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很自私只考慮自己從來不會考慮我的感受,要怎麼改變他?

時間 2021-06-04 08:02:12

1樓:美人魚

要是你還想和他在一起就慢慢得好好引導吧我男朋友就是我慢慢教過來的男孩情商啊本來就比女孩低。要是你覺得他自私到你受不了,將來也不想去過這樣的生活,就趁早點分,不要耽誤了青春,我是過來人,真的青春對女孩來說太寶貴了。

2樓:嗯哼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調教男友

看情況欲擒故縱,讓他沒有安全感,把他變成舔狗很重要,要是真的特別特別自私,勸你分手吧,沒必要耗下去,沒有人缺了誰就活不了了,中國還有那麼多優質男單身呢。

3樓:露由器

說實話,要是他不知道你不開心,但是還是沒有考慮你的感受,你可以和他溝通,和他直接說,有的男生其實看不出來女生高不高興的,要是他知道你不開心,但是還是不考慮你的感受的話,姐妹,你知道的,我們一向勸分的,早點分手吧,省的心累,

4樓:莫笑

改不了的

自私的人已經發現了自私對於自己的好處

又怎麼會放棄對自己的好處呢

不過通過這個問題我突然反思了一下自己

我總是因為男朋友安排什麼都要先來問我而不高興,我有時候抱怨他能不能有點主見,他還反駁說自己可有主見了,只是更考慮我的感覺

(比如說去買杯喝的,他一定要我說喝哪個就買哪個,想讓他自己選就不肯,說出去吃飯看電影,每次最後決定吃什麼看什麼和什麼時候去的都是我,讓他決定一次,結果是他挑了幾個說這幾個我覺得都可以,你挑乙個最想的,出去旅行,所有的景點都是他列出來我挑的,等等等等)

因為我有時候就是很想隨便,而且我很糾結,總是要花很久的時間去思考才能決定,我就希望他決定好我隨便都可以,但是他總是擔憂我不喜歡不合我胃口,但我跟他強調很多遍了我真的很隨便

說真的我們兩個人的男朋友要是中和一下就好了

5樓:麥冬

分享乙個我的經驗,有一次我在下班回去的路上,我男朋友說要玩遊戲,又等不了我,就讓他先開了,然後他開了第二局的時候我剛到家,他也沒問我就開了,意思是讓我等他結束,我那會剛好有點困就眯了會,一覺醒來他還沒回我訊息,行吧,那我就準備行頭出門鍛鍊,一會之後他說遊戲結束了他先吃飯了,讓我等他,我就丟下一句我先出去鍛鍊了,結束了說,就出去鍛鍊了,我一般鍛鍊都是乙個小時,中途他問了我好幾次結束沒,那天我也是賭氣多運動了半個小時,結束的時候八點多了,他十點還要出門有事,就不能和我聊天了,所以他比較急。說話的時候他也是很自責沒有考慮周全,錯過一分鐘就錯過了幾個小時,我們異地,都比較在意和彼此在一起的時間,但是他那次真的讓我生氣了。後來我們都會根據兩個人的時間,計畫一下流程,彼此的事也不耽誤。

說這麼多就是想告訴博主,兩個人在一起舒服的感覺最重要,如果你找個人和他待一起不但沒有讓你比以前更舒適反而更束縛還給自己添堵,那不是花時間,花精力,花金錢給自己添堵嗎,是不是傻,你該幹嘛幹嘛,他要是能和你協商就協商,不能就換乙個人協商唄,給他稀罕的呀,一起幾個月就這樣,以後還了得

男朋友不聽話怎麼辦?從來不會考慮我的感受然後作出任何改變

大貓喵喵喵 你不想分手,又能忍受男朋友的某些習慣或者性格特點,又享受他好的習慣和某些性格。你希望他能改變成你完全喜歡的樣子。但事實上你改變不了他,你嘗試過,但是不行。所以你以後能改變他的想法也不太可能實現。所以,我只想說,沒有辦法,不可能有人全部是你喜歡的,因為他也是活的人。所以你覺得相愛,那你就要...

為什麼男朋友喊你從來不會用很親密的稱呼?不愛嗎?

我男朋友和前任在一起的時候,親切的稱呼人家為某寶現在我男朋友喜歡別的女孩子,會趁我不在的時候去找她,會跟她說我愛你但是跟我不會,不會喊我寶寶媳婦兒啥的,我讓他喊,他才會很艱難的喊我一句,能搪塞就搪塞過去,平時都是喊我兄弟或者大哥,也不怎麼關心我,我跟別的男孩子在一起也不吃醋,而是看我什麼時候回來,能...

男朋友很乖 很聽話 很粘人 從來不惹女朋友生氣是怎樣的體驗?

我和朋友們打遊戲一點也不催我,自己也默默玩。晚上明明困的要死,非要等我和他一起玩兩把才睡。還給我撒嬌,啵啵 晚安 太特麼乖,招人疼 非常好的體驗,幾乎從來沒有爭吵,兩個人每天都你愛我我愛你,被照顧得無微不至,什麼事都為你設想好了。互相幫助互相關愛,一起玩耍,相處舒服還一點都不累,每天都是Sunny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