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從來不主動送我禮物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6-03 20:53:27

1樓:裸奔的燒雞

先說明,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連自己都不清楚,別人就更沒資格給你下定義,除非你希望有人開口說出你心中預謀已久但不願說的答案。

那些篤定說你男朋友不愛你或者以自己男友表現衡量他人下定義的人,等同刻舟求劍,毫無參考價值。

但旁觀者還是可以提供一些判斷方法讓你結合實際來綜合判斷的,但謹記,以實際為先,方法僅供參考。

第一,你男友的性格型別?不苟言笑,實在且內向?談笑風生圓滑外向?根據性格判斷他的「吝嗇」行為是否相符;

第二,他日常消費價值觀?有限收入裡,願意把錢花在生活的哪個部分,更願意花在自己還是你身上?或者是同事、朋友或長輩親戚?

第三,他處事風格是急躁還是沉穩?日常對你關心程度是放養狀態還是平淡中隱隱地處處關心?

簡而言之,他如果對你比對他自己好,那他心裡真實有你,禮物在他看來,錦上添花的事,並非重要,性格上,他偏向成熟,而你在他眼裡像個長不大的小女孩,但他還是慢慢等你長大改變,甚至他不會在乎你是否會送他什麼,只要覺得你能理解他的艱難,願意和他一起努力計畫你們的生活,就能使他感激和欣慰。

如果,他對自己比對你好,花銷給自己毫無節制,而對你處處限制,或者他對其他異性異常大方得體,僅對你顯得小家子氣,並且對你日常生活、身體狀況或各種細節都毫不在意,大有一種冷漠平淡,泰山崩於前都不動聲色之態,那禮物是否送到位也就不重要了,因為對他來說,送禮物鮮花如同到烈士陵園送花圈一般,形式大於情感,不要也罷。(我說不要的是人,不是禮物)

所以,具體是什麼,根據你和他多年的相處的情況來判斷吧,人沒有完美的,他在你眼裡如是,反之亦然,你可以自問,又有多少次真心讀懂或認同過他口中所說的「懂事」為何意呢?

情人之間,不涉及任何第三者的話,沒對錯可言,只適合與否而已,謹記「理解萬歲,且行且珍惜」

2樓:菸酒常客

瀉藥我愚蠢的歐豆豆,你說了這麼多男朋友不送你你想要的東西,但是你有沒有送給他他喜歡的東西呢。

世界上所有的事情半數以上都是人情往來,情侶之間同樣是這樣,你沒做到往,他又怎麼來呢。

這裡就不給你談什麼賺錢不易的東西了,相信你自己清楚。你想要的那些東西,那些名牌,其實在男生眼裡是沒有什麼必要的,買一束花肯定不至於吃不上飯,但是一頓飯吃飯店跟吃路邊攤也是有區別的,男生還要為以後的日子考慮,有可能只是缺了那麼幾塊錢而使你們失去一些重要的東西,那時候你就不會覺得一束花到底重要不重要了。

結婚前後很多花錢的專案我感覺你是不清楚的,房子,彩禮,婚禮,戒指,生子,孩子上學,孩子結婚的房子,孩子結婚的彩禮,那個不需要錢,除非你們打算不買房子也不生孩子,不然這些是你們遲早要面對的,男生都是現實主義者,他們會考慮很多很多以後的事,所以你可以考慮一下另外找乙個有錢人,這樣就不會沒有花沒有名牌了,這不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嗎。

我愚蠢的歐豆豆呦

3樓:蝴蝶結

說我的感覺,特別喜歡乙個人的時候,隨便看到乙個東西都會腦補適不適合對方,吃好吃的東西也希望和對方共享。送禮物看心意,也看經濟,也許你定義的禮物有價值的判斷,這個就只有自己去斟酌了。

4樓:帶條褲褲去旅行

就這麼說吧,我男朋友大一的時候生活費1500都知道省個三四百給我買香水,談到現在馬上四年,買的禮物一次比一次貴,而且能感覺到他很用心挑選

其實沒有什麼想不到,或者別的情況。就是不想給你送,小氣罷了。

但是你也要送他禮物呀,畢竟禮尚往來,不能一直要東西

5樓:巴啦啦小魔仙

感覺還是不是特別愛你吧,女生真的不是矯情,就是比較喜歡儀式感,不用花特別多的錢,乙個小小的驚喜就夠開心很久了。

我跟我老公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就抱著一束紅玫瑰在我公司樓下等我,這是我最期待也最害怕的場面,期待有個人能這樣對自己,同時也怕丟臉,因為人真的太多了,後來送我回家的時候還從後備箱又拿出來乙個大盒子包裝的白玫瑰,說是因為這個可以放禮物,另乙個沒辦法放,就買了兩個。到現在也是偶爾的會給我驚喜,雖然有時候會被我猜出來,我也會裝作不知道的樣子,因為這樣他看到我開心他也會很開心。

他明知道你有很多期待,還會潑你冷水,說讓你現實,給你乙個小驚喜又會耽誤他什麼呢?

6樓:水銀

感覺不是真的在乎你,我覺得真的很喜歡你,你時刻跟他說他如果很愛你,肯定會希望你開心,他知道你送她禮物會很開心,愛你肯定會希望做些事來讓你開心,可是你說對他說了好多次,可他還是不送就感覺沒有在乎你的感受也不想讓你開心的感覺。再木訥的男人喜歡乙個人也會想討他開心,我不知道你們怎麼認識的,也許你的男朋友只是到了合適的年紀想找個合適的人在一起,然後比較摳門,或者愛自己勝過愛你,已經沒有了談戀愛的那種熱情,如果平時對你很好很體貼,但是只是不送禮物就可能是直男,如果對你又不體貼又不熱情,還摳門送禮物都要三催四催,真的要考慮一下到底合不合適,沒結婚就這樣,結了婚肯定也是更愛他自己。

女生從來不主動向男朋友要禮物正常嗎?

趙優雅 我就不知道要啥,主要是覺得不好意思 但是,我們出門的話,吃飯他花錢,我就花錢看電影,或者別的,不能一直乙個人拿錢吧,我想吃的東西,我自己付錢會給他帶乙份,他不喜歡吃,我就自己吃。他也是,嘿嘿嘿,現在算是挺好吧! 乙隻小周 我覺得不主動要禮物很正常啊,就是很期待男朋友送禮物時給我的驚喜,主動要...

為什麼男朋友從來不想送我禮物呢?

我認為男人只給兩種女人花錢 一種是愛的 另一種是值得投資的,簡單說就是確定以後會娶回家的。如果他自己消費水平 成長環境就在哪兒,自己對自己就那樣,那另外說。但如果已經工作了,比如穿衣會買幾百上千的,仍然對你不太大方,可以肯定你不在上述兩種女人之列。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 你來我這,我吃什麼你吃什麼。...

女朋友從來不主動找我?

帝龍 我也是這樣然後每次有什麼都是幾句話就敷衍過去了,但是每次提到他喜歡的動漫,好吃的,就開始寫文章一樣的發好多訊息,其他的都懶得理我,從剛在一起到現在從來不關心關於我的任何事,只想讓我一味對她好。我現在都挺無奈的 我男朋友是我學長剛開始追我的時候一直主動找我關係好些後還會撒撒嬌什麼的說我不理他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