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吵架,但是他從來不道歉,都是我自己哄自己呢,平時對我也挺好的,現在已經一天沒理我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0 03:07:26

1樓:

分手,找個疼你的,從你的描述中我覺得這個人可能已經對你沒什麼興趣了,而且不講理,因為你說他從不道歉,你想象一下,如果你要和他一起生活幾十年,每次吵架既不認錯,也不哄你,還可能時常冷暴力,你受得了嗎,這種人大概率還有可能家暴,你受得了嗎,

2樓:mika

你的認知裡,他是你的能力條件範圍內最好選擇了,反之,而你不是。所以不把你當回事,你呢太把對方當回事。平時對你好,怎麼對你好了?

3樓:daring

哈哈,讓我想到我自己,我曾經也是這種人,平時對女朋友很好,甚至超過對自己。但是產生矛盾來之後,如果是自己的問題,我選擇認錯妥協,如果是她的問題,我選擇讓她自己好好反省反省。怎麼說呢,我覺得跟我一起過下半生的人,應該是明智的,知錯就改的,而不是跟我抬槓的。

不過,她接受不了我這種做法,分了。

綜上所述,我覺得你男朋友應該就是已經把你列入人生規劃,很愛你的那種。要是你忍受不了這種,可以選擇分了,要是你很愛他,那適當妥協一下,別一股腦覺得所有的事都是他的錯。

異地戀男朋友吵架從來不哄我 他說他不會哄人 而且吵架時說話過激 我還應該繼續嗎?

南國 我就屬於那種不會哄人的,但其實不是不會,而是不想,哄人的方法千千種種,也只不過乙個態度而已,真正珍惜這段感情的,再不會的東西可以學,再放不下的面子,在你面前其實可以沒有。所以不是不會,只是不願 大宇 哄不好,跟不去哄兩碼事。可能有些男生確實嘴笨跟我一樣,但是還是會嘗試著去做,哪怕越哄越生氣,至...

跟男朋友生氣 男朋友從來不哄 他所謂的哄就是說這樣做都是愛你 讓你把所有責任都歸到自己身上

好好分析你們之間的溝通是不是有問題,你有沒有好好的告訴對方你的感受和需求。如果他是愛你的,你進行了積極正面的溝通,這樣是可能解決問題的。一味地相互指責是沒有意義的 迴避型從來不問哄別人。所以不是男朋友都要哄女朋友的,你可能沒有遇到過迴避,遇到了,就會覺得什麼都沒事了,我乙個人也能哄自己。姐妹,吃夠了...

為什麼吵架以後女朋友從來不會主動道歉?

HASAKE 具體到什麼事情吧 如果是你的問題她肯定覺得她佔理你要去哄 如果不是你的問題問題在她她不主動道歉 經常問題出在她例如自己作死之類的 那建議換乙個. 陸離 這種事情真的看人,如果你很介意她不道歉,她又死活不道歉,兩人溝通無效,那麼建議分手。像我媽媽生活中對家裡人就是死鴨子嘴硬型選手,不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