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出天秤男對我有沒有意思

時間 2021-06-04 01:18:24

1樓:林悟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再觀察看看,天秤男喜歡的女孩,那股熱情是難以掩飾的,那叫乙個過度熱情和主動,絕不允許自己的小公主被他人搶了去,時機一到必然會同你表白,不需要你來表白,他們能夠掌控好尺度,目前還在觀測狀態,需要通過不斷接觸磨合,方能斷定你是否復合他的擇偶標準。

所以,彼時你切勿心急,女孩子只有戀愛腦爆棚時是展示自身魅力的最低值,會因此降低你在對方的價值吸引,畢竟再喜歡你的人也不會對太容易征服的物件感興趣,一旦你表現的興致高於對方,從而表白對方,那麼他的激情立刻消失殆盡,全然沒了探索的慾望。

因此,我建議題主收起你的激情,放慢步伐,不緊不慢,理性應對,保持充滿自信魅力的你,如此你才能將魅力發揮極致。他才能愈加對你著迷,如若身邊追求者眾多,那麼他則更難抑制對你的征服欲,繼而表白心意。男孩子對主動追求,主動表白自己的女生興趣不濃,畢竟男生的天性就是獵手,天性就是征服,所以你要滿足男生的慾望,做到被動追求,但也不能過於矜持,欲拒還休,利用林妹妹的調情術,利用情緒引鏈,利用推拉術,從而擄獲他的芳心。

就說這麼多,祝收穫愛情!

2樓:紅山邊上住

看不出來。

一塊KTV時本來就坐對面,對視是再正常不過了。

平時和你說話,也和別人說話,沒什麼特別的。

最多就是比以前熟悉一些

要知道喜歡你與否,得做點事情測試一下才知道了

3樓:一笑生

可以確定兩點,第一點。他已經注意你了。第二點。

他在引起你對他的注意。推論是:他希望了解你。

也希望你能關注她,你了解她。結論是:她對你有了好感。

他正在確定,你對他有沒有好感。

4樓:登山童老

學生時代請遠離戀愛!分手概率太高了,傷人害己啊。

他不一定對你有意思,只是先接觸試試看吧。大學裡很多人戀愛都是為了攀比跟風湊熱鬧,沒有幾對是認真的,都是把神聖的愛情當玩偶。特別是女孩子,請珍惜自己!

5樓:安心

不管什麼樣性格星座哪怕是血型的男生都不會無緣無故去找乙個女生聊天的,遊戲不好玩嗎?當然不是,他有比遊戲更重要的人要去陪嘍

6樓:阿白

男人對你有意思會忍不住總出現在你身邊,不會讓你等太久就會向你表白,不怎麼出現,出現也不怎麼和你說話,並且從不主動表白,對方多半沒意思。

7樓:

作為乙個典型秤女+歷任2秤男+剛被秤男表白(現任了) 總結出來下面這些:

1.主動找你聊天主動匯報行程只要喜歡你!必主動!

你主動了他還不找你?一天都不回訊息?冷暴力?

忽冷忽熱?那就是不喜歡。在這裡不要說天秤渣只能說你悟性太低我們不想直接說難聽話拒絕還是希望對方情商高一些get到然後自己退場。

因為我們對喜歡的人真的就是機關槍嘟個不停。

(如果聊天過程超過半小時/乙個小時沒回你排除他真的有什麼突發事件別騙自己就是對你沒興趣這條天秤男女通用)

2.聊天聊地聊空氣就是不聊我喜歡你但如果能跟你聊其他的都津津有味嗯喜歡你

(這兩條都基於天秤真的太懶了我們沒事從來不會找人聊天更別提能主動找你甚至找話題)

3.喜歡你拿主意尊重你所有意見

4.寵你慣著你這個跟談沒談戀愛沒關係只要喜歡上你了就是會寵你你會經常覺得:他怎麼對我這麼好

5.細心記住你幾乎所有喜好還有說出口的話他都會記得不存在粗心直男不體貼不懂事!天秤能直男了就是不喜歡!

6.行動大於付出再被動的秤男也會讓你知道他在乎你就算沒表白你心裡也有98%篤定他就是喜歡你了。

7.被動型的秤男跟你約會壓根不敢碰你越喜歡你越慫越謹慎(秤男原話)主動型就不用形容了太明顯了。

8.每天再忙也會花時間陪你比如會留一段固定時間給你一起刷劇或者打遊戲都可以。

9.喜歡你就是想見你可能會有些被動因為害羞但你只要主動約他秒答應一秒就答應!推掉所有安排總之你最大。

(秤男原話:我不會跟不喜歡的女生出門想跟你出門肯定是喜歡你啊更別說我老找你出門了 )

10.對你大方要知道天秤本來就很注意你來我往但是你不會會記下你想要的然後買下來害羞的送給你。

11.對你的情緒很敏感隔著螢幕你不開心都能知道

12.會讓身邊朋友都知道你

13.超級超級黏你

8樓:時崎狂三

天秤男絕大多數很紳士,很討女孩子歡心。但是紳士歸紳士,其餘多的感情不會對自己不在意的人付諸。他是對你有意思的。如果還偷看過你說明鐵定喜歡你了

9樓:犯睏嫌疑人

天秤真的蠻喜歡玩的,對你有好感直接表現就是喊你出去玩出去吃飯,一開始可能和朋友一起,然後就會私約啦!

再乙個就是聊天!他不會敷衍,不會應付不會讓你感覺無聊然後因為我家天秤蠻成熟所以很會照顧人,也是一點哦總之愛意是要被明顯感受到的,模稜兩可的那就是秤子在搞曖昧啦(雖然我和我物件也是從曖昧到在一起的)

10樓:蜷縮的小蟲蟲

又是我最拿手的天秤座……哈哈!我談過乙個八年的天秤座,身邊也是一窩天秤座朋友,所以我最知道天秤座的想法,雖然我是乙個獅子座……

正文乾貨來襲:

通過題主的描述,這個天秤座對你存在好感和探索欲的,但是天秤對未知的人(想成為朋友或喜歡的人)都有好奇心,也會關注。

想成為朋友:

天秤座是乙個非常容易被有藝術特長的人吸引,而且他們都想與這樣的人成為朋友,如果他現在接近你表現得大大方方的話,80%對你有朋友好感,並沒有戀人傾向,但是他是想走近你的。如果在接觸你之後,相敬如賓並且冷淡,那就是覺得自己看錯人了,再也不會和你有交集,但他還是會客氣禮貌地回應你。

想成為情侶

如果天秤一開始對你動機「不純」的話,他在你面前表現出來得並不是大大方方的樣子,而是有些害羞,但又會掩飾害羞。你要檢測他很簡單,直視他,如果他微笑證明他把你當朋友,只是性格寡言而已,如果他眼神閃爍,閃躲,那就是喜歡你卻心口難開。這時如果你也喜歡他,就大大方方約他或者使喚他,如果他非常激動地回應你,那就是他喜歡你了。

(更多答疑可call我,也可以問我讓天秤愛上你的方法……)

這個獅子男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Moon 老套路 本身經歷 個人感想 首先我覺著但凡是個稍微開朗的人都能跟獅子座的男孩聊一起。之前為了學生會納新,認識了幾個學妹。本來就是想拉人家進我們部門,後來聊的多的,後來就有暗示我出來陪她走走。我也沒拒絕,就有種一時興起的感覺。後來發生啥了忘記了,我就直接不聯絡人家了。個人感想 首先獅子座是個...

這摩羯男對我有沒有意思

一笑生 看了你的問題,這男的對我有沒有意思?真想說,又是乙個讓人猜謎的女孩。看到第一句話 前天突然感覺吧,跟他說我們部門的傳統是男生送女生回宿舍,然後有個男生送我,才明白,原來是你對他有意思了。男生咋一下還沒聽出來,想了一天 也許請教了朋友 明白過來了。充分的向你表達了他的意思。慢慢處起來吧。 影子...

他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旖漪 其實我覺得為什麼要糾結他對你有沒有意思囊?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對他好陪著他啊,如果他也喜歡你就會跟你在一起啊,如果不喜歡你等到你對他的喜歡慢慢變淡了也就會放棄了。喜歡乙個人也是有程度的吧,就像我現在,喜歡了乙個正在準備考研的人,他學習很忙,每天都聊不了幾句,而且我根本看不出他一絲一毫喜歡我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