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為啥陪兄弟玩遊戲卻不想陪女朋友玩遊戲?

時間 2021-05-05 18:36:15

1樓:

一樣的困境,

因為她專門玩了農藥,我以前一直看不上的

然而她總是和別人一起玩遊戲,也不叫我,

我很多次表示不滿,她說我不能帶她上分

一起玩的時候稍微坑一點下一句就是我不想和你玩了就覺得自己還沒遊戲重要匿了,

2樓:熱夏午後

因為我女朋友菜的摳腳

沒有走位

沒有預判

沒有意識

非指向性技能隨緣

出裝只看主播

我說你得看對面陣容,別一根筋死搬主播出裝

為此差點吵起來

我還得說是隊友不會玩,連累你在這個段位上不去玩了幾次實在玩不下去了

後來我戒了王者

3樓:

和女朋友打遊戲她失誤了我會說沒事沒事我還在,一會兒幫你報仇。(然後通常我也die。)

和兄弟打遊戲他失誤了我會說 cnmd你咋鎮求蠢往那邊爬爬爸爸殺了人這就去扶你。

emmm。大概就是和兄弟一起玩可以盡情的....釋放吧。

4樓:Prophetic

好勝心強的男生,打遊戲容易有情緒,但是對女朋友不能有情緒。

就算比較溫柔的男生,女票遊戲體驗差了,也要記得哄,不能光自己沉浸進去。

身份不同,角色不同,對遊戲的體驗也不一樣。陪女票玩遊戲是想陪她玩,跟兄弟打遊戲才是真的放鬆。

5樓:全村人的希望

陪兄弟玩是這樣

「掩護我」

「 」完美配合

陪女朋友玩是這樣

「你過來啊你別站在那裡過來」

「好」「你在幹嘛?」

「怎麼移動啊?我不會啊」一聲槍響

你女朋友GG了

6樓:某佳

我個人覺得可能有兩個因素

①你的男朋友真的很不喜歡玩手遊。

說實話,我也屬於那種很討厭手遊的人,端遊的操作手感、遊戲體驗、畫面質量都不是手遊可以比較的,所以你男友可能真的不喜歡手遊。

之所以陪舍友玩,在那個環境內,大家一起玩就你男友乙個人不玩的話,很不合群。也許是出於這樣的考慮。

②你的男朋友不喜歡和你玩。

這個其實很正常,相對來說,同性在一起時顯然會更輕鬆。

如果你男友和你一起打的時候,你出現了重大失誤,你男友很生氣的跟你指出來,你會衝他發脾氣麼?你會心裡很委屈麼?你會因為他打遊戲發火對他產生不良的印象麼?

如果是和室友玩,大不了幾個男生大吵一架,但是他和你一起玩就需要顧忌良多。

拿我自己舉個例子,

我是個女玩家,有乙個固定車隊一起打守望先鋒,如果是男生出現失誤,我都會直接指出來。但是如果是我閨蜜出現失誤,或者說頭鐵選不合適的英雄,我一般要平復心情緩和口氣才會說,或者乾脆就忍著。

因為我擔心我閨蜜會不開心,她在我心中很重要。這也是我的乙個負擔,讓我覺得和男生一起玩更開心。

建議:真的那麼在意的話,直接和男友說好啦。

男朋友為啥和兄弟打遊戲,卻不陪女朋友打遊戲?

無菀 這很明白a 首先,你打的也許沒他兄弟好 其次,他跟兄弟一起打遊戲會更自由a 再者 個人觀點 跟女孩子一起打遊戲會很累,因為會覺得要有面子 乙個紅蘋果 2.經常輸真的影響遊戲體驗,我前幾天和他還有他朋友三排,真的一直輸,我覺得我一天的心情的都沒了不說,我們三個一開始很活躍,然後後來都閉麥了,估計...

在男生看來,玩遊戲真的比陪女朋友重要嗎?

阿狸的狸 嗯 這個時候讓我想起一句話 被愛的人都是祖宗。他就是仗著你的愛,但偏偏你確實放不下他,這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周瑜打黃蓋嘛。人生嘛,不該給自己留遺憾,誰還不是不撞南牆不回頭呢,別人說一百次,都沒有你自己想明白來的好,既然喜歡放不下,管不住自己的心那便順其自然,傷夠了痛夠了自然就死心了,不然你要...

男生每天陪女生玩遊戲是喜歡她嗎?

悠悠 他這麼優秀沉穩身邊壓根不缺女生,而且你咋知道他只陪你乙個人玩,人家指不定小號多著呢。這種遊戲情緣網路情緣遵循簡單務實原則就好,你兩能玩得開心就開心玩遊戲,你如果有進一步了解的想法建議你還是了解他到底是乙個怎樣的人吧,從平時的細節入手比如是否待你真誠,是否守信。講真,現實生活中了解乙個人都需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