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低落,感覺生活沒有意義,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21:50:52

1樓:飛木

我最近也是,很多不太如願的事。然後依然正常上班,不想說話就不說話,任由自己。每天保持規律飲食,除了值班,每晚七點跳舞或跳繩,然後看書或看電影,有時候用馬克筆做手賬畫簡筆畫,有時候乾脆就直接放空。

也不知道要多久,反正目前情況依然沒有太多改善。

2樓:艾薇婭

人生就是關關難過關關過。誰都一樣。

人生就是乙個人來,乙個人去走。沒人欠你的,照顧好自己就是沒白活過。

生命一世,草木一秋。其實想想人生真的很短暫,把時間浪費在長噓短嘆,自怨自艾上值得嗎?

你看看任正非的人生,43歲被開除,還欠了幾百萬的外債,但他沒有被壓垮,他遇到了的事情比你遇到的悲慘一萬倍了吧,所以別總想著悲觀失望的一面,多做點積極努力的事情。

有時間多看些名人的傳記文學作品吧!你就會知道,誰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把人生活出精彩就是要好好經歷,然後好好努力。你現在的低谷,可能下乙個就是高峰呢,人生處處有驚喜,最主要就是不要放棄啊,好好活著,活的越來越好,不為別人,就為自己。

這是我的個人感想,祝你以後一切都好。

最後送你一句話吧

3樓:不愛喝酒

人生就像一次長途旅行,在旅途中,即使眼前的風景很糟糕,但過幾站地之後,便會看到美景——也許是你之前完全想不到的美景。所以,為了以後的美景,你要好好生活。

4樓:mejm

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想吃什麼就去吃不管胖不胖,打遊戲讓你開心就去打,看電影讓你開心就去看,把所有不開心的事情都忘掉,可勁兒地吃喝玩樂去。慢慢的就會覺得調整過來了,等到放鬆夠了,再去折騰那些煩心事。

5樓:瀟瞳

沒意思就找意思啊,心情不好就幹讓自己能變心情好的事,沒意思了就找自己感興趣的事做就有意思了,這都是生活常事,自己解決都應該十拿九穩了吧?沒必要求助別人,你自己怎麼想的自己最清楚,想要安慰就安慰,想要理解就理解

6樓:

這個我也正在經歷,因為抑鬱症,學業毀為一旦,不知道能不能考上大學,之前認識的人考上了清華,我心裡不知道怎麼的也很難受,如果不是因為這個病,可能那種人生,我也能有吧,有時候真得認命,得不到的真的就不屬於你,其實反過來想想,可能我適合的,是另一種生活,我現在正在找,可能未來我並不會有個好學歷,但是,我會有個讓我開心的生活方式,不求大富大貴,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度過餘生,你也要加油,每個人活法都不一樣,但是都可以開心,加油

7樓:FREEQQXXMM

其實我覺得生活本身就是沒有什麼意義的,雖然作為乙個普通人從小就被教導著活出自己的精彩活出自己的意義,但對於乙個普通而且並沒有什麼大風浪的我們來說太遠了,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活著,有時候好好的開心的活著都是難的,能別說上公升到生活上有意義上了,大人物輕而易舉的展現出他們的意義,因為他們的生活就是別人的生活融入自己的生活,要非說作為乙個普通人有什麼意義,那就是,我們這些普通人組成了這個繽紛多彩的世界,而作為普通人的生活,就是好好活著,為世界增添我們這個與他人不一樣的生活的故事的色彩吧,嗯,可能是這樣

8樓:拉布拉多

考研兩年失敗,法考三年失敗,在律所實務靠著花唄過日子,還要複習,中間還得了神經官能症,沒車沒存款,即便如此我還是咬著牙走下去,生活有沒有意義不是由生活決定的,而是由你的心決定的,可能你最近受的打擊或許比我還大。我不打算勸你如何振作,但是你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很棒,肯定自己確實不完美,但是我就是我,我不會因為自己不完美就否定自己。你就抱著這樣一種肯定自我,對自己放寬的心態去生活,總會有轉機出現的

你問這個,就說明你想改變做回自己,每乙個努力堅持下去的人,不管厲害不厲害,都是英雄。

所以,英雄,加油!

9樓:雪峰

乙個小女孩在街上因為鞋子壞了不停的哭泣,直到她看到了乙個沒有雙腳的人爬過。看來你的生活不是很忙,讓你有時間審視自己,你是幸運的,世界上每時每刻還有很多不幸發生,還有很多人不如你,大多人一輩子都是碌碌無為的奔波,比如我,上學不愛學習,現在掙錢不多還要為了孩子買水果買菜做飯刷鍋刷碗,即使再平庸我也會挺下去,我悲觀消極了小孩就等於缺少了支柱,堅強起來,為了你自己。

10樓:王姑娘

我覺得我們大部分人終其一生都在尋找生活的y意義。

而及幸運的人才會找到

把每一件事用心做的時候

就不會太糾結「意義」了

因為做完這件事,就已經實現了他的意義。

11樓:Tong

正常現象,多聽快歌(電音的,節奏快一點的),有乙個歌名叫傷心的人不聽慢歌嗎。有時候越不高興抑鬱的時候聽那個傷感的歌越難受,越覺得歌詞寫的想自己你就越矯情。推薦給你幾首歌趁你還年輕,明天的煩惱交給明天,哪吒,jonjj慢慢來,不用去猜,天生我材必有用。

12樓:小白

如果有經濟有時間的話,去其他地方待一待,看看別人的生活吧

或者多看書,書裡能給你很多力量

這是我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比較喜歡的方式

感覺生活沒有意義怎麼辦,什麼才是有意義?

知名路人 客觀上講,一切本沒有意義,宇宙的誕生,人類的發展,都是自然而然的發生的,沒有特定的意義。主觀上講,你想要有什麼意義就有什麼意義。人本質是要吃飯的,吃飯就需要用勞動去交換,自然就是為了生活去奔波。為什麼不想回家?我累了就特別想回家睡覺 沒有意義為什麼就不想活了,活著就是活著呀,沒有意義也可以...

感覺生活完全沒有盼頭也沒有意義了 可以調戲我一下嗎?

小黃人 建議你看看帶有生活氣息又搞笑的綜藝 類似於 嚮往的生活 奇葩說 脫口秀大會 等等 估計你也就是個年紀輕輕的小孩,才有時間想這麼多。不然考慮結個婚生個崽試下?保證你不會在有時間來考慮生活的意義。每天都有盼頭,盼著一天快點過去崽崽快點長大。想象一下一邊要工作一邊要帶崽的生活,是不是突然覺得人生充...

什麼時候覺得生活沒有意義?

時淺 1.人生前路漫漫,迷迷茫茫,恍恍惚惚走了許久,卻又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明白了想要什麼,可是有是自己拼命都得不到的。2.經歷種種磨難,發現其實前路依舊難走,走與不走都很累。3.和同齡的人對比不如他們,聽別人說教,和指責。 大臉 我是乙個喪了很久的人,準確的說是自暴自棄很久的人,不想努力不想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