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看過的最難看的一場比賽是哪一場?

時間 2021-05-31 15:00:22

1樓:Roger Atropine

2023年奧運會女單決賽,王蓮香VS方銖賢。方銖賢進攻強勢先拿一局,然後第二局開始王蓮香就跟方銖賢玩起了磨戰術,各種給後場高遠等方失誤,更無語的是方還真吃這套,你給我高遠我就著急失誤給你看,還特麼乙個接乙個的主動失誤……然後……纏纏綿綿磨磨唧唧打了三局之後,更能磨的磨女王蓮香隨著方銖賢的撲網出界拿到了冠軍……進攻基本都在第一局,後面兩局就是各種失誤了,好看的防守或者華麗的網前都沒幾個,反正就是常規控四角,雖然是很有效的得分方式,但真的沒啥觀賞性……

2樓:逾暉

我的回答是2023年湯姆斯盃決賽,日本對馬來西亞,第三單打,上田拓馬對劉國倫。

劉國倫當年作為馬來的隊長這個事本來就夠吊詭的了。

李宗偉古健傑陳文巨集都在,就算古健傑陳文巨集老了淡出國家隊了,也還有李宗偉,李宗偉後面還有吳蔚昇陳偉強,按資歷按戰績也輪不到劉國倫。

結果那年的馬來西亞隊就出現不和諧因素了——隊長是最不靠譜最弱的一環。

劉國倫在二單三單的位置上幾乎沒有守住一場球,連馬來西亞隊的教練都說了,後面的比賽如非必要,不想用劉國倫。

這麼業餘耍性子的話從教練嘴裡說出來,我是服氣的……

果然,之後的比賽劉國倫都放在第三單打,大概是覺得能不上就不上吧。

結果到了決賽,偏偏,偏偏,打到了第三場。本來馬來一幫人對著劉國倫愛理不理的,忽然間發現,納尼?!全隊人的命運攥在最不待見的人手上?!

劉國倫也沒想到居然還有機會讓自己上場,自己居然還是勝負手?!

明顯是準備不足,那場比賽開局劉國倫整個人緊張到不行,一上來就各種失誤。

劉國倫再不濟,好歹也是職業隊一路出來的。

他對手的出身比他更業餘。上田拓馬是早稻田大學畢業的。是的,你沒看錯,就那個在日本牛得不要不要的早稻田。上田拓馬,嚴格說來,算是個半職業的運動員。

那場比賽中,上田拓馬全場只會兩個戰術:第乙個,叫正手殺直線上網,第二個,叫頭頂殺直線上網……

上田拓馬就像傻根似的,把如此無聊的戰術從頭執行到尾,忒愣了。

第一局丟完了以後如果劉國倫直接血崩我可能不會提這場比賽,然而劉國倫終於沒完全崩了,居然還回過點味兒來,於是兩人陷入了均勢,後兩局兩人進入了菜雞互啄。

整場比賽充斥著混亂的心態,無聊的戰術,莫名的失誤,到了最後還得加上凌亂的步伐,連移動和球速都變成了龜速。加上場邊還有一群內疚又懷揣希望還很沒自信的馬來隊友,單純從觀賞性上來說,簡直醜陋。

可惜當年我還沒發掘出我的毒奶天賦,不然我就奶死上田給李宗偉送個冠軍。

3樓:蒼穹

謝@雲動山邀,前段時間忙,知乎都沒怎麼上,放假了來答一發。

話說回來這題還真難答啊,我只能說我看得最難受的是今年蘇盃決賽的那場混雙,中國隊心理壓力太大,實力明顯高於對方,魯愷的重殺南韓隊完全防不住,但卻總是束手束腳地在跟著對方的節奏走,黃雅瓊的能力特點也根本沒發揮出來,防守分球也比較機械,看得人乾著急。

4樓:

自來答不審題!

三年前本地銀行業比賽半決賽,我打男雙對手是銀監檢查一科和二科的科長。

我心裡知道這是我最難看的比賽,雖然我沒看錄影。

5樓:LuCAS

——2023年全英公開賽男單決賽

——石宇奇vs李宗偉

——本來看好決賽林李大戰,結果半決賽丹哥輸給了石宇奇,不知道是內戰打一局的傳統,還是石宇奇確實實力所在,無所謂了。反正決賽應該還是對國羽新一代有所期待。

——然鵝,拿督2:0輕取石宇奇,幾乎全部殺球得分。基本上球一到拿督的場內能殺就殺,不能殺也殺,就算殺不死,也讓你難受。

石宇奇被殺得就像打了假球,最後還把自己的腳扭傷了,還好賽後不久就恢復了。讓人無奈又搞笑。

——好像最近的日本公開賽又複製了一次這樣的比賽,不過萬幸石宇奇沒有受傷。

你看過的最難忘的一場比賽是怎樣的?

顧家明Leslie 高二籃球班賽,由於當時我沒接觸過籃球,沒有上場。而且水平非常低,都是毫無章法的亂打,但是我們班被20 2,被吊錘。然後高三我們班轉來乙個弟弟,讓我感受到了籃球的魅力,原來籃球是這樣打的,讓我喜歡上了籃球,然後一發不可收拾,後悔沒有早點打球。雖然現在打球也不是很厲害,但是我經常在想...

你看過的最精彩的一場體育比賽是什麼?

東山老王 1999年,魯能雙冠王那一年 最後一場足協杯的比賽 羅梅羅神兵天降 一己之力 天堂地獄 桑尼,宿茂臻,薩沙,巴帝斯塔 20多年了 你 還記得嗎 姚瓊WEsport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4年前那場足以載入史冊的NCAA總決賽,名不見經傳 的維拉諾瓦大學碰到了氣勢洶洶 志在6冠的 北卡藍 在比...

說說你最難忘的一場烟花?

害,五歲那年的年三十夜,十二點準時放烟花,全家人跑出去看,就我被乙個沒有炸的烟花砸中,然後全家開心過年,就我乙個人頭頂紗布,終究還是我乙個人抗下了所有 兔白 去年十月一號在橘子洲看的烟花,人很多,中午就去了,路上車不讓走,地鐵也停了,因為人多害怕擁擠出事吧。走著到了下橘子洲那個橋被告訴封路了不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