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生活沒有意義怎麼辦,什麼才是有意義?

時間 2021-08-12 21:27:44

1樓:知名路人

客觀上講,一切本沒有意義,宇宙的誕生,人類的發展,都是自然而然的發生的,沒有特定的意義。主觀上講,你想要有什麼意義就有什麼意義。

人本質是要吃飯的,吃飯就需要用勞動去交換,自然就是為了生活去奔波。

為什麼不想回家?我累了就特別想回家睡覺…

沒有意義為什麼就不想活了,活著就是活著呀,沒有意義也可以活著,活著並不需要找特別的理由。

你就是累了,你想想你以前沒娃的時候也是這個想法嗎?你這是有點兒輕微抑鬱了,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就跟感冒發燒一樣。因為有娃抑鬱的人,挺多的…

其實大部分人都是在這樣「無意義」的活著,但是每個人認為的意義都不一樣。

還有比你更慘的呢,別人單親媽媽,乙個人帶娃工作…

好好休息一下,要不讓你婆婆一直帶娃(別吧你婆婆也整抑鬱了…),晚上也帶(或者一起帶),還有你老公呢。還有工作得找乙份別太累的,工作久了挺抑鬱的…

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2樓:微風吹不動的胖兒

生活你是如何過的呢?工作能發揮自己的社會價值、也能為自己帶來收入,滿足自己的衣食住行、安慰父母的愛,這樣難道對你來說都沒有意義嗎?

感覺活著沒有意義了,怎麼辦?

侃琳 每個人都有活在世界上的理由,最大的莫過於應對得起父母,父母生養已經不易,長到這麼大膽心受怕多少回,其次應對得起自己,自己有自己的人生,夢想追求,上要回報父母,中要善待朋友同事,下要照料伴侶,孩子 最後,人生沒有完美,乙個人一生最大的福氣應該是擁有乾淨。生活的乾淨,心靈的乾淨,圈子的乾淨,這樣的...

經常感覺自己墜入深淵,生活沒有意義怎麼辦

燈影相隨 我也會時常有這種感覺,但是時間會處理這一切。慢慢的就會找到新的意義,新的興趣。還有一點就是想想我們的責任,人不是只為自己活著的,我們在別人生活中也很重要的。 已登出 首先你要找到什麼原因,是生活的索然無味?或者情感上的苦惱?亦或是前途的渺茫,產生了厭世的情緒?建議靜下心來,多出去走走,看看...

最近心情低落,感覺生活沒有意義,應該怎麼辦?

飛木 我最近也是,很多不太如願的事。然後依然正常上班,不想說話就不說話,任由自己。每天保持規律飲食,除了值班,每晚七點跳舞或跳繩,然後看書或看電影,有時候用馬克筆做手賬畫簡筆畫,有時候乾脆就直接放空。也不知道要多久,反正目前情況依然沒有太多改善。 艾薇婭 人生就是關關難過關關過。誰都一樣。人生就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