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如何和乙個不願意與孩子交流的父母交流?

時間 2021-06-08 19:56:45

1樓:馬鵬飛

你的描述沒有隱瞞的情況下,我想你的媽媽是乙個控制欲非常強的乙個人。這樣的強勢給你的心理造成了一定的傷害,使你時不時的才生抗拒,這就是不斷的產生矛盾的原因。

你的媽媽不能放下自我能夠來聽你內心的聲音,與你無障礙的交流,渴望你在任何方面都能夠幸福快樂,而是在追求自我的滿足。這樣的父母很難交流,除非你一切都能夠聽從他的話,否則很難。

需要改變,你說你的母親有錯嗎?也沒有錯,只是固有思維在作怪而已。

祝福你們能夠無障礙的交流,都能夠放下自己,因為時光很快就會過去,再想追回是不可能的了。

2樓:小薇

你媽媽是情緒上來了,說的氣話而已,不必當真。大概是你沒有和她合影,她對你有所誤解,或者是自己想合影的願望落空,對女兒不聽她話這事生氣而已。

3樓: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你媽媽現在多大,你多大呢?

感覺你媽媽很敏感,是不是正處於更年期呢?

你媽媽和你爸爸感情怎麼樣?

看了你的描述,我感覺你是男生,而且沒有結婚,那你媽媽可能處在更年期。而且你帶媽媽沒有帶爸爸,是不是父母關係不太好呢?你媽媽對你的這種語言,不像是媽媽對兒子,更像是夫妻之間的抱怨,至少她是把你當男人而不是男孩兒。

你需要多關心關心你媽媽,她是不是感情上很寂寞。

如果猜錯了,請見諒。

為什麼高中的孩子不願意和父母交流?

起名旺運專家 1.孩子自身的原因。現在是資訊氾濫的社會,讀高中的孩子,他只要善於學習,知識面也會很廣的。他 她 可能會覺得自己的知識面,不比家長少,甚至會覺得自己的思想比家長先進,誤以為不需要跟家長溝通,自己也懂了 2.來自家長的原因。其一,家長可能工作太忙了,或者在外地工作,沒有時間和孩子溝通 其...

為什麼有的孩子不願意與自己的父母交流聯絡?這是出於怎樣的想法?

御寶羊奶 我給你講個故事,有個小男孩子有一天足球比賽得了冠軍,他興高采烈地跑回家,想跟媽媽一起分享這件喜事。第一種媽媽是否定型 當小男孩說完,他得了冠軍這件事時,媽媽,說,你一天怎麼就沒有正事可幹呢,你要是把份心用到學習上,比啥都強。第二種媽媽是打岔型 當小男孩子正特別高興的說這件事的時候,媽媽說,...

如何看待 不願意離開家不願意離開父母的孩子就是沒出息,飛的很遠的才是有能力 這個論調?

公尺知山 判斷孩子有沒有出息的標準不是離開不離開父母,離開不離開家。而是他創造出了多少的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用離不離開家來判斷,類似於 乙個男人有沒有責任感,在於他會不會打籃球 曦琦 人與人的選擇 人生追求以及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同,又怎麼能武斷地說怎麼樣就有出息。有出息又怎樣定義!我不站有出息也不站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