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第一次看的動漫嗎?

時間 2022-01-24 02:56:56

1樓:鶴望蘭

除去柯南火影龍珠的話,第一部是零之使魔

2樓:wuppp

反叛的魯魯修

第一季,第二季連著兩天一口氣看完

對於那時的我,動漫這個新大陸被發現,從那時開始看動漫就停不下來了。

3樓:俺是認真講的

虹貓藍兔七俠傳吧,我爸給我姐姐買的碟片,我跟我姐姐一起看的。每次說到虹貓我姐姐就說當初我在她懷裡看虹貓,她一動我就哭的事情。雖然我記不清了,但我爸媽都同意了,這事應該是真的。

但我記憶裡是百變小櫻

4樓:王扒皮

鐵壁阿童木,小時候從有線電視上看的。

5樓:Juvenile

神奇寶貝算不算

如果不算那就是火影忍者了

6樓:

《薔薇少女》,小時候看中國產的動畫片偏多,看到這個直接給我開啟新世界大門

7樓:rain way

我是被海賊王帶入動漫坑的哈哈哈

8樓:噢噢o

小時候算嘛,名偵探柯南

等我有動漫的概念的時候,第一部是四月是你的謊言

9樓:知更鳥

畫江湖之不良人,從此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10樓:焚予

守護甜心

猶記得當時還會自己模仿亞夢變身的樣子

順便畫畫那幾個蛋

11樓:梁甄琦

當然是刀劍神域啊!桐老爺抽出雙劍時當時激動的我都喊出來了!SAO篇永遠的神!現在就別說了吧……一言難盡。

12樓:時間的荒城

中國產的話好多呢,記不清哪個是第乙個看的了,葫蘆娃,小蝌蚪找媽媽,雪孩子,七色鹿,天書奇談,舒克貝塔,海爾兄弟……

日產動漫的話,真正意義上看的第一部完完整整的動漫是數碼寶貝,零零散散看的有柯南,火影,美少女戰士,百變小櫻,遊戲王等等。

其他的還有貓和老鼠,加菲貓,公尺老鼠和唐老鴨啥的,也看過不少。

13樓:octopus

不太記得了,很早看的有罪惡王冠,巴衛啥的

14樓:空幻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異世界番的天花板。

15樓:莉莉醬

不記得了誒

但是我姐姐是「肥宅」 我小時候的「動漫啟蒙」應該都是來自我姐姐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哆啦A夢》辣都是童年的回憶啊目前在追柯南某種程度上彌補了小時候沒怎麼看過柯南的痛(小時候覺得很恐怖現在覺得好像也就那樣^ ^

還記得你第一次獻血的經歷嗎?

知世小可愛 非常不好的經歷!差點把我搞死了 本人女,在校大二學生,身高168 體重57kg 接下來就是查血,第一次獻血,有點緊張,我就問查我血的那個醫生,我應該獻多少血?我問了3遍,他都只顧著和別人聊天!根本不理我,然後查完了血,我坐到了左邊的椅子上,乙個小姐姐給我查血,我又問了一遍我要抽多少血?她...

還記得你第一次抽菸的場景嗎?

婕婕大王 瀉藥那記得那年是初二也就是5年前,我和喜歡的女孩子表白被拒絕,和朋友一起到社群的草坪吹風 我們住在輔導站 我和他說起聊天記錄上的語言,他遞過來一根煙問我要不要抽,我想了想這也是失戀了吧,然後學電視上點菸,火機打了幾次就是燃不起,我朋友看不下去了說點的時候要吸,點起後煙霧進入我的口腔,不緊不...

還記得自己各種第一次嗎?

於秋 小學第一次寫作文,題目就是 第一次 週末作業,周一早上交,我不會寫,我兩個哥幫我想的,第一次賣雞蛋,因為小時候家裡養雞,其實內容蠻不錯的,可是周一來到學校,我發現同學們寫的都沒有賣雞蛋的,我就覺得很丟人,然後讓交作業的時候我說我沒寫,結果被老師罰在教室外補寫作文 回到家我沒敢給我哥說我沒用賣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