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瘋了,他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時間 2022-01-19 04:55:04

1樓:胡浮浮

學生時代的曖昧最是撩動人心

建議不要挑破,可以繼續偶遇,但是可以減少次數,或者等過段時間,你沒再故意和他偶遇,看看他的反應。

如果你們真的有意思,可以一起相約高考之後。談戀愛大概率會影響學習,而且尖子班的學生,老師也會更加關注。

放平心態,順其自然。

2樓:hiqsh

只能說互相都有注意到對方,懵懵懂懂的感覺其實挺好的,不用打破默契,因為這樣感覺離互相喜歡還有些許距離,一旦打破就不知是什麼自己無法接的住的結果了。

3樓:辣辣

也就是個小意思,約等於學習生活很無聊剛好總是看見乙個妹子,應該對我有好感,我也觀察觀察一下這個人的意思。也就是沒什麼意思。哎,青春歲月真好啊,乙個眼神都可以激起心裡的漣漪,現在連喜歡的感覺是啥都忘記了。

4樓:砂糖

個人認為,乙個人是不是喜歡別人可能感覺不到,也看不出來,但是喜歡不喜歡自己其實是很容易就能知道的,冷靜的分析一下也能找到一些證據

5樓:河出伏流

1.你如果把自己的成績排名提高到和暗戀的人相差很小的水平,那比你上廁所對視和在食堂偶遇就強多了。因為中學時代的學生要以學習為重,與其猜測他的想法,不如讓他先記住你的名字。

(我初高中的時候就很在意年級排名,每次考試我的前五名和後五名的成績我都會檢視,一是制定下次合理的考試目標,二是警惕被後五名超過)

2.當你和他成績差不多後,你高考後能報考的學校就和他差不多,到時候你可以打聽他可能報的學校,大學就又能成為校友了。總之,與其猜測他怎麼想,不如提高自己。

祝你高三能金榜題名!加油!^0^~

6樓:一笑生

經驗告訴我,你對他有意思,所以,不管看到男生怎麼做,你都認為他有意思。聽說過疑人偷斧的寓言嗎?他可沒對你有意思。

7樓:妖怪

何必急著知道答案?

對乙個人有好感,可以繼續去認識一下。他對你有沒有意思或者你對他有沒有意思,其實還是要看後續的發展。

我覺得高中時期感情的美好之處就在於單純的好感和去結識對方的勇敢,但過分的糾結會耗費很多寶貴的時間,要做好平衡呀。

8樓:蘇歌

別懷疑,他對你沒那意思,有也是備胎。

9樓:丟丟

你如果對他有意思的話,直接禮貌的去問他就好了,率真的感情最動人!

10樓:

我差點以為這是我高中時候寫的

相信我,沒有

他要是對你有意思早就告白了,別鬱悶了,男生朋友也是看熱鬧的心態

11樓:小飛俠

他肯定也是注意到你了,就算他沒注意到你,他的兄弟們注意到你了,他肯定也會知道你,如果他沒有抗拒的話,可能對你也有點意思,但是還是好好學習比較重要,不要天天想這些

12樓:千古

我也要瘋了,除了廁所啥也沒看懂

13樓:容容

想知道就去問問他,多試探,自己自娛自樂沒什麼意思。

14樓:再見亦是淚

他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你可以直接問,不管是誰,我們總是要直接去問的比較好吧,不然他不說不表態你又在猜測,這樣會失去了機會,也會影響了自己的生活

15樓:南風渡我

應該是覺得你眼熟?然後兄弟們開始起鬨

16樓:知乎使用者mqhZbU

即便現在在一起了,將來也很難走到一起,你們這個年齡

17樓:莫俊傑

沒意思,你有意思,他就會有意思,沒沒意思,他當然不敢有意思。

他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旖漪 其實我覺得為什麼要糾結他對你有沒有意思囊?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對他好陪著他啊,如果他也喜歡你就會跟你在一起啊,如果不喜歡你等到你對他的喜歡慢慢變淡了也就會放棄了。喜歡乙個人也是有程度的吧,就像我現在,喜歡了乙個正在準備考研的人,他學習很忙,每天都聊不了幾句,而且我根本看不出他一絲一毫喜歡我的痕跡...

他這樣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謝徵 撓頭,感覺作為乙個母胎solo沒有資格回答這道問題。但恕我直言,不是很喜歡。2.題主已如此明示的情況下,他說不合適。我覺得已經是委婉拒絕了。不太像欲拒還迎 3.至於每天的晚安。好吧,這個就比較奇怪,戰術撓頭。不過,我覺得假如真的喜歡,這樣遞話都不抓住。匪夷所思啊。假如我都答錯了,這可能就是我母...

他到底對我有意思嗎

QAQ 認識他的第一天,我在座位上站了起來,環視周圍,有的在午休有的出去了,他扭過頭來,我們兩個對視一眼。他跟我坐同桌,很奇怪,會用頭頂我,上課老是往我這邊看。考試他退步了,就把桌子搬到了學習通旁邊。他和別人勾肩搭背無所謂,我對他勾肩搭背,他就默默地把我的手推下去,開會,他鐵哥們叫他坐我們兩個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