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跟自己關係很好的乙個女生喜不喜歡我

時間 2021-05-30 23:14:44

1樓:煙台老男孩

後來你能把美女約出來說明美女對你已經不戒備了!她對你的話有反應說明她對你也有點意思!之所以預設極大可能她也在猶豫之中或許因為你還不夠出眾!

也或許是她還在等你表白反正她一般不會太主動!!但切記!表白一定要在有了進一步的接觸後有了第一次的KISS後!

有了深深的擁抱後才能表白!!表白要慎重!!

2樓:LOVXT

被拒絕也好,被疏遠也罷,都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經歷多了,臉皮也比城牆還厚了,根本不會把被女生拒絕當成放棄的理由。既然我選擇了她,就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即便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不能輕易地放棄。

堅持下去,到最後成功與否都無所謂了,最後也許不足以讓你孤獨求敗,但足以讓你出類拔萃!

3樓:呼嚕呼嚕

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有的答主會認為這個女生把題主當作備胎。還有些說什麼「果然男生就喜歡這樣的女生」

在我看來:題主並沒有表白,女生要怎麼說呢?「我知道你喜歡我,可是我不喜歡你,你放棄吧。」……尷尬×1

而且看描述兩人本身就是關係很好的朋友,這樣,在題主還沒有表白的時候女生更會想怎麼樣讓兩人維持友誼的同時還能避免尷尬。

所以有時候男生故意借開玩笑給些小暗示什麼的,心存拒絕的女生也不會正面回應。要不是不知道回什麼乾脆就只笑笑不說話,要不開個玩笑打個哈哈掀過去。(可惜這兩種就成了女生不拒絕不保持距離的表現了。

)不然呢?別人開個玩笑你一臉嚴肅的拒絕,那那個男生真的是會很尷尬啊……尷尬×2

至於保持距離……當乙個本來跟你關係很好的男生透露出想追你的意味時,你開始跟他保持距離,然後他約你看電影上自習你都找各種理由不去。

在這個找理由的過程中你就會發現……尷尬×3

最後,女生也知道不能因為尷尬就不拒絕…可是這種事兒處理起來確實很難辦的…

4樓:E'ro

她要是喜歡你憋死了也會來找你

她要是喜歡你和你聊天他應該會笑的不停

她要是你喜歡他會更著你跑

她要是喜歡你她會和你打情罵俏

他要是喜歡你她會會注意你

她會和別人話題不停聊到你

5樓:

我覺得我們一樣,首先不同意什麼不優秀的屁話,想開一點我覺得這種事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對她的認識就是如果我們不是以情人的身份走到生命的盡頭,至少我也會把她當家人一樣去對待,我也會去關心她的家人記得她以前跟我說她外婆的一些事情我知道這個女生就算我不能以男朋友身份去關心照顧她我還是會和她關係很好我也會去看她外婆因為她對我真的很好絕無半點兒虛情假意我知道這樣無關愛情

6樓:吊吊的boy

我現在碰到的情況和題主一樣,叫她什麼都會配合我,約會也是照樣過來,但每一次問到她是否喜歡的問題,總是拒絕的。

女人是情緒動物,男人是理性動物,所以從很多方面都有一點差距。所以好好冷凍自己向上,遇見

更好的人,中華兒女千千萬,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

7樓: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簡單直接地告訴她,問她她對你什麼感覺。別什麼暗示曖昧傳訊號好麼。但凡爺們一點的男生,主動大方地上前去追啊。

喜歡乙個跟自己關係很好的女生該不該表白?

小腦呆瓜 可以先旁敲側擊的暗示一下她,如果她對你的暗示有回應 不排斥 那就可以大膽表白,如果在你已經暗示很明顯的情況下她仍無動於衷 以為你在開玩笑 那麼千萬別表白!當個朋友也挺好哈 行走的金磚 作為乙個女生,曾經特別喜歡乙個男孩子,三觀非常契合,想表白,但又怕失去一位好朋友。經過無數次的思想掙扎,我...

領導說要開除乙個跟自己關係很好的同事,如何友善提醒

原野 看題主意思是想提醒,不知道如何提醒對吧?做事三思而後行,在此非常適用。三思對他對你對公司有什麼好處?先分析一 理由是關係還不錯,經常一起聊天吃飯。這理由貌似不成立哦,關係好就什麼都要告訴對方麼?舉個未必恰當例子,假如你朋友犯事了要被調查,你因為關係好要提醒他麼?二 提醒後那位同事必然對領導不滿...

作為男生,自己的女票跟別的男生關係很好,有時候會很不開心雖然知道他們之間是普通的關係,我該怎麼排解

喵了個咪 你的女朋友除了是你的女朋友之外,還是別人的員工 同事 朋友 女兒 她不僅僅有乙個角色,你也是一樣的。所以,想開點啦,互相之間要有信任和信心。 是個傻子沒錯了 如果你不開心了你可以直接跟女朋友講,好好講,不要哪種很生氣的態度。就講,我知道你們是普通關係,但是有時候看到你們一起我就難受。然後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