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覺得你長的醜,對女孩好有用嗎?

時間 2021-05-05 18:36:15

1樓:喵艾艾

有用,但是前提是沒有比你條件更好的人追她,她又有戀愛的需求,那你會有機會的。同時建議從護膚,適度化妝,穿衣等方面提公升自己的外貌。

2樓:VeraFu

我們女孩經常覺得別人醜......包括自己......

所以「醜」並不是決定因素,不過得看你多醜和多好,你的好能不能抵得過你的醜。

另外!怎麼說比起你醜還不好,你醜但是人好還是有用的!

同時!你要學會最大效率地使用你的「好」!心機點,平常安慰她沒有用,但是如果她被男朋友甩了還被上司罵了,你這時候帶她玩請她吃好吃的用她喜歡的方式安慰她,就會比平常的「安慰」平常的「好」要有用很多!!!

3樓:七玉安

沒有顏值,你總要有錢吧!沒有錢,你總要知上進吧!一般努力學習,踏實工作的人,異性緣不會太差的(生活裡例子太多了,長得醜沒什麼錢,但是會做人,善於製造樂趣的人你也會喜歡的)。

你什麼都做不到也就意味著自己把自己淘汰了,對人好是個偽命題,你覺得和別人眼中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試問你自己會喜歡乙個不好看,窮,還不求上進的傻姑娘嗎?

4樓:阿星的薄荷

題主大概意思應該是如果男生長的醜,對女孩好有用嗎?對不對?

我覺得吧,看心意到什麼程度!女孩按理說是感性動物,臉不好看,要是其他地方有什麼過人之處也不是不可以,比如技能啥的。單純對女孩好,抱歉,沒用。

長的醜如何約女孩?

大龍貓 先好好工作掙錢再想著泡妞吧,還有,長的醜的人不影響他內在優秀,能力優秀,會打扮收拾自己的人,比本身長得好看但是不懂得提公升自己外表以及內在的人更吸引異性! 不知道你約女生的前提是什麼,是認識一段時間還是剛認識?而且長得醜是什麼概念其實很難定義.長得一般如果性格好應該會有很多女生喜歡。長得醜只...

女孩長的又胖又醜是種什麼體驗?

寡人不死 看到題目突然扎心了,好像說的就是我唉。沒什麼體驗,無非就是需要看臉的事情一般沒我事,需要苦力的時候總有我,單身到現在我都懷疑自己雌雄同體,唉,說多都是淚,還好我心大 這麼說吧,我是內種又胖又高又醜的人。體重150身高173。多醜嘛,就是眼皮乙隻單一隻雙並且眼睛還不大,鼻樑不高鼻翼還寬,嘴又...

長的醜的女孩子在這個時代怎麼生存?

我是曉貴 整容吧,不想或沒錢的那就努力畫妝吧。別信什麼心靈美這種話。誰都是有第一印象的。那是個敲門磚。先好看,再有內涵,就好生存。還有一點,學好普通話,嗯,我見過很多漂亮的姑娘,一張嘴就over了。 小阿姨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現在整容術,化妝術都很發達,身邊的人稍稍打扮都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