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獅子男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時間 2021-06-26 03:51:51

1樓:Moon

老套路:本身經歷+個人感想

首先我覺著但凡是個稍微開朗的人都能跟獅子座的男孩聊一起。之前為了學生會納新,認識了幾個學妹。本來就是想拉人家進我們部門,後來聊的多的,後來就有暗示我出來陪她走走。

我也沒拒絕,就有種一時興起的感覺。後來發生啥了忘記了,我就直接不聯絡人家了。

個人感想:首先獅子座是個很熱情的星座,他喜歡你根本藏不住。很大一部分可能是真拿你當兄弟了,你說他回到學校像變了乙個人。

就很正常,你回到學校跟自己哥們閨蜜天天見不到了,誰有誰的生活,互不打擾。假如我對乙個女孩感興趣,我肯定不會冷漠,會特別熱情。

不要想了妹妹,真拿你當兄弟了。

我覺著他對你聊天的敷衍,我覺著這男孩可能有物件吧。或者就是跟我一樣,打遊戲期間別人發訊息就會覺著很煩。但是我覺著讓獅子座喜歡上你挺簡單的,獅子座巨吃欲情故縱這一套。

2樓:小公尺周

你想多了,獅子座佔有慾很強,甚至可以說不輸天蠍,對你有意思不可能把你當兄弟或者介紹其他人給你認識,這個我要是說錯了我吃屎屎。

至於為什麼讓你有這種錯覺,你可能見識的男生太少了,有些男生真的是喜歡跟一些女孩子玩,但是不會玩了一場就動感情的,因為他有自己的眼光。所以,如果乙個男生沒有對你明說,或者有明顯噓寒問暖的跡象,你大可不必胡思亂想,就跟他玩就好了。如果你開始喜歡上他了,也請你大膽去示好,獅子男喜歡直接,不會考慮很久。

3樓:Chloe

你還沒有征服他。以前看過乙個觀點,總結的很好,說獅子男的熱情分兩種,一種是社交熱情,一種是情感熱情。

你們目前還基本沒涉及到感情層面,不過從你們的狀態,是有機會發展到感情層面的。不過分開之後你立即主動聯絡讓你在這段關係中被動了。因為火象星座幾乎都對送上門的獵物不感興趣,尤甚是獅子,你要展現出你的魅力把他吸引過來,而不是自己過去。

所以後面不要太主動,表現出不主動找他,他來找你,要熱情。

曾經有乙個獅子告訴我,他說,其實我們獅子特別好搞定,就是不停地讚美加肯定。明白了嗎?讚美和肯定在和獅子的相處中真的太重要了。但是獅子很聰明,你的讚美不能太假,要言之有物。

火象星座另乙個特徵,外熱內冷,獅子外表熱情,但要走進他的內心真的很難。需要他認定你。他沒有認定你的時候就會表現出忽冷忽熱。

獅子的尊嚴感就不用說,如果接觸獅子,連這一點都不清楚,或做不到,最好早早離開。

以上是吸引到獅子需要注意的內容,對了,少說了乙個就是顏值。這個也太重要了。

但要征服獅子,那就是另乙個高度了,首先得讓他覺得你懂他,這是前提。其次,要讓他覺得離不開你,這是基礎。最後,得讓他從心裡服你,這是根本。達到這三條具體要怎麼做有機會再說。

他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旖漪 其實我覺得為什麼要糾結他對你有沒有意思囊?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對他好陪著他啊,如果他也喜歡你就會跟你在一起啊,如果不喜歡你等到你對他的喜歡慢慢變淡了也就會放棄了。喜歡乙個人也是有程度的吧,就像我現在,喜歡了乙個正在準備考研的人,他學習很忙,每天都聊不了幾句,而且我根本看不出他一絲一毫喜歡我的痕跡...

他這樣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謝徵 撓頭,感覺作為乙個母胎solo沒有資格回答這道問題。但恕我直言,不是很喜歡。2.題主已如此明示的情況下,他說不合適。我覺得已經是委婉拒絕了。不太像欲拒還迎 3.至於每天的晚安。好吧,這個就比較奇怪,戰術撓頭。不過,我覺得假如真的喜歡,這樣遞話都不抓住。匪夷所思啊。假如我都答錯了,這可能就是我母...

這摩羯男對我有沒有意思

一笑生 看了你的問題,這男的對我有沒有意思?真想說,又是乙個讓人猜謎的女孩。看到第一句話 前天突然感覺吧,跟他說我們部門的傳統是男生送女生回宿舍,然後有個男生送我,才明白,原來是你對他有意思了。男生咋一下還沒聽出來,想了一天 也許請教了朋友 明白過來了。充分的向你表達了他的意思。慢慢處起來吧。 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