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真正看懂一場nba比賽?

時間 2022-01-03 08:00:29

1樓:

1. 也是最重要裡面最重要裡面的最重要.

了解遊戲規則

2. NBA 如何運轉?

3戰術你不要看有這麼多人看NBA.這麼多人隨口來季後賽選秀交易什麼的..... .

說真的. 懂的都上專業賽場了.真的懂的少之又少.

不要說背,你能按照教練畫出來的執行. ******也就是你按照教練安排的位置跑到位的沒有專業賽場專業比賽專業教練帶你.. 你以為比賽就是穿喬丹鞋裝逼少之又少. !

(這句話你看完優酷的*灌籃* 你就明白了)

2樓:Math man

理論與實踐相結合。

在生活中我覺得打全場的機率很小,而聯盟都是全場制。在看球與打球中切換時轉換進攻和體力往往是被忽略的。還有持球率,傳球率,球員視野、影響力、殺傷力、爆發力、視覺衝擊力等等。

我不知道閣下對看懂求是如何定義的,我更喜歡定義為入門球迷、初階球迷、中階球迷、高階球迷。還有死忠球迷真的不一定懂球哦。籃球是一項團隊運動,但卻像圍棋般賦予了戰爭博弈的意義。

如果讓我去表達我對籃球的理解,我會畫乙個圈圈。圈圈以內是我的籃球觀,圈圈以外的是我所不知道的籃球,但我滿足於自己所畫之圓的面積,同時對圈圈之外的領土分外嚮往。

最後借用武林外傳那句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NBA就是各大門派爭奪總冠軍的地方

3樓:

自己打球時間夠久,看NBA自然也感同身受,自己不打球的,再怎麼強行學習,看別人的分析,也不可能真正看懂,哪怕有些人已經看過太多球評,再仗著文筆不錯自己都寫個頭頭是道的球評,於動作細節的體會還是會露怯,在真正的球場老油子眼裡,這還是看不懂球。

4樓:張家衛

個人以前覺得打球都是靠能力,現在打球大多了,比賽也是常看,發現比賽焦作之時真是要靠戰術與積極性。雖然我認識淺薄,但還能欣賞NBA的美妙

5樓:小二黑

自己想怎麼看就怎麼看,別拘泥於自己懂不懂的問題,多看看就知道了的。如果自己還經常打球,那就更好理解了。其實看球是享受,別把自己束縛著!那些看球大吼大叫的其實並不一定比你懂!

一場籃球比賽和一場足球比賽哪個更累?

xiang 我來說一下吧,我兩個都玩,籃球打小前,而且我是那種經常下快攻的,足球我是前鋒。對比起來反正籃球我沒感覺累過,足球就是那種給你你能休息的錯覺,但是實際上很累,隨時要大範圍地奔跑和跑位。 呵呵 當然是籃球。著名籃球運動員,統治了聯盟長達10幾年的NBA第一人詹姆斯,被他的球迷親切稱呼為三旬老...

如何能讓乙個小白菜快速看懂一場NBA

魯文 瀉藥。看個NBA就是記著乙個顏色進攻另乙個顏色的,得分高的顏色就勝利。如果要了解規則再看球就太迂腐了,那麼看橄欖球或者棒球甚至冰上曲棍球這老美三大運動之前豈不是得上個公開課? Rexxar NBA的新聞現在非常多,講述過往的帖子也很多,只要有耐心的找找,你會迅速了解NBA。至於看懂,沒法定義,...

如何看懂一場籃球賽

萬川一月 首先得知道籃球的具體規則和每乙個球員的位置還有他們所在位置是幹什麼的有什麼作用 其次你就要從每乙個球員所在的位置看他們的表現通過他們的表現和他們的作用做對比你就看出來誰強誰弱 再到後來你就可以看一些細節上的東西比如有的球員如何傳球傳球的意識還有每個如何處理球 這些就是看具體球員了 然後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