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NBA的球框在一場比賽中人為的調高10厘公尺,在球員知道的情況下命中率會降低很多嗎?

時間 2021-07-07 07:11:54

1樓:庸阡

不會。假設籃板也跟著上公升十厘公尺,也就是說內線的勾手打板幾乎沒有影響,因為線還在,至於空心的勾手可能會有影響,正面躍起後防守球員一般都不會選擇起跳防守,除非關鍵時刻,沒必要搭上防守籃板被搶和犯規的風險跳起來蓋帽。所以空心勾手純看手感,預計影響不大。扣這種籃對於nba級別的內線球員也根本沒有難度。

如此看來內線命中率不會降太多。

外線的三分。因為為了防止封蓋,所以現在不論是小個還是大個投籃弧度都很高,只有偶爾幾個弧度低的,而且弧度高更容易入框,沒有彈出來的風險。而且多數外線球員都能靈活控制自己的投籃弧度,針對不同情況的防守。

所以增高的弧度可能對於那麼幾個低弧度三分球員有影響,其他的球員只有可以提高弧度即可。尤其是庫里利拉德,特雷楊這種超遠三分說來就來的,包括很多內線球員,如大洛,小加,波神,都幾乎沒有影響。

唯一的影響是運動戰中的中距離跳投。

這種投籃多數都是迎著防守出手的,所以多數都依賴手感。視覺被封死的情況下不能瞄準,只能看手感。那麼這種投籃的命中率肯定會巨降。

至於中距離的空位嘛,那就純看手感了。不過我預計如果沒人防的話,對nba級別的球員影響都不會很大。

怎樣能真正看懂一場nba比賽?

1.也是最重要裡面最重要裡面的最重要.了解遊戲規則 2.NBA 如何運轉?3戰術你不要看有這麼多人看NBA.這麼多人隨口來季後賽選秀交易什麼的.說真的.懂的都上專業賽場了.真的懂的少之又少.不要說背,你能按照教練畫出來的執行.也就是你按照教練安排的位置跑到位的沒有專業賽場專業比賽專業教練帶你.你以為...

有沒有比較經典的一場羽毛球比賽?

馮一帆 如果讓我立馬回答的話,應該會推薦倫敦奧運會男單4分之一決賽林丹VS佐佐木翔 此人號稱林丹殺手,目前是桃田賢斗的教練 這場比賽佐佐木超常發揮,蛋總險些翻車,還出現了經典的國罵,當然,最終林丹還是技高一籌,拿下比賽,但是比賽絕對稱得上經典!完整版b站就有,角度畫質都堪稱完美,非常推薦! 月巴Dz...

對於一場NBA級別的比賽,決定勝負的因素有哪些?

爽啊爽 因素太多了大到所有球員天賦技術和賽場上的臨陣指揮與球員賽場執行力,小到逆風時候的球隊自信心,球迷對主客隊的支援,甚至關鍵時候的乙個失誤都可能葬送好局 雲和根叔 對於一場NBA級別比賽的勝負,真的不是說單一的因素就能絕對的。首先每支球隊的特點和風格不一樣,有的球隊單純地依靠大牌球星 例如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