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很乖 很聽話 很粘人 從來不惹女朋友生氣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3 11:17:04

1樓:

我和朋友們打遊戲一點也不催我,自己也默默玩。晚上明明困的要死,非要等我和他一起玩兩把才睡。還給我撒嬌,「啵啵」「晚安」太特麼乖,招人疼

2樓:

非常好的體驗,幾乎從來沒有爭吵,兩個人每天都你愛我我愛你,被照顧得無微不至,什麼事都為你設想好了。

互相幫助互相關愛,一起玩耍,相處舒服還一點都不累,每天都是Sunny與正能量。如果說我是向日葵,他就是我的Sunny。如果說我是湖水,他就是我的山川。

所以一度覺得他是對的人,想嫁給他。也是我至今唯一考慮過婚姻的人,覺得嫁給了他雖然不能住別墅,但是一定會過得很幸福。

而且他並不是出於討好我或者偽裝表演,他天生就是乙個心地善良體貼溫柔Sunny開朗有責任心又有能力的好男人。

他是你舒適且合適的運動鞋,能和你一起走遍萬水千山一生一世。而非你喜愛閃亮耀眼卻磨腳磨到潰爛都磨合不了的高跟鞋,你不僅哪都去不了還脫不下來,只能裝作享受他人的艷羨,吞下自己轉身後眼淚與沉默苦痛。

3樓:凍住一顆青梅

男友比我大9歲,已交往一年。之前的他習慣於調教我,遇事給我講道理,對我比較嚴格。最近…像孩子一樣,又孩子氣又聽話。

出去吃飯,買東西都先徵詢我的意見並讓我做決定。可能是我在這一年來成長了不少,讓他開始依賴我了吧…

為什麼男朋友喊你從來不會用很親密的稱呼?不愛嗎?

我男朋友和前任在一起的時候,親切的稱呼人家為某寶現在我男朋友喜歡別的女孩子,會趁我不在的時候去找她,會跟她說我愛你但是跟我不會,不會喊我寶寶媳婦兒啥的,我讓他喊,他才會很艱難的喊我一句,能搪塞就搪塞過去,平時都是喊我兄弟或者大哥,也不怎麼關心我,我跟別的男孩子在一起也不吃醋,而是看我什麼時候回來,能...

異地戀男朋友學醫,以前男朋友很粘人,現在很忙,非常不習慣,覺得他對自己冷淡,不想自己,怎麼辦?

有很多方法,答主可以嘗試一下 無理取鬧 不是真愛,不建議嘗試,極有可能分手 你就是要黏著他,問他,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怎麼這麼長時間不理我?是不是喜歡別人了?是不是變了?然後各種生氣,各種作,如果他就是愛咋咋的那種態度,過後也沒什麼改變的話,基本心裡就有數了。過分懂事乖巧 這時候你就自動切換成他媽媽的...

男朋友很自私只考慮自己從來不會考慮我的感受,要怎麼改變他?

美人魚 要是你還想和他在一起就慢慢得好好引導吧我男朋友就是我慢慢教過來的男孩情商啊本來就比女孩低。要是你覺得他自私到你受不了,將來也不想去過這樣的生活,就趁早點分,不要耽誤了青春,我是過來人,真的青春對女孩來說太寶貴了。 嗯哼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調教男友 看情況欲擒故縱,讓他沒有安全感,把他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