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從來不主動向男朋友要禮物正常嗎?

時間 2021-06-01 02:52:39

1樓:趙優雅

我就不知道要啥,主要是覺得不好意思

但是,我們出門的話,吃飯他花錢,我就花錢看電影,或者別的,不能一直乙個人拿錢吧,我想吃的東西,我自己付錢會給他帶乙份,他不喜歡吃,我就自己吃。他也是,嘿嘿嘿,現在算是挺好吧!

2樓:乙隻小周

我覺得不主動要禮物很正常啊,就是很期待男朋友送禮物時給我的驚喜,主動要的就沒有驚喜感了呀.

618,雙11靠花唄勉強度日的時候找男朋友要點吃飯錢其實也沒啥問題.

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我和我男朋友反正沒錢的時候找對方要個吃飯錢,其實都無所謂的啦,好好在一起才是真的.

3樓:Staright

正常,因為男朋友本來就應該主動送禮物給女友,需要女生主動要求才送禮物的男生根本就是鋼鐵直男好吧!

這種人有女朋友是十分奇怪的

4樓:許彤乖

我覺的挺正常的因為我就是醬紫滴本來雙方都是學生就不富裕沒有必要追求禮物什麼的男孩子有富餘的時候可能會送一些小禮物啊咱也不矯情不拒絕但是咱也不至於強人所難 emmm差不多就是醬嬸兒滴結婚以後另算哦

5樓:知無不言

也正常啊。

唔,比如我?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不好意思跟男朋友要禮物,也有為他考慮的原因在。

他家裡也不是很富裕的那種,我要是要的話他肯定會買,但他的日子可能就不太好過了。所以我不會要的,除非很便宜也挺有紀念意義什麼的(比如情侶鑰匙圈)。

二是,我自己也並不是特別想要什麼。別的女生喜歡的玩偶泡泡機啥的我都不咋興趣。吃的吧,我又不好意思讓他知道我吃那麼多(捂臉)而且我也窮,他給我買了我不得還禮呀,得不償失,還是不要的好。

三是,要禮物有種那啥的感覺。女生憑什麼非要求男生給你買禮物?有點兒那啥了。反正我看不慣。

綜上所述,我不會開口跟男朋友要禮物的。我等著打臉的那天。

6樓:Summer

我覺得很正常啊,不過想知道是不是題主相對於男友家境更優越一點,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不要禮物,但是可以適當給男友一些花錢買單的機會,不要讓他在你面前失去自尊的感覺

7樓:穀子

我覺得不正常,其實每個女孩都希望得到自己喜歡男孩子精心準備的乙份禮物吧,對我我來說價錢無所謂,有那個心真的很不錯了,生活必須得有儀式感。

8樓:caterpillar

我覺得正常,我也不會主動向男朋友要禮物要錢之類的,因為我覺得他如果真的愛你,會知道你目前需要什麼,喜歡什麼,然後主動送你所有,不論過節與否,我也會給他送,但是我覺得男孩紙還是應該要大方一點,當然前提是互相認可,有後續長期走下去的可能,畢竟大部分女孩紙還是想被霸道地寵愛,不論金錢方面還是其他,哈哈哈哈哈哈

9樓:思北

瀉藥,正常。比如我,我不主動要禮物對方也會送,因為我也會主動送禮物給對方呀。所以我覺得這個東西是相互的,禮物是生活的情趣,你覺得合適你就送,不論時間地點,禮物價值多少。

10樓:是叫索隆嗎

題主你這樣沒什麼毛病,一般正常的女孩子都是這樣的,我不知道網上為什麼會形成一種奇怪的風氣,過節就開始心疼男生,要給女朋友送禮物,可是我身邊的朋友過節日都和男朋友互送啊。你煩惱送女朋友什麼,我們也在煩惱送男朋友什麼好嗎?關於主動提讓男朋友給自己買東西之類的,建議雙方工作之後再慢慢來吧,東西的價值根據你們經濟狀況來決定(有錢人忽略這條)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戴著耳塞感覺視力也受影響,邏輯也好像不太清還總是打錯字,改了一會兒不想改了,大概明白我意思就行,祝題主和男朋友99哦,睡覺啦,晚安

男朋友從來不主動送我禮物代表什麼?

裸奔的燒雞 先說明,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連自己都不清楚,別人就更沒資格給你下定義,除非你希望有人開口說出你心中預謀已久但不願說的答案。那些篤定說你男朋友不愛你或者以自己男友表現衡量他人下定義的人,等同刻舟求劍,毫無參考價值。但旁觀者還是可以提供一些判斷方法讓你結合實際來綜合判斷的,但謹記,以實際為...

女生從來不秀男朋友送的禮物是什麼心態?

蹦吧啦 不過你提出這個問題,肯定是有所糾結和顧慮你們之間感情的情況的。相對敏感度來啦,她這種操作代表了什麼?是不喜歡我?把我當備胎還有別的情況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得存在?還是什麼其他什麼情況?liuyaotansuo 測一下對方和自己後續發展?她對我感情究竟是怎麼樣的?或者其他你內心所想的問題。肯定能夠...

女朋友從來不主動找我?

帝龍 我也是這樣然後每次有什麼都是幾句話就敷衍過去了,但是每次提到他喜歡的動漫,好吃的,就開始寫文章一樣的發好多訊息,其他的都懶得理我,從剛在一起到現在從來不關心關於我的任何事,只想讓我一味對她好。我現在都挺無奈的 我男朋友是我學長剛開始追我的時候一直主動找我關係好些後還會撒撒嬌什麼的說我不理他 我...