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生活沒有意義,沒有意思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06:54:54

1樓:綠肥紅瘦

生活可以沒有意義也沒有意思,我們不需要有意義或有意思的活著,這個世界上有樂觀的人,也有悲觀主義者,但他們都生活在同乙個世界中,世界是客觀的,不以人的悲喜而轉移,意義是主觀的,存在與否都不會影響世界分毫。對於我們人而言,生活不過是我們存在的表象,我們活著我們便存在著,有為或無為其實沒有什麼區別,所以覺得生活沒有意義就不要考慮這個問題了,讓自己活下去,在時光長河中緩慢蕩漾,直至生命之舟腐朽湮滅,就如,這世界的所有生命那樣。

2樓:思絲

看得出來姐姐是個重感情的人,而且肯定很愛那個男生吧。本來想建議看看心理醫生的,但是選對人很重要。

看一下相關書籍,去體驗別人的苦樂酸甜,轉移注意力。長期注入各種樂趣,讓自己愉悅起來。

其實你說的看綜藝,玩遊戲,也是轉移注意力,挺好的。至於你說自己看不進去,我覺得是你還不甘心,太執著了,連忘記他的勇氣都不敢承認。

至於你說自己感覺孤獨,可以去孤兒院,看看天真的孩子;去養老院,聽聽長著的感悟;去水族館,感受魚兒自由遊弋;放鬆自己,接受悅納自己,確實有很多事不得已,但自己應給自個兒騰點空間,沐浴身心。

不管有沒有用,請姐姐記得告訴我!心裡諮詢師一直魂牽夢繞著我,只是沒有機會了,只能參加心裡社團活動。

感覺生活沒有意義怎麼辦,什麼才是有意義?

知名路人 客觀上講,一切本沒有意義,宇宙的誕生,人類的發展,都是自然而然的發生的,沒有特定的意義。主觀上講,你想要有什麼意義就有什麼意義。人本質是要吃飯的,吃飯就需要用勞動去交換,自然就是為了生活去奔波。為什麼不想回家?我累了就特別想回家睡覺 沒有意義為什麼就不想活了,活著就是活著呀,沒有意義也可以...

覺得生活無趣 沒有意義了怎麼辦?

黎麗shirley 覺得人自從生下來就是這樣,與孤獨同行,不要試圖抗拒,這個擺脫不掉的影子,如果你一直乙個人,不會羨慕群體生活,相反,如果你待過群體生活,再乙個人的時候,陰影面積翻倍,這個時候要做的就是不讓自己閒下來,世界上很多事情你只要沒有嘗試的你都可以涉獵一下,再者說,你工作能做到盡善盡美麼,不...

覺得自己活著沒有意義怎麼辦?

小新報道 我猜你是獨生子,希望你要堅強活下去,人生不一定需要做出什麼出人頭地的事,掙多少錢,能自給自足就好,能為父母贍養送終就好,能用微薄的溫情回饋社會就好,那這就算人生出色的意義,美的東西是要用生命感受的,是要點智慧型的,很多人說養兒防老,感覺都快傳呼成貶義詞,這是人性的悲哀啊,不管他養的是誰,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