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主演的影視劇有哪些值得推薦?

時間 2022-01-21 06:15:23

1樓:A迪崽的酸奶疙瘩

2021播出的「長歌行」和「你是我的榮耀」都很值得推薦

想看家國情懷就去看「長歌行」

想看小甜劇就可以選擇去看「你是我的榮耀」

2樓:87盒櫻桃

《長歌行》《你是我的榮耀》這兩部劇都非常好

3樓:月亮星野鋪

可以看看今年的兩部劇《長歌行》《你是我的榮耀》

長歌行是濃濃的家國情懷,你是我的榮耀是甜甜的小甜劇,都絕絕子!

4樓:織一束月色

人家小太陽喬晶晶,堅強,而且會很負責,就晶晶當了王者代言人,但是不會打,然後自己會去練習,而且精益求精

5樓:意難忘

強烈推薦《長歌行》和《你是我的榮耀》

關山萬里月,有酒且長歌,所求皆可得的大唐郡主,一等一的少年郎—李長歌!

你的努力配得上那樣鮮花和掌聲,要做隨處可見的喬晶晶,要做一直敬業的大明星—喬晶晶 !

6樓:沐汐890411

還原度和細節一些方面都讓人讚不絕口

並且裡面的細節做的也很好

7樓:已迷上我迪

《長歌行》 誰曾嘆永寧不是男子?永寧雖不是男子、長歌縱不做郡主,依舊能拔劍起長歌,守護大唐清平天下!

《你是我的榮耀》我希望你繼續奔赴星辰大海,不為什麼。 因為你仰望星空的時候最好看 ; 因為你侃侃而談的宇宙奧秘; 因為我的幻想都關於你的熱愛; 因為你喜歡啊!

《三生三世枕上書》這是熱巴第二次出演鳳九這個角色,但她並沒有因為出演同乙個角色就掉以輕心。她陪鳳九吞下傷痛,陪鳳九一同成長,她早已把自己融入了角色,讓自己成為了鳳九。

敬請期待2022演員迪麗熱巴的待播劇《安樂傳》《與君初相識》

8樓:清秋

《長歌行》

家國大義為重,天下蒼生為任。我相信我們在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會被仇恨或者憤怒蒙蔽雙眼,這種時候究竟該怎麼做,請看看李長歌。

9樓:賣短褲謀生

推薦《長歌行》國家大義

「我願在有生之年得見盛世大唐」

「我是為了所有飽受戰爭之苦的無辜百姓們。無論是整個大漠、阿詩勒部還是大唐,這些無辜的百姓都不應該被這些人的陰謀還有慾望所利用而犧牲啊!」

「知其不可而為之,雖千萬人吾往矣。朕是大唐之君,亦是大唐之民,護衛家國,是朕萬死也要盡到的責任。 」

「是否有人記得,對他而言並不重要。就算千夫所指又如何?他又何嘗在乎過這些?他拼死所守的不過是濟萬民之道罷了。」

「人生有死,死得其所。這並非是他的犧牲,而是他作為這守城之軍最大的榮耀。吾不可以顧身嫌,不為國慮。且既蒙國士之遇,敢不以國士報之乎? 」

「你真的認為一塊死物就可以調動千軍萬馬嗎?我雖為太子舊部,但首先我是大唐將領。我的職責就是守護好幽州這一方土地。 」

10樓:Dear-陌上柳曦

你是我的榮耀的喬晶晶

乙個很溫暖又很耀眼的小太陽

不會輕易放棄

11樓:熱熱的立東

長歌行,家國大義演繹得非常好,能從中學到很多。李長歌勇敢堅韌,不止有美貌,更有胸襟。值得推薦

12樓:ccyu小雨

今年上演的長歌行和你是我的榮耀

13樓:滿杯西柚

我又帶著《一千零一夜》來了!《一千零一夜》是一部題材很新穎的劇,熱巴飾演的凌凌七通過好夢手環進入男主的夢境,並與男主相戀。最有趣的是,每個夢境不同,有城堡大戰飛龍,白展堂和展昭的故事,還有聶小倩與寧采臣等等,整個劇節奏快,還充滿笑點,凌凌七大戰食人花大海哥。

最重要的是,七妹超級甜!啊啊啊啊啊這部劇真的無論過了多久,都會重溫。

14樓:李長歌的女朋友

永遠偏愛長歌行,永遠偏愛永寧郡主

15樓:嫵明寶寶

迪麗熱巴每部劇帶入感,演技真的特別好

強烈推薦今年甜甜的劇~你是我的榮耀

由迪麗熱巴飾演的喬晶晶真的像個小太陽一樣,溫暖人心,對待愛情,她勇敢執著,乾淨純潔,在複雜的娛樂圈,堅持做自我,自立自強,面對困難迎難而上。

努力上進,很自律,三觀超正,拿得起放的下,她很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堅定初心,並且在這條路上越走越穩,她始終擁有一顆赤誠的心,一雙真誠閃耀的眼睛。

很喜歡這部劇,也喜歡喬晶晶的高情商和不忘初心,赤誠善良,終於還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喬晶晶真的很值得我們去學習。

16樓:城南詩客

央視紅色正劇《阿娜爾罕》抗擊新疆地主階級,翻身農奴把歌唱;都市愛情《一千零一夜》與偶像夢幻聯動;偶像劇《你是我的榮耀》做永遠敬業的女明星;仙俠劇《三生三世枕上書》鳳九的追夫記;古裝傳奇劇《長歌行》願在有生之年得見盛世大唐;古裝劇《烈火如歌》體會江湖風雲……

期待東方神話《與君初相識》和古裝權謀劇《安樂傳》!

迪麗熱巴哪些角色的對比讓你想誇讚迪麗熱巴的演技?

時候 枕上書這場戲,讓我意識到,熱巴不是沒有演技的, 意難忘 三生三世枕上書的時候 看鳳九和阿蘭若那個時候,她的乙個眼神就讓我知道,誰是鳳九,誰是阿蘭若,眼神有戲,哭戲有層次,表演細膩,真的越來越好了 可樂 電視劇集 三生三世枕上書 白鳳 九 電視劇集 長歌行 李長歌,這些哭戲,都讓人震驚到。她不僅...

有哪些迪麗熱巴的美圖推薦?

溜了溜了 這張真的絕美,每次換桌布都要糾結,但是走完紅毯這個圖就火了,我立馬換了因為太漂漂了哈哈哈哈 這張電腦用過屏保,現在換了乙個慢遊全世界裡穿泳衣的圖,但我手機裡好像沒有 爭做外院人上人 看到這個問題,我默默地開啟了相簿 有一段時間沒怎麼注意整理,現在還有好多沒理進去,工程浩大吶,因為美圖實在太...

迪麗熱巴有哪些優秀作品?

霧橘舊聞 粉絲眼裡她的所有都優秀。可惜我不是粉絲,一旦有可能低平了她的地方粉絲就憤慨的上來一通轟炸,然後指責我是某家粉絲,其實真的冤枉,只能說她對戲認真,但是優秀作品我並沒我有看到,粉絲也沒必要給她立乙個完美的天才形象,她現在的程度,只能說角色人設討喜,她的長相對了一些人的胃口,本身不是她的成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