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第一次看NBA,推薦看哪一場比賽呢?

時間 2021-05-31 00:53:31

1樓:PickSbc

瀉藥看到這道題鼻子一酸這想哭了

我只為乙個人一件事踹翻過學校的課桌

詹姆斯G7那個蓋帽之前是詹姆斯的進攻不進

那個蓋帽就發生在

詹姆斯熟悉的斜著插入的禁區起跳之時

我就已經騰的站起身來

那一天是初中物理課

物理老師是我們班主任

還沒等得及他問我為什麼

火鍋已經送上

我性子雖然開朗

但是嘶聲力竭地在眾人面前大喊還是第一次

「牛批!!」

我知道穩了

從來沒在有優勢又有軍心的時候讓人失望過

總冠軍在我眼裡總冠軍的意思

就是2023年的NBA由詹姆斯冠名就這樣

2樓:橘貓德魯伊

我覺得吧,讓孩子第一次崇拜乙個人,最好看看上甘嶺、袁隆平、錢學森等人。看個nba而已,不用這麼小心翼翼,隨便點就好,難道你還指望他立志成為籃球第一,銀河最速之類的?

3樓:清華MBA在讀學生

讓孩子看比賽,還是要培養他的興趣,所以盡量選擇觀賞性比較強的球隊,我覺得過去幾個賽季勇士的比賽流暢程度,觀賞程度都很好,主要是可以培養孩子多注意投籃練習,告訴他們乙個道理:投籃好也是可以奪得冠軍的。

至於西決,總決的比賽,防守強度太多,而且都是系列賽,需要關聯著看才能體會箇中滋味,不太建議小孩子觀賞。

4樓:求知

作為孩子的籃球啟蒙,我個人建議最好先不要讓孩子看身體對抗過於激烈的比賽。這樣可能會影響孩子對籃球的興趣,產生畏懼心理。

可以挑一些對轟的比賽,看著酣暢淋漓,爽快至極,先把孩子的籃球癮勾出來。孩子只有自己對籃球有非常高的興趣了,後面才有可能傾注心力去練習。設身處地的想一想,在我們自己剛看比賽還不懂球的時候,你是喜歡看對轟的進攻大戰,還是喜歡看窒息的防守大戰?

不懂球的外行就喜歡看個熱鬧,而剛接觸籃球的孩子就是外行。不必要先讓孩子看一些技戰術內容過多的比賽,他們也暫時接受不了,就先看個熱鬧培養興趣就行了。

我比較推薦給孩子看德安東尼和納什時代的太陽隊的比賽,挑一兩場得分高,扣籃多,妙傳多的比賽給孩子先看看。我本人不是太陽球迷,但我覺得太陽的比賽應該可以激發孩子打籃球的興趣。

5樓:追著雲跑的樹

13年總決賽熱火對陣馬刺g6,g7其實那輪系列賽都可以瞅瞅,新世紀最好看的系列賽,比賽激列乾淨!還有可以挑一些勇士頭兩年的一些比賽,水花兄弟確實讓比賽賞心月目!

6樓:YellowStar

這取決於你想把你的孩子培養成什麼樣的地位

本人老詹球迷,如果是我的孩子,除了動作什麼的我首先教他的是分享球我想沒有人在球場上不願意跟喜歡分享球的人打球吧個人建議:三分不要學,現在很多打球的人都喜歡投三分,個人覺得用處不大,而且還是在孩子小的時候,容易為了力氣改變投籃姿勢

7樓:iamevil

多大的孩子?參加多久的籃球訓練了?

如果孩子年齡不大,或者接觸籃球時間還不長,那你這個問題毫無意義。一場比賽48分鐘,裡面的高光鏡頭總共才幾個??除了這些高光鏡頭之外,難道你指望真有幾個孩子能耐心把48分鐘的比賽從頭到尾看下來、並且理解其中的無球跑位、擋拆、防守輪轉等等這些東西嗎?

如果只是想要引起孩子對籃球的興趣,找一些喬丹科比艾弗森庫里的比賽集錦甚至紀錄片給他看就好了(比如老流氓的兩個紀錄片,jordan to the max和the last dance,都挺好的,乙個正常的熱血男兒看了絕對腎上腺素飆公升),其餘的事情交給訓練營的教練就好。等到你的孩子真正入門之後(起碼也得有個兩三年的球齡吧),他自己會去找比賽看的,不用你操心。

大家第一次看機動戰士高達是哪一部?

十億 0079tv版,除了中間鐵血斷檔過,基本上是按照tv時間順序看完的,還有ova版劇場版,能找到的都差不多都是和大家一樣一氣看完的吧,超級爽啊 GAT X105strike 機動新世紀高達X 或者 機動戰士高達0083星塵的回憶 特意去查了一下,TVB首播高達X是1999年8月1日,首播0083...

第一次看芭蕾舞要注意什麼?

Johnny Scofield 別喧鬧別閃光燈拍照 手機別響,震動也不要 靜音來電也別接 記得上海網球公開賽,中國觀眾跟看足球一樣加油加油加油,實在不知道是該笑還是哭 淩豐 進去了你就知道什麼規矩了。我第一次去看見左第二層的俄羅斯觀眾都是一身貴族服飾的,自己穿休閒服都已經有點不好意思了,更別說連休閒...

第一次進戲院看京劇要注意什麼?

皮皮 建議大概先把劇情和一些唱段弄熟,這樣可以更好的欣賞一些技巧的東西 事實上了解技巧,也是建立在熟悉劇情唱段之上的 否則雖說京劇的劇情不太複雜,也多少會分心。唱功戲坐哪都還好,看做工戲坐後面效果肯定不好唄。倒是建議帶個望遠鏡,如果買了靠後的票還想看看做戲的話。看人藝我就這麼幹的 帶相機得看劇場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