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他對我是不是也有意思,我覺得他對我也有意思但是他從不會找我聊天都是我主動。我只會根據這個判斷?

時間 2021-06-06 16:30:28

1樓:Jtr簡

不會找你聊天可能是性格如此,有的人就是很被動的。明明很喜歡但就是憋著不主動。比如我x

不過話說回來,人最常見錯覺之一也是「我覺得他對我有意思」。我身邊還是有很多這樣的例子的,容易把異性朋友的好意和玩鬧錯當成喜歡。

人的性格各異,有的人喜歡乙個人是乙個樣子,換另乙個人也許表現出來的卻正好相反。所以還是建議就直接挑明,要是成了就在一起,不成就算了吧。

2樓:糖掉了

除了這個,你可以通過他平時對你怎麼樣來判斷,他如果喜歡你會對你有與眾不同的做法,看你的眼神,保護欲,還有你主動找他也要看他回你訊息時的態度,態度不是很好,對你話不是很多,或許他不喜歡你,還有你要試著讓他主動找你,如果你是女孩子,不要太主動,這並不好,不要太直接,要讓他慢慢的感受,猜測,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他不會珍惜,加油

3樓:素顏

他從不主動的話,就說明他對你並沒意思,只是在簡單地回應你。看得出他人很好,素質高,也善良,但是為人處世不果斷,也容易讓人產生誤解,乾脆利落的男人,沒感覺就不會拖泥帶水。

女同事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方懟懟和吳菜菜 草叢沒人,我能反殺,大龍沒眼和她喜歡我並稱當代男生四大錯覺。我覺得吧,喜歡人家就去表白,不說表白也去邁出第一步,約個吃飯或者電影。不喜歡人家就刻意的迴避一下私人話題和私人時間相處。工作上的交際達到目的點到即止。如果女生真喜歡你也能感覺到你的疏遠之意。當然最大的可能是 女 哎?這個新來...

男領導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藤二小不是女超人 男未婚女未嫁,你若對他也有意思,那就直接問問他 誰都別浪費時間在猜測上。如果你對他沒意思,那也直接說吧,或者冷處理,幾次以後他就知道你的意思了。曖昧時期的小心思確很美好,可是真的很浪費時間啊,甜甜的戀愛它不香嗎!人生苦短,早點嚐到水蜜桃味不好嗎 海上明月天涯 個人覺得,領導是對你有...

他到底對我有意思嗎

QAQ 認識他的第一天,我在座位上站了起來,環視周圍,有的在午休有的出去了,他扭過頭來,我們兩個對視一眼。他跟我坐同桌,很奇怪,會用頭頂我,上課老是往我這邊看。考試他退步了,就把桌子搬到了學習通旁邊。他和別人勾肩搭背無所謂,我對他勾肩搭背,他就默默地把我的手推下去,開會,他鐵哥們叫他坐我們兩個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