近他一下,看你是不是有想抱住他,吻他的衝動,如果沒有,還想逃開還是不要在一起,畢竟身體還是很誠實的。 宣武門大官人 不是你喜歡的型你糾結啥?糾結說明你想圖他的好嘍。可是你接受了他的好,將來碰到你喜歡的stytle的你怎麼辦?拋棄現在這個...

當遇到乙個以前很好的朋友,現在表面很好,但她卻在暗中害你,你會怎麼做?

白水雲 大概從初中時代起,突然發現很多表面很好的好朋友其實私底下非常討厭對方,我也是無意中發現的,和那兩個女生都不熟,當時覺得很詫異,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友誼,既然互相討厭彼此,為什麼還要在人前裝作很好的樣子,這樣不累嗎?後來,隨著年齡的增長,這種情況越來越多,我甚至也偶爾會被牽扯其中,比如三個人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