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覺得生活沒有意義的時候,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3 15:53:55

1樓:

生活本來就是沒有意義的。

無論你現在是開心還是難過,你只需要好好感受它,不用賦予它任何意義。

只要行為上不表現出來,那麼沒人知道你在想什麼。

2樓:皮皮貓

去生一場大病,折騰一下自己,別死了,半死不活就行。

你每天早上起床頭暈目眩,吃飯聞到味道就吐,腳步虛浮無法下床。

這時候,突然有一天你早上睜開眼可以清晰地看見這個世界,畫面不再在你眼前旋轉,你坐起來的時候眼中不再出現黑色,稍微動一動居然沒有頭疼欲裂。

這時候你會流淚,會祈禱,會覺得你能健康地活著,做你想做的事情,大口地吃飯,活著真美好。

3樓:Freesmile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低落期,都會遇到心理或生理的難坎兒,找個朋友聊聊,或找個心理諮詢師求解,沒有過不去的難關,只有你不想跨過的障礙!一切皆需你自己定論,是想要跨過,變得堅強,還是要沉迷其中,選擇逃避,躲藏!

4樓:楚壹

先暫時離開當下的環境,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旅遊換個地方吃飯睡覺,其實也沒意義,對吧

但你行走的路上,不經意的看到其他人,和你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生活態度也許也未必有意義

陷入自己圈內時,能做的,多看看不一樣的

或許會帶給你啟發,也或許不會

5樓:系阿威a

借用一段話:人一孤獨,思考能力變強,不思考飯,不思考錢,而是過早地思考乙個人生哲學---「活著的意義」。在我看來生活的意義可能更多的是想表達在這個世界上自己的願景夢想目標等等,有物質的有非物質的,可能我們經常在某乙個時間段內遇到了一些坎,心灰意冷,短期內很頹廢,我曾經很多時候這樣,學生時期遇到一些困難,我可能會去操場跑出一身汗,放空身體什麼都不想,工作後遇到客戶刁難,可能會選擇深夜漫無目的的叼著根菸走到大馬路上,又或者在酒吧肆意老年蹦等等,,,兄弟,當你覺得生活沒有意義的時候去做自己內心深處最想做的事吧,只要活著就有意義。

6樓:一頭愚蠢的驢

如果有知心的朋友,和朋友聊聊吧。如果沒有,那就發呆吧。過幾天你會感覺生活好像還是有意義的,再過些日子又覺得沒意義了。總之,情緒在不斷地波動,這時你會隱隱感覺到,這就是生活了。

7樓:星零

生命本就沒有意義,但是活下去,就能發現很多有趣的事。但是因為很多原因,我們沒法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尤其是成年以後面對諸多壓力力不從心的時候,為了開脫,很容易把注意力轉移到對生命意義的思考上

8樓:

做一切自己以前不會去做的事情,把對自己狀態的注意力轉移到對外界,什麼讓你開心就做什麼。

抱抱,一定是經歷了太多想要不可得才會這樣失望。

其實意義和價值這種東西是自己定義的,誰不是第一次到這世界,就是來體驗一遍就回去了

什麼時候覺得生活沒有意義?

時淺 1.人生前路漫漫,迷迷茫茫,恍恍惚惚走了許久,卻又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明白了想要什麼,可是有是自己拼命都得不到的。2.經歷種種磨難,發現其實前路依舊難走,走與不走都很累。3.和同齡的人對比不如他們,聽別人說教,和指責。 大臉 我是乙個喪了很久的人,準確的說是自暴自棄很久的人,不想努力不想掙扎,...

覺得生活沒有意義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陳小乙呀 感到生活無意義的時候我會做什麼?首先,我會去感受這種無意義感。區分這種無意義感是指向哪個方向。接納這種感覺,充分感受這種感覺比抵抗更有力量和智慧型。然後,我會嘗試去探索無意義感背後的原因。或許原因是因為感受不到親人的愛,或許是對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感的失望,也許是對某件事某個人的期待落空了,或...

覺得生活沒有意義的時候我該做些什麼?

鬼鬼 有時候我也有這種感覺,什麼都不想做,覺得幹啥都沒意思,活著沒勁。我建議可以從打掃房間開始,打掃衛生,整理房間的東西,當一切東西都井井有條的時候,心情也舒暢了,至少打掃自己的窩,怎麼也算一件有點意義的事了吧。然後也許你就會想到其他有意義的事了。 楊小安 把煩惱寫在紙上,再盡情的撕毀它,就當風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