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父母和孩子之間是如何交流的?

時間 2021-05-31 15:00:22

1樓:太陽

現在的年輕父母們不知道怎麼引導和陪伴孩子,其實玩具就是很好的溝通工具,又可以開發孩子的智力,在美國呆過一段時間,回國也發現了很多有趣的玩具。下面就說說

樂高積木

idea book,沒有說明,只是示意圖。零件嘛,作者的意思是從自己樂高的積木,主要是 Technic 系列裡找。

但我其實大部分零件沒有,但可以查出來買。(這裡給了小tip:每種零件只買一種顏色,相似但不同的零件最好買不同顏色的,這樣將來好找)。

我兒子開始時手上都沒勁兒裝這個,就喜歡看,有時指著讓我裝,裝好了他拿去配玩,慢慢開始自己改。現在他大部分也做不出來,當然現在興趣也不止於此了,但會發明一些古怪的組合。

另外喜歡用樂高搭點什麼和常見的不太一樣的,有個小的入門書,Klutz 出的 LEGO Crazy Action Contraptions:

配件齊全,說明詳盡。

關於這類 contraption,大家可以搜 Lego Great Ball Contraption(GBC),世界各地的 Lego 愛好者製作的各種 Rube Goldberg 機絕對讓你震撼啊。

另乙個常見的建造類的玩具大家,是 K'Nex。這個我在國內見過仿他家的小機械怪物,質量還很不錯。(這家現在好像回美國生產了,一些包裝上居然是部件美國製造,由中國包裝。)

建築類組裝玩具

就像樂高一樣,以後這些零件還可以自己組裝別的東西,我們自己裝過乙個大摩天輪。

Thams & Kosmos 當然還出其他很多很多科普類的,比如這個 Physics 有給學齡前孩子的

控制類越野遙控車

賽車體現的是孩子們的協調控制能力也是情緒很好的釋放

很多時候孩子們會在戶外玩這種操控型別的玩具不僅心曠神怡也可以鍛鍊身體

遙控跑車

父母和孩子之間如何進行交流?

我叫李彥蕙 首先說明 我沒有孩子,也沒有結婚,只是乙個年輕的幼師,所以以下回答只是我感覺比較有用的 剛開始先不要著急問他各種他看起來屬於小秘密的話題,先把朋友關係建立起來,然後慢慢的,他可能會自己給你吐槽一些小煩惱,這時候不要驚慌,別把小事情弄大了,其實還是,當朋友相處就好了 神奇海螺編號2333 ...

為什麼說父母和孩子之間的交流很重要?

和孩子及時溝通能,及時了解孩子的思想動態。乙個不想問,乙個不想說,隔閡就產生了。所以溝通交流是很有必要的。父母是孩子最親近的人。在孩子面前,父母都是偉大的,不會自私。父母和孩子的溝通是相當重要的,因為大多數父母了解孩子,又能從最好的出發點為孩子著想,如果孩子有想法,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父母如果不及時...

孩子如何和乙個不願意與孩子交流的父母交流?

馬鵬飛 你的描述沒有隱瞞的情況下,我想你的媽媽是乙個控制欲非常強的乙個人。這樣的強勢給你的心理造成了一定的傷害,使你時不時的才生抗拒,這就是不斷的產生矛盾的原因。你的媽媽不能放下自我能夠來聽你內心的聲音,與你無障礙的交流,渴望你在任何方面都能夠幸福快樂,而是在追求自我的滿足。這樣的父母很難交流,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