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哪些被曾經以為是熊孩子的孩子們感動的時刻?

時間 2021-05-30 23:14:44

1樓:Angus

乙個舅舅家的小孩兒,曾經在我家翻天覆地,沒少搞破壞,家長總是以「孩子還小」為理由迴避責備。如今讀二年級了,學習成績還不錯。

有一次我家請客吃飯,飯前我姐姐問他,學習成績這麼好,以後想當什麼啊?

孩子理直氣壯的說,想當一名醫生!

長輩們開始說了:醫生好啊,能掙錢,工作穩定,待遇也好,還輕鬆……孩子有點疑惑地說:醫生不是治病救人的嗎?

真希望他這種單純的思想能不被世俗所侵蝕!

2樓:小黑兔

帶過一班6年級的孩子,乙個比乙個鬧騰,故意大聲嬉笑打鬧,全然不顧及有老師在。很大程度也是因為我當初沒什麼經驗,一心想著要做乙個溫柔耐心的老師,然後每次上課,都覺得自己短命半年。

其中有乙個男生最煩人,說什麼話都亂接,上課到一半就和同桌吵架推桌子。然而也是這個男生,在另外兩個更高壯的男生(現在孩子發育太好了,都有1.7以上)打架,我阻攔不及反被推,其他同學事不關己看熱鬧的時候,直接上前抱住其中乙個攻擊最凶的男生死命往邊拖......

3樓:白鞋帶

豆豆糖非常調皮,平時看到蟲子什麼的活物一點也不害怕,還要用棍子什麼的撥弄幾下,有時候是腳……

豆豆糖三歲的事,小人一枚,在姥姥家住,姥姥家是一樓。豆豆糖三歲捉了乙隻蛐蛐,蹲在地上撥弄好大一會,想著乙個小蟲子就讓他玩吧。

到晚上要睡覺的時候,他看著桶裡的蛐蛐,眨著眼睛說:「媽媽,把它放了吧,讓它回家和媽媽睡覺吧!」

4樓:

其實很難有完全熊的孩子,孩子熊是受原生家庭影響,但是孩子在成長中或多或少會受到環境和其他人的影響,所以孩子大多數都是包括了熊的部分和暖心的部分。

比如去年夏天我訓練四個孩子參加樂高的機械人競賽,下午兩點訓練,我因為四個人兩個隊,上午和下午分開訓練,一次就得半天壓力比較大,所以我中午會在教室裡午睡一下,有個孩子十二點半就來了,我睡的迷迷糊糊,隱隱聽見有人喊我但是我沒應,後來訓練完之後其他老師才告訴我中午睡覺的時候有老師找我,那個孩子出去給她比了個噓的手勢,悄悄的說老師在睡覺,不要喊了,這波暖心操作簡直了。(ps:這娃其實上課的時候話是真的多.......)

你有過被熊孩子氣到瘋的感覺麼?

叔叔家的女兒。偷偷玩我的iPad,我辛辛苦苦從半年前開始玩的消滅星星,快要玩到5210關了想要給男朋友康康,結果就一鍵回到解放前,氣得我可能以後再也不會玩這種遊戲,再也沒有像中學時期那樣乙個乙個疊千紙鶴的關於戀愛的熱情了 靜水深流 11歲的男孩,昨天手把手教他做數學題,叮囑他第二天自己再做一遍,正好...

有哪些你以為是好習慣的壞習慣?

首先,我沒有否定下面這些習慣是好習慣,我只是就自己的習慣中的問題進行反思。1 節約時間。曾經以為自己是個自律而且爭分奪秒的人,經常忙忙碌碌把自己的生活用瑣碎的事情塞滿。做飯吃飯的時候看紀錄片,鍛鍊的時候聽英語,綜藝也一定不會單獨看,倍速並且只是別的無腦事情的背景。排隊買飯的時候看單詞,出去玩也要帶本...

作為曾經是熊孩子的你,是如何看待現在的熊孩子的?

浩氣長存 這題我來 我小時候特別能耍無賴,又會哭,基本是我弟弟都得讓著我的型別。不過我都忘了,只記得小時候弟弟 小半歲 吃東西玩玩具都得讓著我了,具體是我奶奶告訴我的。我 特 別 能 哭。長大就好了,現在我對待我妹妹 小五歲 她惹我然後我發脾氣,她就哭 呵,跟我比哭?老娘耍無賴撒潑哭個不停的時候你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