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陪女朋友玩《怪物獵人 崛起》,從來不玩遊戲的萌新該如何快速上手?

時間 2021-05-06 01:06:25

1樓:瞧我這機靈鬼

首先你要對自己的遊戲水平有乙個系統性的認知。

比如你玩其他動作遊戲、競技遊戲的水平如何,你其他遊戲的水平越高,代表你對遊戲的理解能力越強,你上手的速度就會越快。

你如果王者是個青銅,其他的動作遊戲都選簡單模式看劇情,那就真放棄算了。

MHR上手很容易的。

選太刀,又帥又強,然後過劇情到上位雷娘龍,然後打吧,打到吐,打到它每個動作你都了然於胸。

然後你就會發現,沒什麼你打不過的。

2樓:陳柏啊啊啊啊

想陪女友玩mhr,,emmm那你女朋友缺的應該不是能帶她打集會的大腿,而是缺一起玩的小夥伴,對於新手來說,怪獵的合作模式裡,保證自己不貓就是給隊友幫了最大的忙了,你女朋友要是玩的遠端你就出個佯動,穿巖龍套走坦克路線幫她拉怪,給她滿滿的安全感,不過防禦型的盾斧和長槍銃槍這些都不適合新人,比較難上手,那就玩大劍吧。

3樓:Countach

你和這位交流一下吧。

想陪男朋友玩《怪物獵人:崛起》,從來不玩遊戲的萌新該如何快速上手?

乙個和男朋友乙個和女朋友,還都自稱從來不玩遊戲,商量好的?

4樓:西瓜酸奶

既然是陪女朋友玩遊戲,那麼快樂和溝通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女朋友是位老獵人不妨虛心請教,如果兩人都是萌新一起摸索互相幫助也不失為一種樂趣

女朋友從來不主動找我?

帝龍 我也是這樣然後每次有什麼都是幾句話就敷衍過去了,但是每次提到他喜歡的動漫,好吃的,就開始寫文章一樣的發好多訊息,其他的都懶得理我,從剛在一起到現在從來不關心關於我的任何事,只想讓我一味對她好。我現在都挺無奈的 我男朋友是我學長剛開始追我的時候一直主動找我關係好些後還會撒撒嬌什麼的說我不理他 我...

我異地戀的女朋友從來不對我做承諾也從來不想我們的以後和未來,我該怎麼辦?

Hello C 我也不會給未來的承諾,空頭支票,還不如先等自己有能力了再說,而且異地戀現實就是很難,很難。我也異地,每次說到未來也會是說走一步看一步。不是不喜歡,是沒能力,要考慮的東西太多,哈哈 感覺我就是你說的那種女生,打死也不會給承諾 就我自己而言,可能真的很理智,考慮的東西很多,比對女生男生來...

女朋友喝多了想的人從來不是我,應該怎麼判斷她愛不愛我?

葉的第七章 剛開始的時候經常黏在一起,說明你有低吸引她的地方,她肯定對你有好感。不過從她的所作所為來看,我認為你不應該想判斷她愛不愛你,而是應該判斷她是不是只愛你。我覺得你的女朋友很有可能是個交際花型別的女生,和很多男生關係好,也享受被很多人呵護的感覺,說白了就是花心。不管你信不信我說的,但是有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