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看出有沒有聲樂天賦?

時間 2021-05-05 18:36:15

1樓:瓶子聲樂教學

對節奏的掌握,對音準的熟練,一聽就知道自己是否跑調。

如果就是唱歌方面的話應該就是對音律掌握的很好,而且對唱歌的技巧很敏感。樂感好,指的是對歌曲有很高的敏感度,在節奏感上表現的十分突出。還有就是唱歌不能跑調。

可能有些誇張了,但是有天賦的人在唱歌方面絕對領先同階級的普通人一大段。很輕鬆分辨出來的。

2樓:七克韻桀音樂

天賦是演唱的需求品,但不是必需品,沒有好的演唱天賦依然可以通過學習達到非常高的造詣。

並且沒有適不適合學唱歌的人,只有心態好不好的人。

只要你不急於達到乙個超過你目前水平很多的狀態,願意踏踏實實學,一步一步練習,都是可以學習的。

所以,不要相信天賦論,天賦只是有的人喜歡唱歌和聽歌,唱得多,聽得多,自然樂感就好,有的人確實聽得少唱得也少,甚至在唱歌上還有過心理陰影,自然就沒那麼出色,都是正常的。

所以問題不是你唱歌上有沒有天賦,而是你對自己目前唱歌的狀態有沒有客觀的認知,既不過度自卑,也不過度自信。

最後說一句,若是你還不知道怎麼系統化的去學習唱歌,還在乙個人摸索,可以加入我的學習圈子,這裡有專業的聲樂老師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學和你一起學習進步

3樓:暱稱不會取

聲樂嘛顧名思義聲音樂感

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天賦很簡單隨便找首歌,然後聽兩遍,樂感好的話大概三四遍就基本OK了樂感不好…… 聲音的話呢就是你自己把歌唱一遍錄下來然後自己聽讓別人聽能覺得舒服不刺耳就是好聲音

如果上述兩點都做的出來那麼就有一定的聲樂天賦,並且這兩點完成的越好就證明你的天賦越高

4樓:流行唱法導師俊亦

首先第一點,不要相信周圍所謂酒肉朋友的恭維和讚賞。那一律是假象,這樣很害人的,害了你自己,還以為自己真的天賦異稟,其實比你唱得好的,比你有天賦的人大有人在。你可能會一輩子蒙在鼓裡,做乙隻井底之蛙!

第二點來說,嗓音的天賦是指的天生的嗓音先決條件好。這一點確實有優勢,但是請往下看,在老師我眼裡並不是最喜歡有嗓子的學生或者歌手。

5樓:糖炒票子

雖然鄙人不是聲樂天才,也不是什麼大師,但自認為還是吃過見過的。以下內容請您酌情批判吸收:

恕我直言,如果您到十歲還沒有被大師挖掘出來、收入門下,您基本上就沒有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天賦,畢竟古今中外的頂級歌唱家大多十幾歲在業內(劃重點)出名;但哪怕只是個普通人,也可以在聲樂領域達到不低的成就。

如果您真的有意,就請努力吧。

6樓:一分鐘教你學唱歌

拿10萬塊錢跟你做筆交易,換你這輩子注定五音不全,唱歌一塌糊塗。如果你還在猶豫,那說明你沒天賦。如果你斬釘截鐵拒絕,那就有。

7樓:目目老師

我認為,你在聲樂上有天賦應該表示:

你的聲音控制能力,和模仿能力比一般人強很多你的聲帶對強音的耐受能力,以及疲勞的恢復能力比一般人強很多你天生的樂感很不錯,當然經過專門的訓練會更好你天生的發聲位置,發聲習慣就接近於正確的狀態關於天賦和擅長什麼的你想明白了嗎? - 知乎目目老師:關於天賦和擅長什麼的你想明白了嗎?

再談努力和天賦 - 知乎

目目老師:再談努力和天賦

反覆琢磨努力和天賦問題 - 知乎

目目老師:反覆琢磨努力和天賦問題

怎樣才能看出女生對你到底有沒有意思?

正在修地球 三個字 平常心!講道理,我跟女生聊最多的就是這樣舒服還是那樣舒服,聊生人。如果打算跟女生聊理想,就別逗了,單著更不會傷害到你幼小的心靈。 F119 噹噹當,戀愛課堂第一課!Q 如何判斷一位姑娘對你有沒有意思?A 你說我愛你時,她回覆我也愛你,就說明她對你很有意思哦 朋友們學會了嗎?我們下...

怎樣才能看出乙個男孩子 女孩子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心妹咂心 是不是一心想著你。但,也許當時是一心怎麼想著你,以後也會變。喜歡這東西,怎麼說呢,持續不了多久,不過,它若是轉化為愛或者親情,迫於他的自製,自律等等什麼都好,依舊和你好,估計也就很難得了。 不盡全力就難有所成 首先要知道其實這個問題的意義不大,因為真心是稍縱即逝的東西,此刻也許喜歡下一刻也...

怎麼才能看出來天蠍座男孩子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青檸 我們經歷有點像啊,我喜歡的那個天蠍座男生也是這樣,真的很不懂他到底怎麼想的!雖然有人說天蠍座男生忽冷忽熱什麼的,但我感覺我喜歡的那個男生他還好,回資訊慢了會告訴我他做什麼去了,有時候也會因為玩遊戲玩入了迷就忘記回我資訊了,對我基本上也是有求必應,基本上我說什麼他都相信,不會反駁我。有一些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