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意義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4:05:48

1樓:夢羽

意義,就是在你的心裡留下乙個位置的地方。心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只是你被蒙蔽了雙眼沒擦乾淨眼屎而沒有去看到其實你人生中充滿了很多很多對你來說有意義的事物萬物皆有其存在意義相信我孩子?啊不朋友

2樓:自由人

人生總是不完美的,如果事事順意那就不叫人生了。我們要接受人生中的各種不確定性,在不確定的中去尋找生活的樂趣、生活的意義。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加油 。

3樓:境與墨

人生如果一點意義都沒有了,那還活著幹嘛?想到這種程度的話,那你連最寶貴的生命都可以失去,還害怕失去什麼?既然什麼都不怕失去了,那還有什麼不能放下的?

還有什麼不敢去嘗試的?為何不找點事情做?找點自己以前喜歡做的但沒時間沒勇氣去做的事情做?

4樓:學會

跑步和讀書

保持且堅持,一段時間後你就會發現變化

這個變化在細微中體現

體現在你的情緒中

表現在你的行動中

人生本來就沒有那麼多意義

單純尋找意義似乎又無意義

因此,不用尋找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無意義的旅行

在路途上的風景才是意義本身。

5樓:夢畫詩音

人生本沒有意義,需要我們親自賦予它意義!

正如世上本沒有路,有人走才能稱之為路。

人生之路何嘗不是如此呢?

不走肯定沒有意義,走了才會有意義!

心中是否還有希望?我們都一樣,還有很多希望:

1.希望自己的父母幸福健康長壽。

2.希望自己遇到乙個心儀的完美伴侶。

3.希望自己此生有所成就,不枉來這世上一回。

……加油吧,希望不滅,生命不息,奮鬥不止……人生的意義就在奮鬥的路上!

6樓:金碧輝煌

很多時候我也覺得人生沒有意義……這時候就會拼命找一些能充實鼓勵自己的事幹,比如看紀錄片,放聲朗讀,健身……讓自己振作起來!在我看來很多人的人生都是平淡無奇的,我們會時不時覺得人生沒有意義,所以需要時不時找些有意義的事幹……

7樓:小崔崔

錢沒了還可以賺欠了帳可以慢慢還

人生的意義就是不管何時都要有重新開始重頭再來的勇氣

錢被前夫騙完離婚還賬重新開始做更好的自己我不會覺得人生沒有意義了走出來後感覺人生獲得重生

8樓:gordon

沒有意義的時候告訴自己,或許人生就是體驗一生,明白活著是什麼樣。同時對未來抱有乙份會好的期待,壞的已體驗,好的也要體驗。

9樓:鵬鵠(四哥)

人生如覺得沒意義了,把所有思維開關暫時關閉,只想這件事,還有什麼沒吃過的美食,去吃一遍。想想一直想去還沒去的地方,去走一遍…酸甜苦辣皆是體驗。勇敢點,敢於不斷去重複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旅程。

人生就是一段探求未知的旅行,用心感受生命之旅吧。

10樓:晴明天耀

大威至聖,神宇無窮 ,浩浩天威,逆風而上。順其自然就好,順應本心個,你不放棄天就不會放棄你。就像修道,正統修道,都是順天,從來就不是逆天。

逆天應該逆的就是自己,自己不想去做,而你唯逆自己去做,不就逆天了麼。逆天之後有2種結果,一種好,一種壞。就像事情一樣,有些事情做了,非常好,有些事情做了,非常不好。

實際上就是角度問題。 順應本心,慢慢發展,首先解決自己溫飽,其他的不用去想。凍結了,工作了,可以讓對方給現金,自己有了之後,再去償還自己欠的。

然後追償自己被他人坑害的。

11樓:喝酒吹風

那就加油上班自己還 ,雖然這樣很傻,但是呢欠的總要還雖然辛苦,還年輕,以後的日子很長,如果能用錢看清乙個人,那也不完全是你的損失。以後的人生一定是嶄新的你也會遇見優秀並且熱愛你的人

12樓:杜檸也

人生就一定要有意義嗎,我們又不是非要因為意義而活,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先不要自我否定,換個角度想想,吃一塹長一智,這也算是你的經驗,不必太急著否定人生,畢竟人生還沒到頭呢,為什麼不努力逼自己一把,在自己潛力中找到人生的意義呢

13樓:趁風揚帆掌舵盤

1、首先要改變思維。覺得生活沒有意義就容易產生消極的念頭,從而對社會和人群有消極的看法,這樣的思維不利於跳動自己的積極性嗎,所以,一旦覺察自己有這樣的思維,要想辦法改變一下情景。2、學習一種新東西。

凡是覺得生活沒有意義的人,主要是忙碌沒有意義的事情,而且長期處於應付狀態,身心都很疲憊,這樣的時候,最容易消極,所以要啟用自己的辦法就是學習一種新東西,哪怕就是乙個簡單的手藝也會有些新體驗。3、多交流。有許多時候我們的煩惱都是想出來的,因為我們不了解別人怎麼生活,一旦我們和大家交流起來就會發現,自己並不是最失落的那乙個,大家的生活都很不容易,這樣,相互理解扶持一下,生活反而有意義。

4、把自己的煩惱寫下來。如果覺得有些話是不能夠交流的,或者是交流也效果不好的,你可以把自己的煩惱和所思所想寫下來,當你寫的時候,有許多東西就會理順了,你就會發現生活的意義。5、走出去看看。

並不一定是去旅行,而是走在人群中,看看人群,抬頭看看天空。或者到敬老院看看老人,幼兒園看看孩子。不管什麼地方,你只要去感受生命的流動,就會發現人是很頑強的,是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的。

14樓:ait

你糾結的點在於你的錢花完了欠了債,還有一點是造就你陷入這般境地的是你的前任的傷心,所以覺得生活沒了意義。

事實上,金錢只是幫你活得更好的工具,感情也只是生活的調味劑,能讓你生活失去意義的只有生命。

所以,你要做的是,嘗試著打破自己認知的桎梏,去外面的世界走走看看,跟親近的人多聊一聊,放下你的不甘和偏執,然後踏踏實實地沉下心來賺錢把債務解決掉。

只要生命還在,生活就不會沒有意義的。但你也要先實現財富自由,才有餘地去尋找更大的意義。加油!

15樓:阿爽

活著就有意義,今天在我這裡的小城乙個22歲的姑娘跳河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錢沒了,可以再去掙,生命沒了,就一切都沒有了。這個名字,這個人的人生也就結束了。等於是提前給自己交了人生答卷。

人生很長,慢慢就會好的,加油

感覺活著沒有意義了,怎麼辦?

侃琳 每個人都有活在世界上的理由,最大的莫過於應對得起父母,父母生養已經不易,長到這麼大膽心受怕多少回,其次應對得起自己,自己有自己的人生,夢想追求,上要回報父母,中要善待朋友同事,下要照料伴侶,孩子 最後,人生沒有完美,乙個人一生最大的福氣應該是擁有乾淨。生活的乾淨,心靈的乾淨,圈子的乾淨,這樣的...

感覺生活沒有意義怎麼辦,什麼才是有意義?

知名路人 客觀上講,一切本沒有意義,宇宙的誕生,人類的發展,都是自然而然的發生的,沒有特定的意義。主觀上講,你想要有什麼意義就有什麼意義。人本質是要吃飯的,吃飯就需要用勞動去交換,自然就是為了生活去奔波。為什麼不想回家?我累了就特別想回家睡覺 沒有意義為什麼就不想活了,活著就是活著呀,沒有意義也可以...

覺得生活無趣 沒有意義了怎麼辦?

黎麗shirley 覺得人自從生下來就是這樣,與孤獨同行,不要試圖抗拒,這個擺脫不掉的影子,如果你一直乙個人,不會羨慕群體生活,相反,如果你待過群體生活,再乙個人的時候,陰影面積翻倍,這個時候要做的就是不讓自己閒下來,世界上很多事情你只要沒有嘗試的你都可以涉獵一下,再者說,你工作能做到盡善盡美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