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生活沒有意思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9:56:45

1樓:不記得有什麼好

不要給自己心理暗示喔

情緒崩潰是成長的路上都會有的,會突然莫名其妙的想哭這也都正常。因為我本人也會這樣,但是只是那一段時間。過了那段低沉期我就會好很多,不會那麼消極了。

然後過段時間又會回到那個狀態,無力、難過、控制不住的眼淚。

可是生而為人不就是這樣反反覆覆的重複這些情緒嗎,你沒有辦法去控制它,也不能去死,個人觀點輕生是最懦弱最不負責任的,因為從出生那刻起你就不是為自己而活。

所以希望你能調整好自己,做一些你自己認為能開心起來的事,一定不要給自己心理暗示說是不是抑鬱了之類的,別這樣。覺得生活沒有意思,你就去尋找有意思的事情。

2023年了,這是回答的第乙個問題,祝你能快些開心起來,長命百歲,加油!

2樓:燃燈道人-卡比

你需要一些幫助。可以讀讀克里希那穆提。

喚醒智慧型的教育 (豆瓣)

或者,和自己好好談談。

靜下心來,看看自己想說什麼。

愛、智慧型、自由,或者叫別的名字的光明的生活,是存在的。或者,點亮自己內心的光。

讓自己不再活在思想世界裡。

不是活在對感受的抗拒、或者尋找別的感受裡面。

超越自我,活在空寂當中。

覺得生活沒有意義,沒有意思怎麼辦?

生活可以沒有意義也沒有意思,我們不需要有意義或有意思的活著,這個世界上有樂觀的人,也有悲觀主義者,但他們都生活在同乙個世界中,世界是客觀的,不以人的悲喜而轉移,意義是主觀的,存在與否都不會影響世界分毫。對於我們人而言,生活不過是我們存在的表象,我們活著我們便存在著,有為或無為其實沒有什麼區別,所以覺...

公公對我有意思該怎麼辦?

你公公絕對對你有那種想法,賓館這是在試探你,一旦你不強勢拒絕,他絕對會更過分的,會一點一點試探著突破你的底線,直到做出無法挽回的事。奉勸你呀公媳之間還是太危險了,乙個弄不好就變成家庭倫理慘劇,有想法的話可以私我 大相婆婆 你這麼大的人了,你公公抱你你不會掙扎嗎?抱你的同時捂著你嘴了?你昏迷了嗎?你要...

今年24,覺得人生沒有意思怎麼辦?

鼻涕魚 多看看書,多出去走走,多經歷一些好與不好的事情,你都沒有去經歷,你又怎麼發現這個世界是多麼有趣?既然如此艱難地來到這個世界,為何不好好折騰一番呢?保持乙個探索的心,保持乙個健康的體魄,找到自己的愛好,交些志同道合的老友,幾人同遊,共沐於春風是多麼美好! 王宗遠 人生無常,要警惕,每一天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