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看出女生對你到底有沒有意思?

時間 2021-05-06 17:04:10

1樓:正在修地球

三個字:平常心!講道理,我跟女生聊最多的就是這樣舒服還是那樣舒服,聊生人。如果打算跟女生聊理想,就別逗了,單著更不會傷害到你幼小的心靈。

2樓:F119

噹噹當,戀愛課堂第一課!

Q:如何判斷一位姑娘對你有沒有意思?

A:你說我愛你時,她回覆我也愛你,就說明她對你很有意思哦~朋友們學會了嗎?我們下期再見!

3樓:

不用確定,你只要想清楚你需要什麼樣子的女孩。大概了解一下她大概這個愛好和性格。他喜歡樣子的男人。

對得上對,對不上走。你只是想要得到自己滿意的伴侶。但是對別人也友善一些。

滿意久了互相就有意思了。像這樣再沒有進展過幾次就叫不出來了。你得……激情懂嗎?激情。

4樓:山岸由花子

乙個月的時間,這是你最佳的建立展示面的時間,因為隔著螢幕嘛你要做的不是去努力尋找話題,而是展示自己的優勢面。

怎麼展示?把自己裝逼的勁頭拿出來,把自己的生活展示出來,要展示好的一面

比如出入一些高檔場所,跟有逼格的朋友的聚會,自己的平時做的,比如說是做菜很好吃,發給她;畫畫很好,發給她;唱歌好聽,展示出來;去提高自己在對方心裡的價值,自然而然,你們的話題就來了懂?

5樓:wjdev

很簡單直接去約她能單獨約出來就是對你有意思的第二會主動告訴你很多她的私人事情

第三平時會跟你袒露他的生活狀況,生活情緒,例如我今天下班了,我最近工作好累呀。

以上就是我告訴你他對你有感覺的資訊。

6樓:西域少史

如果他對你有意思,你做什麼在他眼裡都是對的;如果對你沒意思,你連說話他都會覺得是多餘的。好好察言觀色,細微之處就可以體會到了。

7樓:肖曉

你找她聊天的時候,她不會:

去洗澡,去吃飯,去睡覺

你和她聊天的時候,她不會只回覆

嗯,啊,喔,噢

你約她出來玩的時候,她不會次次都是:

剛好在忙,要加班,下次吧

其實吧,愛這個東西,是能夠清晰感受到的,當然,不愛也是

8樓:大飛

1.如果你不主動找她聊天,看看她會不會主動找你,如果她能老是主動找你聊天那基本上可以證明對你是有好感的。這僅僅是第一點,並不能代表這個女生就是喜歡你。

2.服從性測試女生,服從性測試,是指給目標提出簡單的要求,看看她對你的指令是否服從。如果沒有吸引她會,一般會拒絕你提出的要求,如果有吸引到她,她一般會服從你提出的要求。

可以請他幫個小忙,也可以提出乙個鄭重的要求,比如她的素顏照,畫畫給你等等。

3.看女生會不會接受和你單獨的約會。

4.女生會不會給你分享她身邊有趣的事情,主動給你提供話題,還有想探索你的事情,比如感情經歷,身邊的人等等。

如果女生滿足以上三點以上,基本上這個女生一定還是喜歡你的,如果都滿足,你就要早點下手了哦,好感是很短暫的,不公升級關係可能就進入友誼區了哦

9樓:

女生來答。

作為乙個自認為比較健談的人(只要話題不是我完全不了解的都能插上話)。

2. 想要發展下去的喜歡。同朋友間的喜歡,不一樣的點在於持續時間長,而且會主動的表現出自己最真實最小孩子的樣子。

開心就笑,不開心就難過,會的就主動去做,不會的永不逞強。會旁側敲擊的問很多問題或者偷偷蒐集資料來了解對方,想到對方周圍其他的女生會感覺失落。

以上最近知乎總是在給我推薦分手復合等一系列感情問題...哎明明我也不需要啊。攤手

10樓:fsqandy

其實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還是很講緣份的,若是真有緣,遲早都會在一起。

不必在乎有沒有話題,就算今天沒話題,說不定明天就有了呢。

如果特別著急找到話題聊,可以把每天值得記錄、可以分享給對方的事記在手機備忘錄上,見面的時候當成草稿隨時拿出來看一下,相信會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11樓:

真要是遇到喜歡你的女生,哪怕你是個傻子都能感覺到,喜歡不分男女是藏不住的。

除此以外,那些讓你感覺到對方好像是對你有意思的,大概率不是對方近期閒的無聊,就是資深綠茶。

12樓:渣男座聖鬥士

4年級的時候,我媽接我放學

有一天突然和我說我同桌喜歡我

當時太小,不懂喜歡不喜歡,沒當回事兒

大一,同桌真的和我表白了

至今我都覺得我媽是個傳奇

13樓:Pinocsyx

前提是先認清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沒有這個前提說在多也沒用。

乙個女孩子對你這個人有沒有意思,其實你自己最清楚。

在和她聊天時候她對你的態度,約她出去玩的時對你的態度等等。就比如聊天的時候,即使你是個話題終結者,人家女孩子還是會「hahah」,然後給你發個表情包什麼的。這個往往代表人家想和你聊天。

其實想說的就這麼些,套路看得太多都沒有用。你能看到女孩子也能看到。用心去感受你們之間在吃飯,看電影,旅遊一些共同活動中的氛圍。

如果覺得氛圍很好的話,那就ok呀;如果覺得不好,覺得你們兩個之間相處起來極其尷尬,那麼大概率是女孩子的問題(這裡我充分相信你是喜歡她的,所以你會去努力。但是你如果都沒有努力去營造好的氛圍,也就不能怪女孩子不去營造了。畢竟現在兩情相悅太少太少。

)還有,自信一些。在完成那個前提的情況下自信點。定位好自己,你也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最後想說一句,在你不確定的時候,大膽的去告白也是乙個很好的辦法。

也就隨便說說自己的想法,喜歡就大膽點!

14樓:

我來我來曾經乙個朋友支的招

你說我有喜歡的人了要向他她表白

然後對方問是嗎?

你說 yes you

如果對方震驚了錯愕了說我有物件了

那你就說

我是說 yes you?

15樓:花容月貌為誰妍

你所做的,也是很多菜鳥們常做的事情。心態沒有把握好,逮到乙個妹子狂聊,不停的約會求見面,能聊能做的都用盡了,然後就開始發愁了。這些男人忽略了距離感,神秘感,每天只想粘著妹子,結果發現這樣的相處越來越沒有情趣了。

同時,菜鳥總是會多疑,拿不起放不下,一有點小動靜就會馬上抓狂。如果對方沒有什麼反應,就會腦袋裡每天各種假設,還可能去測試是不是真愛,結果自己折騰的很疲憊,妹子也和你拜拜了。相反,那些撩妹大神想的很開,輕鬆做到游刃有餘,無需顧慮多餘的問題,對自己的撩妹能力有足夠的信心。

菜鳥們每天想這些:

1,這樣會不會讓她記住我?

2,不找她聊天,會不會被別的男人搶跑?

3,擔心女生覺得自己是不是放棄了?

4,會不會不喜歡我了?

等等........

如果不每天找這個女生聊天,心裡覺得空蕩蕩的。每時每刻都想要和女生聊天說話,而且還都是長篇大論,聊個把小時才過癮。其實,大量的聊天話題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情趣,哪怕你講幾句高質量的幽默套路話,都比你狂聊幾天的效果好,快速提公升妹子的感覺。

要知道女生有自己的生活,也有自己的工作,她不可能每天都在等著和你聊天,她也不可能不做別的事情。所以說,不要粘人,這是撩妹大忌。

本來妹子對你是有感覺的,是考慮發展進一步的關係,結果被你的各種測試和懷疑,測到妹子心力交瘁,就沒戲了。歸根結底,還是沒有掌握到撩妹技巧,經驗不足的原因。並不是說讓你不理會她,而是說要選擇恰當的機會去撩她,要注重情調,不要讓女生覺得你是乙個沒有趣的男人。

這樣的話,女生會對你很沒有好感,甚至討厭。

如果你會構建吸引,會撩撥女生的心弦,對自己有足夠的自信。那麼,你不需要天天找她聊天,扔幾天都沒事,無需任何擔心。而且,她會主動找你聊天,會出現反轉的情況。

不過,很多菜鳥可能控制不住自己,那麼我講那麼多也是白說了。

16樓:朱朱朱朱

距離感,不喜歡你的女生下意識就會遠離你,特別是逛街的時候,一起走路,對方下意識跟你拉開距離,平行基本超過四十釐公尺,或者老是走在你後面或者你前面。喜歡你的女生會下意識靠近你,甚至會有一些小動作與你身體有些接觸。

17樓:小妖姐姐

女生喜歡乙個人,眼神和愛意是藏不住的。

他那天,說我眼睛很會笑。

那十秒,大概靈魂已賣掉。

容祖兒《破相》

乙個女生對你有沒有意思,看她看你時的眼神便知道她是喜歡你還是僅僅對你有好感。

在戀愛中觀察力和感覺都很重要,可能大家覺得女生喜歡乙個人,就要看她回資訊的速度,面對邀約時的態度,聊天時的用詞,對你的稱呼,對親密距離的態度等等,這些當然也是判斷的方法之一,但是,這就意味著女生真的喜歡你嗎?

插乙個小故事。

讀大學的時候,我的好朋友Celine跟社團的一位師兄關係很好,她常常在我們面前說這是我的鐵哥們。因為社團有很多事務處理,活動又比較多,他們就會經常見面,其實師兄是喜歡上了Celine,又怕破壞這層朋友關係,就一直在邊緣試探。

然後,就像大家說的,他綜合Celine回資訊的快慢程度,單獨邀約的態度試探了一番,正當他滿懷信心準備表白時……

"師兄,昨天有個師弟跟我表白了,這也太突然了,我只是當他普通朋友,唉,好尷尬啊……是不是男女之間真的沒有純友誼呢?"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他當然沒有去表白,Celine也是過了很久之後才從別人口中得知原來師兄那時候喜歡她。

用這樣的方法去判斷女生喜不喜歡你,很容易就發生美麗的誤會,因為女生對乙個人有好感的時候也會表現得很友好親密,要不然怎麼會說女生也有藍顏知己呢。

當乙個女生的目光離不開你,看著你的時候眼睛會笑,那她喜歡你的可能性就很大。她看你時的眼神就像是條件反射一樣,避無可避,甚至她自己也覺察不出來自己對面前的男生表現出星星眼了。

另外乙個最準確老套的方法就是直接問。

哈?Excuseme?直接問對於朋友關係來說也太尷尬了吧?

不管是觀察她眼神有沒有愛意,還是直接問,都要留意女生的表現,喜歡乙個人,是藏也藏不住的,當感情的神經機制發出訊號,行動上就會有所表現。

18樓:一杭

當然是用心體會和用眼睛多觀察啦。

女生對你有沒有意思,很容易看出來的。

通過你的表述,女生對你並不排斥,甚至好感多一些。

1.女生如果對你有意思,不會拒絕你的邀約,即使是乙個人的局。

大家都挺忙的,如果沒有好感,對於異性的邀約一般都會找藉口拒絕。

畢竟先得有相處的機會才能更了解你這個人。

而她還能和你去參加只認識你乙個人的局,看起來是特別信任你的。

所以她對你很有意思,只是程度還需要繼續觀察。

2.女生如果對你有意思,不會拒絕和你對視,反而會因為對視而開心或者害羞。

如果不是對你有意思,不會和你對視太久的,一般就是一閃而過。

所以眼神很重要,「眉目傳情」和「放電」就是這麼來的。

也有很多「一見鐘情」的愛情,所以想知道可以通過眼睛來體會。

3.女生如果對你有意思,不會介意你偶爾的碰觸,無論是有意還是無意的。

女生對於不喜歡的男生,一般都會離得比較遠。

如果不小心碰到了,她也會在後面注意,不讓你有碰到她肢體的機會。

如果她可以接受你的「摸頭殺」,那真的是很認可你了。

畢竟女孩子的頭都很介意別人隨便碰的,當然女漢子除外。

所以,如果她不排斥你的碰觸,你可以大膽地斷定她對你有意思。

4.女生如果對你有意思,他會很喜歡和你聊天,會談論到自己的生活。

如果在你聊天的時候,她不僅看到會回你的訊息,還會和你聊起自己的日常。

那她心裡對你的喜歡程度肯定是更深一些的。

女生雖然很八卦,但一般都和同性之間的八卦,很少說會和男生八卦。

當然,這種情況對男閨蜜除外。

當她和你聊生活的時候,就是對你放下戒備心的時候。

這個時候一定要表現好,不能搞砸了。

5.女生如果對你有意思,會比較關注你,也會在意你的想法。

比如之前她很喜歡和很多其他的男生開玩笑,但是你一來她就會有點收斂,有點拘束。

不是說和你不嗨,而是想在你面前保持乙個完美的形象。

她會很在意自己在你心裡的樣子。

類似的例子還有很多,但是主要還是你怎麼想的。

如果你想讓她成為你的女朋友,那麼就要多下點功夫。

你說覺得把話題聊完了,還有乙個月不知道怎麼辦。

其實和女孩子聊天不一定要你自己一直說,你也可以問問她,聊聊她。

女孩子沒有主動找你,主要是因為還不確定你是不是喜歡他。女孩子畢竟還需要矜持。

當然最快的方法就是多試探啦,如果你剛好有喜歡的女孩。

那就做好死纏爛打的準備,畢竟女孩都是感性動物,堅持總有收穫。

單純靠自己猜那麼久,還不如勇敢地踏出追求愛情的腳步。

女朋友是靠行動吸引來的,不是靠腦袋空想出來的。

怎樣才能看出有沒有聲樂天賦?

瓶子聲樂教學 對節奏的掌握,對音準的熟練,一聽就知道自己是否跑調。如果就是唱歌方面的話應該就是對音律掌握的很好,而且對唱歌的技巧很敏感。樂感好,指的是對歌曲有很高的敏感度,在節奏感上表現的十分突出。還有就是唱歌不能跑調。可能有些誇張了,但是有天賦的人在唱歌方面絕對領先同階級的普通人一大段。很輕鬆分辨...

怎樣能看出女生對你有好感?

藤井肉二 會主動問你在幹嘛 不是在正在聊天的時候問你在幹嘛,是你倆有幾個小時沒說話甚至更多這種情況,還有就是會主動問你事情的,就是平時一般調查戶口這種事都是男生做,女生會主動問說明對你還是比較感興趣的。但是不排除渣女她們可能對誰都這麼說 Qiu 仇浩泉 女孩是否對你動心,那就看她的和你的互動,還可以...

怎麼才能看出來天蠍座男孩子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青檸 我們經歷有點像啊,我喜歡的那個天蠍座男生也是這樣,真的很不懂他到底怎麼想的!雖然有人說天蠍座男生忽冷忽熱什麼的,但我感覺我喜歡的那個男生他還好,回資訊慢了會告訴我他做什麼去了,有時候也會因為玩遊戲玩入了迷就忘記回我資訊了,對我基本上也是有求必應,基本上我說什麼他都相信,不會反駁我。有一些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