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 歡喜冤家 型別的影視劇推薦?

時間 2021-05-05 18:36:15

1樓:海馬輕帆

歡喜冤家作為影視劇題材創作中最常用的一種手法,很多影視劇或多或少都會有這樣的成分在裡面。

拿早電視劇集來說,有《上錯花轎嫁對郎》、《放羊的星星》、《浪漫滿屋》這種嚴格意義上的【歡喜冤家】。

現在隨著影視創作的不斷創新,男女主角不在是單純意義上的的歡喜冤家,或有更多的假定性。

今年比較火的歡喜冤家型別的電視劇集有《傳聞中的陳芊芊》、《冰糖燉雪梨》都是屬於【歡喜冤家】型別的。

2樓:prosecco

就是最近的旗袍美探啊!甜甜的,有趣的,不是少男少女的甜,而是成熟男女你來我往,有守有攻,有利用有真心的甜。少男少女的甜是喝蜜,成熟男女的甜是飲酒。乙個多了發膩,乙個多了上頭

3樓:攸葵

1傳聞中的陳芊芊,這部劇不用說了吧,真的太好看了趴母胎單身七流編劇陳小千嘔心瀝血寫了一部古裝題材大劇,原可順利開機,卻因為演員韓明星對劇本感情戲質疑過多而崩盤。憤懣難平發誓要證明自己能力的她,意外卡進了自己的劇本,變身花垣城地位尊貴但惡評滿滿的三公主。原本乙個活不過三集的小女配,為了活命開編劇副本,逆轉荒唐人生,在不懂套路的犬系少城主韓爍和人設完美外貌滿分的花垣城司學裴恆之間,最終學會愛與成長。

現在穿書電視劇集還是比較少見的,然後如此腦洞也就顯得清奇,真的很搞笑。男女主的顏也是非常的高。

2漂亮書生

3惹上冷殿下

4小美滿

5小時光

6冰糖燉雪梨

7班長殿下

攸葵:有沒有18年及之後類似《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這樣的甜甜的電視劇集或電影推薦呀?

之前答的,有些重複,不過都超級超級推薦☆(o*ω)

有哪些美食題材的影視劇推薦?

三石落 推薦 飲食男女 李安拍的,一開頭就是一大桌菜,感覺做廚師的女兒太幸福了,吃不完的好吃的。說到飯自然就與家庭聯絡,通過做飯 吃飯的呈現不同人物直接的關係與故事的發展遞進,最後,和諧的一家人還是要回歸到飯桌上。 孤吟 1 飲食男女 永遠的第一名,片頭那個鏡頭天知道我看了多少遍。2 花間提壺方大廚...

有哪些好聽的影視劇OST?

chingx 香港影視劇裡有很多好聽的歌曲。連續劇 On call 36小時 鐵血丹心 世間始終你好 射鵰英雄傳 神話情話 神鵰俠侶 風起雲湧 倚天屠龍記 難念的經 天龍八部 天命最高 尋秦記 越難越愛 使徒行者 愛在記憶中找你 歲月風雲 天地不容 僵 到此一遊 降魔的 風車 攻心計 宮心計 銀河 ...

有什麼運動題材的影視劇推薦?

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老劇籃球火 2008年的浪花一朵朵 旋風少女 關於運動題材的電視劇集看的挺少的,這方面題材的影視作品也比較少,我想看關於運動的題材的影視作品的時候,一般都看CCTV5或者看運動 員 的紀錄片。 礁中客 日劇 排球女將 冰上戀人 一磅的福音 姿三四郎 中國 出水芙蓉 翻拍日漫真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