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有意思還是只是禮貌聊天?

時間 2021-05-29 22:26:56

1樓:心理諮詢師

想聊就聊。不想聊就不聊。想約就約。不想約就不約。

猜個錘子。就聊這幾句話能看出來什麼?

繼續聊,喜歡就約。

話說回來,如果聊的開心,那自然是好。但,那也不代表什麼。

如果你想知道答案,那就進行第二步。

檢驗你們關係到底怎麼樣的第二步,就是約她出來。

約她吃飯,約她散步,都行。

別著急著猜,沒什麼意義。

可以問,但別猜。猜多了你就迷糊了。

話說,她對你有沒有意思你心裡還能不清楚嗎?除非你是傻子。到這裡來問,說明你就不自信。或者根本沒戲,你來這裡尋求一下心裡安慰。

但也不一定。事在人為,你還是要主動出擊。大膽一點。主動約她出去玩。

切記不要表白。

2樓:A.梅凱威

這個要看聊天方式了,如果對方只是有事說事,沒有進行閒聊,那基本可以pass前者了。但是反過來你積極主動聊天的話而且你甚至感覺和對方聊天很舒服,那你很有可能只是乙個獵物,當然也不排除對方對你有意思的可能。

3樓:冬葬

首先感覺這女孩子性格蠻好的啊有沒有意思就試試能不能約出來能約出來你再施展一些話術展現下你的alpha雄性魅力看能不能約出來第二次要一約就出來那還等什麼!牽手!氣氛到了就接吻!美滋滋

女生到底對我有意思沒?

長弓狗剩 她對你有意思沒意思重要嘛?追就行了,設定個時間,例如乙個月,如果乙個月過後你還不知道她對你有意思沒意思,那就別管她有意思沒意思,全當沒意思處理。 努力活著像普通人 你等他告訴你有意思沒,不要衝動,是不是。沒意思就沒意思,有意思就有意思,不要管有意思沒意思,該有意思就有意思。有意思也不會沒意...

他到底對我有意思嗎

QAQ 認識他的第一天,我在座位上站了起來,環視周圍,有的在午休有的出去了,他扭過頭來,我們兩個對視一眼。他跟我坐同桌,很奇怪,會用頭頂我,上課老是往我這邊看。考試他退步了,就把桌子搬到了學習通旁邊。他和別人勾肩搭背無所謂,我對他勾肩搭背,他就默默地把我的手推下去,開會,他鐵哥們叫他坐我們兩個中間,...

女同事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方懟懟和吳菜菜 草叢沒人,我能反殺,大龍沒眼和她喜歡我並稱當代男生四大錯覺。我覺得吧,喜歡人家就去表白,不說表白也去邁出第一步,約個吃飯或者電影。不喜歡人家就刻意的迴避一下私人話題和私人時間相處。工作上的交際達到目的點到即止。如果女生真喜歡你也能感覺到你的疏遠之意。當然最大的可能是 女 哎?這個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