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摩羯男對我有沒有意思

時間 2021-10-19 18:01:49

1樓:一笑生

看了你的問題,這男的對我有沒有意思?真想說,又是乙個讓人猜謎的女孩。看到第一句話「前天突然感覺吧,跟他說我們部門的傳統是男生送女生回宿舍,然後有個男生送我,」才明白,原來是你對他有意思了。

男生咋一下還沒聽出來,想了一天(也許請教了朋友),明白過來了。充分的向你表達了他的意思。慢慢處起來吧。

2樓:影子

只用看摩羯座男生的行為就可以了,不要聽他說什麼,他有時是故意說一套,做的又是另外一套,讓你猜測他到底在想什麼,最終慢慢喜歡上他,沒必要跟著他的思維走,如果你覺得你喜歡他就進一步接觸,沒有什麼好感的話,直接挑明,省得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不值得。有很多摩羯座男生擅於玩曖昧的,就是不拒絕、不負責的,你何必跟他這樣下去呢?青春寶貴,把精力用到學習上去,讓自己更優秀,好的男生一大把,等你踏入社會中,優秀的精英男士挑都挑不過來呢~

如果還有任何疑問的話,來主頁看我的回答吧,對於摩羯座的,也可以諮詢我的~願你天天開心,生活越來越好!

3樓:lily lau

星座我不擅長,對摩羯也不要刻板印象。

你就把摩羯男,當成乙個普通的、你感興趣的,男生來看。

重點不是對方喜歡不喜歡你,而是,你喜歡不喜歡對方。都這個年代了,女生也別太被動。不見得喜歡你的人,一定很好,也許只是找個好上鉤的下手。

但是,對方要是你欣賞的人,就真的往來不虧。譬如,對方學習成績好、對方運動很好、對方興趣愛好拔尖等等。

題主與其糾結對方喜歡不喜歡你,不如你多看看對方有什麼優點、品格,養成這個習慣,也有利於以後人際關係。

4樓:安瑾

那你喜歡他嗎?喜歡的話就別管他對你有沒有意思,直接泡,怎麼浪漫怎麼整!如果不喜歡,就是來知乎隨便問問的話…別管他了,順其自然吧~

這個獅子男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Moon 老套路 本身經歷 個人感想 首先我覺著但凡是個稍微開朗的人都能跟獅子座的男孩聊一起。之前為了學生會納新,認識了幾個學妹。本來就是想拉人家進我們部門,後來聊的多的,後來就有暗示我出來陪她走走。我也沒拒絕,就有種一時興起的感覺。後來發生啥了忘記了,我就直接不聯絡人家了。個人感想 首先獅子座是個...

怎麼看出天秤男對我有沒有意思

林悟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再觀察看看,天秤男喜歡的女孩,那股熱情是難以掩飾的,那叫乙個過度熱情和主動,絕不允許自己的小公主被他人搶了去,時機一到必然會同你表白,不需要你來表白,他們能夠掌控好尺度,目前還在觀測狀態,需要通過不斷接觸磨合,方能斷定你是否復合他的擇偶標準。所以,彼時你切勿心急,女孩子只有戀愛...

他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旖漪 其實我覺得為什麼要糾結他對你有沒有意思囊?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對他好陪著他啊,如果他也喜歡你就會跟你在一起啊,如果不喜歡你等到你對他的喜歡慢慢變淡了也就會放棄了。喜歡乙個人也是有程度的吧,就像我現在,喜歡了乙個正在準備考研的人,他學習很忙,每天都聊不了幾句,而且我根本看不出他一絲一毫喜歡我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